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生日快樂!!!“一大早,丸子就抓著聖一起向赤西道賀,田口和龜梨聽到了也匆匆忙忙地將早就準備好的禮物遞給仁。

“都已經二十二歲了呢,好老。”龜梨笑著調侃赤西,“今年生日有什麼特別計劃啊?要跟女朋友一起過嗎?”
赤西在他頭上輕輕彈了一下,“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最近沒有關於我的緋聞傳出來,哪裡還會有什麼女朋友啊。”



“緋聞和女朋友是不能劃上等號的。”田口很認真地說道。
“説得也是呢~~~”仁故意用少女般的可愛聲線說這句話,大家被他逗的笑成一團。

碰的一聲,KT的樂屋的門突然被踹了開。
“咦!”眾人表情一凜,本來還以為是來找碴踢館的,卻沒想到是他們自家的團長一臉怒意的闖了進來。

“老…老大你怎麼了,”聖被田口推出去當犧牲品,戰戰兢兢地問道。
“什麼?”龍也眉毛一豎,“什麼叫做我怎麼了?”說著說著就舉起右手,活像是要拿聖當沙包打的樣子。

“你…你你你你你,”聖被嚇得連話都說的不太完整,渾身抖得跟篩糠似的。
丸子實在看不得自己的寶貝被嚇成這副德性,冒著生命的危險挺身而出。
“龍也,有話慢慢說,不要動手。”

“你們都有毛病啊?我又沒要做什麼,幹嘛每個人都那個樣子。”
眾人汗顏,心中不約而同地想道:“騙人,你明明就是一副想痛扁聖的模樣!”

平時跟龍也感情最好的龜梨笑著過來打圓場,“哎呀~老大。今天是仁的生日,你有沒有要給他的禮物啊?”
龍也聽了這話有點僵硬,“我忘記了…”

赤西也沒有太責怪他不夠朋友什麼的,笑著說:“無所謂啦,如果老大記得我的生日那才恐怖咧。”

等大家都笑著走出門了,龍也才悄聲地嘟嚷道:“什麼意思嘛?這個笨仁”
他輕輕地將藏在口袋裡的左手掏了出來,神色陰晴不定。


今天下午錄製的節目裡有一部份是龍也的吉他獨奏,龍也正在準備上場時,丸子經過他的身邊,突然發現他們團長平時保養得宜的白晰手掌上貼了一張又一張的ok绷,連指間都有。

“龍也,你怎麼了?”
“嗯?”龍也發現中丸神色大變的盯著他的手掌看,連忙把手縮了回去。

“沒什麼,騎腳踏車磨傷的。”
中丸聽了他的藉口有點啼笑皆非,“龍也,你根本不騎腳踏車吧,你不是說那樣看起來很遜嗎?”

被揭穿謊言之後,龍也還是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我昨天突然想騎不行嗎?丸子你再問下去我就要怒了。”
說歸說,事實上龍也是不會對中丸動手的,畢竟中丸還比他年長一點。不過倘若是聖或是淳之介這樣子追根究底地問的話,那女王大人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那你今天吉他solo怎麼辦?總不能滿手傷的上場吧。”
“這你就不用擔心了,我自有辦法。”龍也神秘地笑了笑。

讓龍也信心滿滿的辦法其實真的不是什麼有效的解決之道,他只是在左手上戴了個黑色的薄手套罷了。
這種不尋常的表現讓主持人不免好奇的追問,“上田君,你怎麼會想要戴著手套彈吉他呢?”

龍也側著頭,害羞地笑著說道:“心血來潮。”
很爛的藉口,不過主持人看到背對攝影機的中丸一直向他擠眉弄眼的就知道想保命最好還是不再過問。

讓中丸提心吊膽的攝影是KT今天的最後一個通告,結束了之後仁就拉著在隔壁的攝影棚錄製電視劇的山下要去唱歌。

龍也一看仁要走,連忙用力地抓住他的衣領。
“等一下。”
“啊?老大,又怎麼了?”

龍也臉色有點灰暗,“我有事找你,你叫山下君先走。”
赤西本來想拒絕的,但是看龍也一副要哭不哭的樣子又心軟了。
“好吧,P你先去店裡等我。”

龍也帶著赤西又回到了KT的樂屋,這時裡面已經一個人也沒有了,唯一一盞燈將兩人的影子拖得長長的,連氣氛都有一絲詭譎。

“那個…”龍也翻了翻自己的背包,找到了一個包裝的很精美的禮物盒遞給赤西。
“給我的禮物?”赤西並不笨,他看著龍也扭捏的態度就猜得出個大概,“老大你也太可愛了吧,幹嘛這麼偷偷摸摸的送啊。”

他笑著打開了包裝,裡頭有個小巧精緻的戒指,上頭有一隻栩栩如生的蝴蝶作展翅飛翔狀。

“喔~好漂亮,哪裡買的啊?”
“……”龍也有點猶豫不知是否該說,“…那個…是我自己做的。”

赤西聽了之後嚇了好大一跳,他們從來不做家事的團長居然自己動手做了戒指送給他?太不可思議了。

他低頭看看戒指,又回過頭看看有點羞怯的龍也,突然會意過來了。
“你…喜歡我嗎?”

