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皙的人影透過毛玻璃在晃動著,浴池裡頭的美艷男子正一臉心情大好的擠壓著黃色的塑膠小鴨,惹得小鴨子不停地從嘴裡吐出一連串的泡泡。





他泡得正歡,等在門外的另一個男人卻快要受不住寒了。這麼冷的十一月天,旅館裡頭暖氣開得也不是很強,再加上他剛才為了要泡澡,早就脫得全身精光。只有一件蔽體用的浴衣,還是剛才住在隔壁房的男人來敲門時才緊急披上的。

"我說上田啊,你是泡完了沒啊?"錦戶亮恨不得衝進去把那個還哼起了小調的上田龍也給拖出來。

"還沒…還早咧。"嘹喨的聲音透過氤氳的霧氣傳了過來,"你要是冷的話就先穿上衣服到床上去睡吧,一個大男人裡頭什麼都不穿難看死了,我剛才進來的時候還以為是哪一個變態咧。"

被搶白了一陣的錦戶氣得七竅生煙,連平時的毒舌都發揮不了作用,"你──你這個,這個……算了!!"恨恨地跺了跺腳,他還是乖乖地裹了一條厚重的棉被,繼續坐在緊閉的浴室門前等著。

"我說你幹什麼不回自己的房間泡澡啊?"剛才一隻腳才正踏入浴室時,龍也就衣衫不整的飛奔到他房中,害得他還以為發生了什麼慘案。結果只是某人十萬火急的推開他,然後自顧自的跳進了他才放好水的浴盆中,真是的。

"才不要咧,"今天的龍也說起話來特別像小孩子,"這間旅館的浴室裡居然沒有附小鴨子,好過份!!"

"什麼?!"錦戶還以為他聽錯了,"小鴨子?"

"黃色小鴨啊,幸好在出來的時候我偷偷地在你的背包裡頭塞了一個,不然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是好呢!"

"啊?!"他怎麼覺得跟這個男人越來越難溝通了,"喂,等一下,你什麼時候放進去的?!不對,重點是你要那東西幹嘛?"

"你難道不知道嗎,錦戶。"龍也慢條斯理地解釋道:"黃色小鴨裡頭有附身一隻小精靈,在泡澡的時候會散發出奇特的能量喔,所以只要泡澡就不能不帶黃色小鴨,而且藍色小鴨綠色小鴨和其他莫名奇妙顏色的鴨子都不行,就只能是黃色的。"

"啊?!"錦戶愈來愈懷疑自己是不是在跟個神經病說話了,"算我拜託你,拿著你的小鴨回你自己房間去泡澡吧,或者是去外面的露天浴池也可以啊。"

"不要,小鴨子裡頭的妖精說,這裡的風水最好!"

"好,好你個XXX"平日脾氣一向不好的錦戶大爺終於發飆了,踹破了上鎖的門就衝了進去,只見原本應該悠悠哉哉地在澡盆裡的龍也居然不在裡頭,卻是悠悠哉哉地坐在地上,露出了一副惡作劇成功的笑容。

"你…你這是在幹什麼啊?"

"我不是說了嗎?黃色小鴨告訴我,在這個時間在這個地點說出以上我們說過的對話,就會有一個男人氣壞了然後踹開門衝進來…"

"然…然後呢?"錦戶這才注意到坐在冰冷的瓷磚地上的龍也不著一縷,渾身散發出一種妖異的媚氣。看著這一幕,他連話都說的有些結巴了。

"然後啊,這個男人會跟我說出一句我最想聽到的話。"

"什…什麼話?"錦戶還是依舊結巴著。

"這我可就不知道了,"龍也伸出了雙臂,"不如你告訴我吧?"

錦戶嘆了一口氣,把輕盈的龍也給攔腰抱了起來,"回房間去睡吧?"

"不要,我還沒聽到那一句話。"

"好啦,我不生你的氣了,雖然你在我們來這裡的途中對我做出的諸多惡作劇讓我覺得只要是人就會氣一輩子。"

"我幫你穿衣服,你趕緊回房間去吧,如果著涼了我們明天就哪裡都去不成了。"

龍也還是任性的嘟著嘴:"不要,你不說我不睡。"

"好啦,我知道了啦,我怎麼總是拿你沒辦法呢?"錦戶用大浴巾把龍也給裹了起來,放到自己的床上,"我們今天晚上,一起睡吧?"

"好~~~"

錦戶無奈的走去關上房間的燈,爬進還有點寒涼的被窩。龍也感受到他的體溫,主動的湊了過來。

"你看,我就說吧。小鴨精靈的寓言真的很準呢!!"

"笨蛋!"錦戶輕輕地敲了他的頭,嘴角卻含著一抹寵溺的微笑。

無月的夜晚,兩個出來旅行的男人,很難得地體驗了所謂的純真。

所以說,這一切都是黃色小鴨的功勞。



THE END



基本上寫這篇文的時候剛寫完一篇報告
整個腦袋呈現放空的狀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會寫出什麼東西來
所以看完之後不要丟大磚頭過來啊XD
本來真的沒打算寫成一篇關於黃色小鴨的故事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