close
※配對為亞瑟王子x鞋貓劍客,請慎入



貓貓與我系列之--重逢



其實亞瑟王子從來沒有想過,這麼懦弱的自己有朝一日,能夠手握至高無上的王權,睥睨這廣闊領土裡的子民,高舉著尊榮的桂冠。

在自己的臣民中,那些陌生的臉孔雖然不再令他害怕,但是卻覺得有些寂寞。當他想說點真心話時,身後亦步亦趨的僕從只會用恭敬疏遠的態度,有些惶恐的為他斟上一杯酒,再默默的退出他的視線之中。

這種像被關在籠中圈養的困獸的生活,實在是太令人感到無趣,於是他突然想起了當初帶他來到這個遠的要命王國的三位功臣。

史瑞克這個綠大個自從回到沼澤地之後,就和愛妻及幾個小娃娃窩在爛泥巴裡頭不肯出山。至於驢子的嘲雜和尖笑更是只會讓他一陣頭疼,連解解悶都不行。

最後他的念頭只好轉到了那頭有點囂張、有點可愛的小貓咪身上。雖然鞋貓劍客最近跑去雲遊各國,當一隻專門劫富濟貧的義盜貓,不過在亞瑟目前遍及天下的探子們的努力跑腿之下,終於把小貓給尋了回來。

「貓貓~~~你來了啊?」他一看到被幾個衛士拉進王宮的鞋貓劍客就親暱的迎了上去。對他來說,這頭小貓也是當初看過他醜態的傢伙之一,在牠面前可不用裝成無所不能的國王陛下。

「呃……陛下,請自重。」鞋貓劍客被這幾個月來迅速竄高的亞瑟給抱在懷中,一下子動彈不得,只好裝出一副莊重的模樣,輕輕的咳嗽著提醒他的國王,在大臣面前起碼要維持一點形象。

亞瑟笑了笑,揮手讓像黏巴蟲一般的臣子們退下,自己重新坐回硬梆梆的寶座上,當然是抱著溫暖又毛絨絨的貓咪,開心的享受著那柔軟的手感。鞋貓劍客被他這麼一撫摸,連脊骨都像是要溶化一般的癱軟在他的懷中。

「容許我提醒你,陛下......」鞋貓劍客趴在亞瑟的大腿上悶悶的說道:「您尊貴的手現在正放在屬下的貓屁股上。」

該怎麼說呢,這種在視覺上極為糟糕的狀況,讓一向自詡為英雄俠客的貓咪有些不知所措。正當他猶豫著是否該抵抗時,亞瑟王子那溫文俊俏的臉已經直接湊到他眼前,輕輕的吻了他的鼻頭一下。

「嗯,鼻子是濕的,貓貓你挺健康嘛。」

「多謝稱讚,呃......國王你到底找我有什麼事?」他靈敏的耳朵自動忽略了那個噁心的暱稱,身為堂堂劍客的驕傲不容許他像一般平庸的貓咪似的向主人撒嬌。

亞瑟用光滑的下巴摩娑著鞋貓劍客的頸子,暢意的笑道:「傻貓咪,我派人遞給你的王命上不是寫的很清楚了嗎?我只是讓你來王宮住一陣子,什麼也不用做,陪我聊聊天就可以了,還有薪水可以拿喔。」

像利誘這種手段若是使在驢子身上或許有用,但是亞瑟卻錯估了鞋貓劍客的倔強。只見貓咪利爪一伸,輕輕鬆鬆的就躍出了他的懷抱,姿態漂亮的在空中轉個三圈半再落到地上。

「咳咳,恕我直言,這樣子濫用國庫的公費是不對的。身為一位正直的劍客,我認為自己有必要提醒陛下的一舉一動。」

亞瑟驚訝的聽著鞋貓劍客嚴肅的表態,突然有一股笑倒在寶座上的衝動,但是他還是壓抑著胸腔湧出的笑意,正色的將小貓給抱到眼前,讓他在自己膝上跪下。

「你的教訓真是對極了,我品德高尚的劍客。」亞瑟的肩頭因為憋笑而抖動的極為厲害,「既然如此,那我就封你為內廷護王侍衛隊的隊長,請用你的正道來保衛這個國家吧。」

他用指尖代替寶劍,輕輕的放在鞋貓劍客的肩頭兩側,藉以代表冊封騎士的步驟。貓咪有些莫名其妙的抬頭看了看故作正經的亞瑟,雖然覺得有些詭異,但這種殊榮卻是他所不能拒絕的,最後還是乖乖的用鼻尖觸了觸亞瑟的手背以示忠誠。

「好,可愛的隊長,咱們走吧。」簡短的儀式過後,亞瑟倏地抱著鞋貓劍客站起身來,快步的走向寢宮的方向。

突然改變的高度讓貓咪一下子豎起了背上的毛,他迅速的將爪子搭在亞瑟的背上,緊張兮兮的問道:「去哪裡?」

「我累了,當然是睡覺去。至於你......爲了安全的理由,侍衛隊隊長向來有陪寢的義務。」某人邪惡的壞笑道,當上一國之主以後,他肚子裡頭的壞水似乎也變多了不少。

可憐的鞋貓劍客一路哀鳴著被拖到富麗堂皇的寢宮去,似乎也意識到自己中計了。


THE END

這是一個由短篇合起來的系列,總之就是在宣揚小貓的可愛ˇˇ
我知道自己的腦袋很糟糕啊,這明明是人獸嘛XDD
不過貓咪很可愛,所以這就是萌點(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