龍也的臉紅得像是要滴出血來似的,不過他還是緩緩地點了點頭。
赤西捧起他受傷的那隻手,蜻蜓點水似的吻了一下,“為了我做到這種程度,值得嗎?”
龍也像受驚嚇的小兔子一般想要把手抽回來,赤西卻緊緊地握著不放。

“今天早上說忘記我的生日也是騙人的吧?為了要現在跟我告白,所以假裝忘了。”
“不…不是的”龍也艱難的說著,“因為只有我的禮物是手製品的話,太丟臉了。”在一堆名牌首飾和衣服之間,自己的戒指看起來應該會很寒酸吧。

“你真可愛。”赤西的吻慢慢地落在龍也的身體各處,不輕不重的舔吻著他的敏感帶。
“……好舒服。”龍也吐出這句話之後才意識到自己究竟說了多羞恥的語句,連忙摀住自己的唇。

赤西被他鼓勵的變本加厲,舌尖漸漸開始不安份了起來。他扯下龍也的底褲之後就將舌頭探入那個淡粉紅色的小穴。

“啊!”龍也被他的動作嚇了一跳,“那裡好髒,不要。”
赤西含含糊糊地嗯了一聲當作回答,嘴上的動作卻絲毫不放鬆,手也伸到了前端去逗弄龍也的昂揚。

龍也被快感弄的活像是在天堂與地獄的夾縫間一般,他胡亂擺動的手突然抓住了一個堅硬的東西。
被他抓住要害的赤西索性引領著他的手在自己的勃起處上下擺動,龍也的小手緩緩地揉搓著那根火熱的玩意兒,他似乎覺得這種動作很好玩,偶爾還用指尖輕輕地戳著那昂揚的前端。

“嗚,你這個妖精。”赤西悶悶地哼了聲,將龍也的手緊緊地抓住,“我要懲罰你。”
說罷,他將自己的褲子褪了下來,用自己快要爆炸的慾望抵住龍也的柔軟的肉穴。

“我要進去了。”他也不管龍也究竟準備好了沒有就逕自插了進去。
龍也的後庭緊密的貼合著他的慾望,那種像被絲絨團團包圍的感觸讓赤西像發瘋似的在他體內橫衝直撞。

一開始幾近讓人昏厥的痛楚逐漸消失,龍也在他的粗暴動作中逐漸感到一股欲死欲仙的快感。
赤西每次的抽插都會從龍也的後穴牽出粉紅色的嫩肉出來,可憐的粉穴被他折騰成一種紅艷艷的顏色,看起來更為淫蕩。

“啊──”赤西的動作觸碰到龍也的體內最敏感的一點,讓他忍不住尖叫了出來,“那裡…不要…”
他那裡會這麼好心的放過懷中的這個小妖精,一聽龍也求饒後他就更惡質地磨蹭著那一點,簡直像是想要讓龍也活活溺死在快感之中。

“我不行了!!”龍也全身癱軟地被赤西抱著,兩人同時攀上欲望的頂峰,將滾燙的液體噴射在彼此的身上。

“龍也,你真的好像妖精啊。“赤西拿來掛在樂屋的毛巾幫龍也擦拭他身上的污漬,龍也只能虛弱的任他擺佈。
赤西調笑道:“你應該要在戒指上放個妖精而不是蝴蝶,這樣我才能天天把你帶著走。”

龍也瞪了他一眼,“你難道不知道為什麼我做的是蝴蝶嗎?“
“啊?”赤西有點尷尬地搔搔頭,他還真的不知道龍也為什麼在戒指上放了個這麼女孩子氣的物件。

龍也氣的揪住了他的耳朵吼道:“你這個笨蛋,因為是Butterfly啊。”
兩人一齊合唱的Butterfly,旋律那麼的和諧,連心跳都好像融入了歌聲之中。
或許龍也從第一次合聲的那一刻開始就不知不覺地在追隨赤西仁的身影了。

聽到龍也這麼說,赤西感動地抱住他,趁機又親又摸的再挑起他的慾火。
“龍也你怎麼會那麼可愛啊~~~我們再來一次吧。”

“咦!!不要啦。”
可惜拒絕無效,龍也女王又再次落入赤西大野狼的魔掌了。

後話:最後赤西讓山P在KTV苦等了四個小時,所以說愛是會有犧牲的XD
(P:只是為什麼犧牲的是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