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ata No.5


久澤本來心驚膽顫的以為秋山真的起了輕生的念頭,聽到他鬱悶的說著孤單卻放心下來。他冷笑著,發現自己往昔的學生居然設了個陷阱給他跳,可惜他們雙方都知道,久澤如果無法看透這麼一點小心機的話,也不配作秋山的教授了。




「你想要我幫你護著那個新來的犯人就直說好了,何必拐彎抹角的呢?」久澤拿起水管,用溫水澆散秋山頭上的泡沫,「說什麼想死,你是看準了我會心軟答應你。其實你又不是不知道,從以前到現在我哪次不幫著你了?」

「久澤,我沒有騙你,我真的覺得這樣下去,我會在監獄裡腐爛掉。但是黑崎......他的到來給了我一絲存在的意義,我想保護一個人,想藉由這種堅持支撐下去。」

「其實就算不是那個黑崎也可以吧,隨便哪一個可以激起你的保護慾的都行。」久澤手中的動作雖然溫柔,聲音中卻飽含怒氣。

「或許是誰都好吧,但是出現在我面前的卻是黑崎。」秋山低聲喃道:「所以只有他才可以。」那一雙凝視著灰磚地的眼,載滿了溫柔的星鑽,晶瑩璀璨的讓久澤好生妒恨黑崎的運氣。

「我就不行嗎?」久澤單膝跪在地上,開始用肥皂在秋山身上搓揉著。被打濕的褲子描勒出他大腿修長的曲線,他卻絲毫不在意。

「老師......不,久澤......如果你當初不要追來就好了。」秋山痛苦的低吟道,「為什麼不任我自生自滅呢?」
秋山直視著久澤微慍的眼神,繼續宣洩長久以來一直沒說出口的話。

「這樣骯髒的我,已經和過去你認識的那個秋山深一不一樣了,你不要追過來就好了,不要來......就好了。」秋山低著頭,一直重複同一句話。

久澤沉默的幫他將身上的穢物清去,連身後綻裂的創口也仔細的清理過一遍,直到二条遺留在裡頭的精液盡數流出才罷手。
秋山在他的手挪移到自己隱祕的穴口時微微的脹紅了臉,但是卻絲毫沒有抵抗,他已經習慣了和久澤的這種相處模式。

「秋還記得嗎?我收留你的那個晚上,也是這樣的在幫你洗澡。你在我懷裡......哭著,從那一瞬間起,我就注定要為了你,背離我人生原本舖好的軌道。」

秋山僵直在他的懷中,無言的顫抖著。

「我們一起去遊樂園的那一天,你在摩天輪上羞紅著臉,主動吻了我,那時候我就發誓我要給你這世界上所有的幸福。」

「但是你隔天就失蹤了。」久澤疲倦的闔上了雙眼,「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要走呢?我每天都在重複思考同樣的問題,想親口問問你。但是等到我再次見到你,居然是親手逮捕你的時候。」

「秋,你這麼做,太殘忍了。」

秋山聽到他這最後一句話,終於隱忍不住。壓抑著將頭深深的埋在那強健的臂彎裡,滾燙的淚水無聲的灼傷了久澤的肌膚。秋山反手緊環住了被他狠狠的傷了心的男人,語不成調的啜泣著。

「老師,對不起......對不起......」迸裂的哭聲迴響在空蕩的大浴室中。


他離開了久澤之後,殫精竭慮的策劃了半年的縝密報復計畫,卻在最後一刻被自己推翻。他決定要使用他過去和久澤一起上課時,為了遊戲而寫出來的完全犯罪計畫。

--如果照著這份企劃書犯罪的話,全日本沒有人可以抓到我們。
他曾經對久澤說過這種話。

--但是若我真的犯了罪的話,希望可以被老師逮捕。
不過是隨口說說的笑語,卻在不久的未來成真了。

為什麼要捨棄自己那份雖不盡完美,卻也不會被警方識破的計畫,而要使用他和久澤合作的成果,這答案連秋山自己也不能輕易回答。
的確全日本沒有人能找出他的犯罪裡頭的破綻,只除了一個人,那就是和他一同想出那計畫的久澤淳巳。

而那個男人,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警察。

秋山還記得踏進那間詐欺傳銷公司的時候,連掌心都不可自制的,緊張的發著抖。他悄聲的對自己說不要緊的,因為有久澤老師的頭腦在陪著你一起犯下這樁罪行。
他成功了,計畫完美的沒有任何一個人起疑。他稍微將實行犯罪的步驟改成專門為這間公司的漏洞而設計的,迅速的騙垮了整個企業。

所謂的天才詐欺師,其實是秋山深一與久澤淳巳的綜合體。

秋山心中的某一處,或許是在祈禱著,能讓男人親手逮捕自己,讓自己去贖罪。但是,他卻沒有將久澤的情感計算進去。
在法庭上時,他和當證人的久澤面對面時,那雙痛得像是要發狂的眸子,緊緊的啃噬著他,怎麼樣也不肯放開。

--他終究,還是傷害了這個其實很脆弱的男人。

「對不起......」清澈的聲音逐漸啞了下來,秋山雙眼紅腫的被久澤歎著氣,打橫抱了起來。

他們都知道,遲來的道歉,是怎麼樣也挽不回失去的那些美好的過往了。


TBC......Forever


後記:

這一篇是衍生版的最後一章,因為要將這篇文改成自創的,所以不再更新了。不過我還是很愛秋山這個角色,真的有點捨不得呢>口<

改寫自創版的確切日期未知,暫時還是專注在其他的大小坑上頭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