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
如果是喜歡溫柔王子的人,還是不要看這一篇好了==|||
這裡出現的B型淳很欠毆...所以要小心踩到雷>口<






淳之介的貓咪飼養日記 之一



紀錄人:田口淳之介

日期:一月十二日

天氣:糟透了…=口=


我家馴養著一隻喜歡撒嬌又怕寂寞的小貓,小貓任性的模樣時常讓我很困擾。我有時會浮現出「啊,乾脆拋棄他吧」的冷血念頭,被依賴的感覺一點也不有趣。

我其實一點也不喜歡寵物,從小養金魚養天竺鼠是養什麼死什麼,小動物的屍體在我不注意的時候發臭的感覺很糟糕,所以我發誓再也不要養寵物了。
與其要耗費時間在這些綿綿軟軟又難對付的小東西上面,還不如給我一台遊戲機讓我去攻略既可愛又萌的2D人物,至少她們不會死也不會發臭。


正當我還在胡思亂想時,我的小貓又在呼喚我了。
「淳,陪我練這首新歌吧。」看,小貓這麼甜甜的叫聲讓我只好當個稱職的主人,雖然只是暫時性的。

「好啊,龍也。你寫歌的速度還真是快呢,才沒幾天又是一首。」面對黏人的寵物,我迅速的換上了永遠不變的萬年笑容,這不過是一種虛偽的假象罷了。

我從來不是個溫柔的王子,只是所有人都期待我是個好人,久而久之我也說服自己扮演一個好好先生,永遠沒有脾氣,永遠都笑瞇瞇的,這樣比起當個任性的混蛋來得輕鬆。

如果要追根究底的問我喜歡龍也的哪一點,我或許會說是他過人的自尊心。
雖然骨子裡渴望我的觸摸、我的撫慰,但是只要我稍微露出一點冷淡的表情來拒絕他的溫存,龍也就會一個人獨自坐在高腳凳上生著悶氣,偶爾還會彈吉他來洩憤,把那十隻羊脂一般白皙秀氣的手指都磨出血來。

這時候的龍也,我最喜歡。
我喜歡看到他泫然欲泣的脆弱模樣之後再去安撫他,用我最擅長的溫柔來玩弄這樣子的龍也,然後看到他沉溺之中的美麗姿態,簡直就是一場讓人無法自拔的刺激遊戲。

我很瞭解鞭子與棒棒糖之間的平衡,所以才能把這麼可愛的小貓玩弄於股掌之間。

可惜很多人不懂得這種技巧。

就像關西那個成天只會說大話的色瞇瞇錦戶亮,他明明愛龍也愛的快要發狂,卻只會用一些愚蠢的辦法來把龍也推得離他越來越遠。
如果七龍珠裡頭的元氣玉也可以拿來測試愛情指數,那錦戶亮對龍也的愛一定遠遠的超過我,可惜他沒有我溫柔,也沒有我腹黑。

所以勝負既定,贏家方為強者。


不過我費盡心思抱回來的寵物現在卻讓我覺得很煩燥,我不懂這種莫名的鬱火是什麼,反正絕對不是因為餵食太麻煩造成的。

餵食是件簡單的事,只要我煮兩碗泡麵,再把蔬菜和海鮮塞滿龍也的麵碗,他就會吃的很高興了,簡直就比小白兔還好養,至少我不用把紅蘿蔔給擦乾。

大家都說龍也任性,但是他其實只是隻愛搗蛋的小貓,有空的時候喜歡在我房間給我一點容易嚇死人的驚喜,不過我也可以忍受他突發的奇想。

說不定我的陰鬱來源是因為這隻寵物太受歡迎了,雖然個性古怪,但是龍也的特立獨行居然廣受歡迎,我早就在猜隔壁那對赤龜小夫婦是否暗中在策劃要綁架我家小貓了,還有常常喜歡用他超尷尬的嘴臉來吸引龍也的中丸也很討厭。


不過我最大的隱憂還是那個錦戶亮。

自從被龍也毫不留情的甩了之後,這個本來像是未進化的人猿(咳咳,小淳你留點口德啊=口=)的傢伙居然學乖了,三天兩頭的就來KT樂屋探班,手上還不忘帶點小零嘴來誘惑龍也,順便賄賂其他人。

幸好龍也被我教育得很好,不隨便拿別人的東西吃,特別從是這個看起來根本就不懷好意的人手裡接過的食物,裡頭八成有下藥!!

