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賀文/瀧P】戒指



時值深夜,東京的晚上寒冷得讓人連鼻子都快被凍掉了。
瀧澤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了事務所幫他租的高級公寓。對他來說,這每年的聖誕節都過得像加班日一樣,一個又一個的通告壓得他喘不過氣來。



他輕輕的轉開了門把,屋內是預想中的黑暗空寂,他想念的那個可愛的孩子現在應該也是滿身疲憊的在工作吧,瀧澤想著山下忙碌的身影落寞的笑了笑。

兩人在每年的聖誕節都無法相聚,連約定好的燭光晚餐都因為工作推掉了,不過瀧澤早就收到了山下寄來的小禮物,還有一張為了他不能和瀧澤共度聖誕節而道歉的賀卡。

瀧澤甜蜜地摸著自己頸子上掛著的項鍊,那就是山下送給他的。另外一條被製成了手環,正穩穩當當的掛在山下的手腕上。
情人對飾耶,他最最最喜歡P了~~~~~永遠都是那麼的體貼。

正當瀧澤還陷在甜蜜的回憶裡時,突然聽到啪搭的一聲從自己的臥室傳了出來。瀧澤悚然一驚,隔壁的鄰居家前天才剛遭了小偷,不會今天就輪到自己家了吧?

雖然他家也沒放什麼現金手飾之類值錢的東西,可是他的抽屜裡頭還放著他和山下的甜蜜合照啊,要是被小偷給發現賣給了八卦雜誌那可怎麼辦才好啊?

小心翼翼的拿著自家搭檔剛送給他的球棒,瀧澤躡手躡腳的靠近了自己的臥房。趁裡頭的人兒還沒有動靜的時候,瀧澤大吼一聲就踹開了房門。

"啊啊啊啊啊~~~~~"裡頭的小偷的驚叫聲出乎意料的熟悉,簡直就像是他家P那軟軟的、說話時會帶點慵懶的聲音。


"PAPA…你好可怕喔~~"小偷被驚嚇之後主動表明了身份,果然如瀧澤猜想的一樣,是他可愛的寶貝P。

"什麼可怕啊,"瀧澤失笑著把臥房的燈給打開了,"我就猜是你這個小子,不用工作了嗎?"

山下的臉色在暗黃色的燈光照映下顯得可憐兮兮的,"他們終於肯放我這個累得快癱瘓的人半天的假了,不然我還沒辦法來找PAPA呢。"

"哈哈,這也是你要歷經的過程啊。反正每年都是這樣的,不是你有通告就是我有通告啊,我都習慣了。"瀧澤嘴上雖然說得輕鬆,心中卻有點不是滋味,哪有情侶從來不能一起共度聖誕節的!

"今年不是了,"山下笑得很開懷,"今年的聖誕節,一起過吧。"

"嗯,希望不只今年啊。對了,差點忘了!"瀧澤突然憶起了一件重要的事,連忙把山下給拉到客廳。

偌大的客廳中央,擺著一棵小巧可愛的移動型聖誕樹,乍看之下有點可笑。
聖誕樹的底下有一個包裝的很精緻的禮物盒子,上頭還有一條畫著一顆一顆小愛心的緞帶。

"讓我猜猜看,這是PAPA要給我的禮物嗎?"山下一猜就猜到了,開心的啄了瀧澤的臉頰一下,"謝謝PAPA!!"

"嗯,本來想要寄給你的…不過我覺得親手交給你還是比較好。"瀧澤的臉從被親吻的地方開始發紅,他家的P真是主動的好可愛啊!!

"我可以拆開嗎?"

"當然,是送給你的啊。"山下像小狗狗一般的期待眼神讓瀧澤的心又無法克制的狂跳了起來。

瀧澤趁山下在專心的拆著繁複的包裝時悄悄的繞到了他的身後,輕柔的環住了他的纖腰。

"這是…"山下的聲音輕顫著,他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東西,"我真的可以收下嗎?"

"雖然送的遲了點,但是…這是我給你永遠的承諾,我愛你,P。"瀧澤感性的湊在山下的耳旁說道。

山下感動的回過身去抱住了瀧澤,"PAPA,我也最愛你了。"

光澤動人的戒指在山下的掌心閃閃發亮,和瀧澤左手無名指的戒指相映生輝。



THE END


這是零六年年尾的聖誕賀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