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欺師的殤歌 {Prelude}


鐵窗外的天空,一塵不染。幾朵浮雲悠閒的飄蕩在湛藍的天際,斜倚在薄牆邊隱約可以聽見隔壁傳來的輕快小調,可惜哼哼的人是個破鑼嗓,十足的污染人耳朵。

秋山深一斜倚在窗邊,凝視著青空,百無聊賴的玩弄著自己那一頭及肩的長髮。
本來依據規定,囚犯個個都要理平頭,不過不知道是哪個有勢力的傢伙說他的頭髮很漂亮,居然破例讓他留長了。

留長了也沒什麼不好,不過是洗頭時洗髮精用的多一些,吹乾時要比人花多一倍的時間,還有......取悅男人的時候他們會更高興一點。



本來是可以逃的,兩年前被逮捕的時候,憑著他的智慧和那些詐欺得來的金錢,是可以輕而易舉的逃到國外,隱匿起來。

只是他累了。

為了幫死去的母親報仇,費盡苦心擊垮的傳銷組織,其實只是一個空殼,其上還有更盤根錯節的利益輸送,那家公司不過是斂財的工具之一而已。
他被檢察官起訴的時候,沒有什麼目標未達成的悔恨,只餘下無盡的空虛。

--三年的徒刑,刑期間不得假釋。

判決下來之後,他也不過自嘲的笑著,關就關吧,已經沒什麼好介意的了。

在獄中會碰到的弱肉強食,他也早就預料到了。
本來就不是什麼身強體健的男人,他擅長的鬥智和心理分析碰上一群喪失理智的惡狼,也毫無用武之地,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文質彬彬,又帶點冷漠的氣息在飢渴的犯人眼中不啻是最上等的珍饈,誰都知道秋山深一在監獄裡頭可是搶手貨,有時甚至連看守的警衛也會心動。


秋山正悠哉的在假寐,卻聽見鐵門傳來喀啷一聲,被驚擾的他不由得回頭看著被拉開的門。門口除了一個不相熟的警衛以外,還有一個看起來很陽光的青年。

「A3297,這是你的新室友,K1685。」警衛面無表情的說完後,把門重新鎖上就離開了。

「你好,秋山深一先生。」陽光系的大男生很有活力的打著招呼,聲音很純淨,是介於男人與少年之間的悅耳聲線。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我的編號是A3297。」秋山眉頭一凝,這個小子怎麼會知道自己的名字。他明明沒有透露過自己的真實身分,看守所也應該會保密才對。

青年觀察著他略微不安的反應,像被取悅似的笑開了。這個叫做秋山深一的男人,果然很有趣呢,不枉費自己辛辛苦苦的接近他。

「容我先自我介紹。我叫做黑崎,和你一樣,也是個詐欺師。」


TBC......

今天早上起來就發現Liar Game的字幕版出了(心心眼)
看完之後開心的在電腦前亂轉圈圈,翔太演的秋山果然很媚>ˇ<
不過第一集裡頭除了秋山以外,就只有老頭和少女......
這個叫我怎麼萌下去啊,所以還是拉了詐欺獵人裡頭的山P黑崎來充數,反正詐欺師本是一家嘛(喂!)

本文目前配對不明,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總受和另一個除掉胸肌也是總受的故事,我已經錯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