不過我知道錦戶的殷勤在龍也的心上掀起了一陣不小的波瀾,尤其是在我對他冷淡的時候。

唉,以前的寵物都因為我的粗心而活不過半個月,現在好不容易養了一隻看起來身體健康的貓咪,但是他卻好像有要逃家的衝動。

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養寵物呢?





淳之介的貓咪飼養日記 之二


紀錄人:田口淳之介

日期:四月十四日

天氣:介於晴與雨之間



距離上次寫日記已經隔了三個多月之久了,果然寫日記也是需要「才能」的,充滿耐心的才能。

反正日記本不會抱怨,也不會跟我說「主人主人你趕緊來填我」之類的,所以我只有在想到的時候才偶爾把我的煩惱分享給日記本。

不過最近的煩惱滿得好像快超過了我的腦容量,這還真不是一件好事啊。


話說,最近生活忙碌的不得了,根本無暇顧及家裡頭那隻小貓,等到我回去一看,他正滿足的趴在沙發上打呼嚕,一派悠閒看的我這個黑眼圈濃得可以跟熊貓媲美的人好忌妒。

「吶,龍也,起床囉。」我溫柔的呼喚著小貓,「要睡回我的臥房睡吧。」

如果我能預知龍也接下來的動作,我就絕對不會在那個糟糕的時間點叫他。
可是我不能,所以接下來發生的事就像是滾雪球一樣,我明明眼睜睜的看它發生,卻什麼也無能為力。

看著龍也咕噥一聲,又翻過身繼續睡,被完全忽視的我就不樂意了。
我為了故意捉弄他,用力的搖著他的肩膀,明知到他在清晨五點是不可能會清醒的。有嚴重起床氣的貓咪被我吵煩了,本能的露出利爪猛不防的抓了我一下。

我該避開的,但是他的爪子來得太狠太快,我又因為徹夜未眠而動作遲緩,躲避不及的臉上居然被劃過一道好長的紅痕。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流血,但是臉上卻傳來火辣辣的疼痛。

我懵住了。

這張臉,說得難聽一點,就是我生財的工具。KAT-TUN的宣傳姑且不論,我明天要去拍最近新接的春季電視劇,現在才只拍到一半,男主角的臉上多了一道刮傷怎麼見人?

工作人員又會怎麼看我?會把我當成是不敬業的新人嗎?
我好不容易爭取到的工作機會,每天辛辛苦苦咬著牙只睡四個小時,在鏡子前面反覆揣摩演技,難不成就要因為這種小事毀了嗎?

「上田龍也,你給我起來!!」我紅著眼,胸膛間的怒氣已經滿溢而出,我從來沒覺得這麼憤怒過,揪著龍也領口的手因為激動而抖個不停。

龍也睜開了迷濛的睡眼,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模樣,愣愣的看著我發飆。

「你看見了沒有?這道傷口是你剛剛抓的,你不知道我還要拍戲嗎?」我就像是一頭困獸一般朝他低吼著,恨不得在他白淨的臉上也劃上點什麼痕跡。

他漸漸回過神來,害怕的看著我的狂態,口中囁嚅著「抱歉」和「對不起」,可是我不想接受。
我不想在小貓做錯事的時候隨便無條件的寬恕他,也不想再繼續扮演溫柔的王子了。

我發現所有人都信任我的溫柔,他們索需的也只不過是我的溫柔。
那種虛偽的面具,卻在我不知不覺間,構成了田口淳之介這個人。

但是我倦了,我想向全世界大喊「田口淳之介是個任性的大混蛋」。
我已經倦了,在有限的時光裡,扮演另一個角色,實在是太空虛太空虛了。

所以我想那個任性的真實的我,一定在那時候,狠狠的傷害了龍也的自尊。

我難以忍耐的將他推出門去,順便把他外套口袋裡的備用鑰匙給收了回來。我向來都知道他喜歡把鑰匙放在那麼輕率的地方,就像他總是知道我會打許多把鑰匙偷偷藏在盆栽下頭和信箱裡面,為防他每次用完鑰匙後亂丟,結果又被鎖在門外。

龍也曾經說過,這種不經意的溫柔,正是他最喜歡我的地方。
他也說,我瞭解他,正如他瞭解我。

但是他瞭解的究竟是誰,我卻已經漸漸不明白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