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之後,隼人沒有找到什麼像樣的工作,只能在大熊的拉麵店幫忙。畢竟在這個以文憑為重的社會裡,高中畢業的程度還是被人瞧不起。
他只跟大熊收一半的薪水,因為拉麵店的盈餘不多,大熊雖然感到抱歉卻也沒有辦法。
但是隼人沒有抱怨,他反而很喜歡拉麵店的工作,看到客人吃完拉麵後的滿足他就很開心了。




只是偶爾在他踏上他租賃的破舊公寓的階梯時,心會不自覺地飄到在海的另一端的國度去。
加拿大,龍現在旅居的國家,在那塊土地上有龍的足跡。
雖然對隼人來說,加拿大遙遠的像是個夢一樣,但是他還是努力地存錢,希望有一天能在那個夢境與龍相遇。

不過…隼人無奈地看著存款簿,這個月又超支了。
他明明一毛錢都沒有浪費,每天吃泡麵裹腹,卻還是存不了什麼錢。他的薪水在支付完房租之後就一毛不剩了。
明天還是去找個兼差吧,隼人無奈的想,再這樣下去他可能要八十歲才能見到龍了。

隼人踩在樓梯上的球鞋和質料差的地磚接觸時發出一陣難聽的嘎吱聲,他才正在暗中詛咒那個三百年不整修房屋的小氣房東時,眼角的餘光意外地掃到一個在黑暗中被驚嚇而起的人影。

“隼人…”那個人說話的聲音帶有很濃的鼻音,分明就是才剛哭過。
這個聲音讓隼人像被雷擊一般停身不動,過了半晌他才驚醒,“是龍嗎?”
他趕緊衝上前去擁住身材依舊瘦弱的龍,“龍你終於回來了。”
“嗯…”被隼人的體溫所圍繞,龍激動的再度落淚,“我好想你。”

倏然,一道咳嗽聲打斷了兩人的甜蜜時光,“咳咳,少爺我明天傍晚再來接你,請你那時候要準備好。”原來是小田切家的司機不好意思再繼續見證他們的親熱舉動。

司機走了之後,隼人把龍拉回自己的公寓,急切地問道:“龍,你還要回加拿大嗎?”
“對…跟爸爸約好了,只能在日本待一天就要回去了。”
隼人失望地放了手,“這麼短啊…”

他仔細地在燈光下打量許久不見的龍,感覺他好像又消瘦了許多,臉上也帶有長程旅行後的疲憊,但是他身上的氣息還是自己所熟悉的那個讓人心動的龍。

“總之,先坐下來吧。”隼人手忙腳亂地倒了杯開水給龍,“給你,沒什麼好招待的,就將就一點吧。”
龍小口小口的啜飲著開水,心情也平靜許多,只是眼眶的紅腫還是沒有消退。

“你怎麼會想到要回來呢?”他記得龍的老爸在他畢業之後就把他給抓去加拿大,而且還揚言說如果龍沒有從大學畢業就不要想再回日本來。
現在才不過三年,依龍在高中混得一蹋糊塗的樣子,如果他讀個五、六年才能畢業也是應該的。
“我學分已經修完了,預計畢業是沒有什麼問題,所以爸爸才讓我提早回日本。”
“哇,龍你居然這麼厲害啊,真是看不出來。”

龍淡淡地笑了,他沒有告訴隼人他在加拿大的時候有多麼拚,為得是不想讓他擔心。但是他從一點英文基礎也沒有到要提前畢業,裡頭付出的辛酸不是三言兩語說的完的。
隼人也知道龍隱瞞了很多,他心疼地摟著自己堅強的戀人,想多分給他一點能量。

“不說我的事了,這次回來是為了要幫隼人過生日的。”龍甜甜地親了隼人的臉頰一下。
“生日?”隼人被親的眼冒愛心,暈頭轉向的問道:“我的嗎?”
“對啊,就是明天啊。”龍故作生氣地掐住隼人的頸子,“虧本大爺還特地回來幫你慶祝,你居然忘得一乾二淨的。”

隼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最近實在是太忙,忙得連看月曆的時間都沒有。
龍突然湊到隼人懷裡,撒嬌似的說:“隼人想要什麼禮物?”
隼人聽到他這樣說有點鼻酸,以前龍每次這樣問他的時候,他總是回答“要你”,然後龍就會重重地打他一拳,然後邊叫著「色鬼」邊跑開,沒想到龍還記得過去的小故事。

“我想要你。”隼人不太認真地笑著說道。
龍抬起頭,沒有猶豫地說了聲“好” 。
反到是隼人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他本來已經做好被龍罵「變態」的準備了,但是現在龍那麼乾脆地就答應卻讓他手足無措。

“來做吧,隼人。”
龍的悅耳的男中音在隼人耳中越變越模糊,然後在隼人清醒過來時他的手已經自動的探進龍的襯衫裡面了。
“啊!”龍在隼人不輕不重地揉捏著他胸前蓓蕾時驚呼了一聲。
男人的小巧乳頭讓隼人玩得很開心,他一會兒拉一會兒扯的,弄得龍燥熱不堪。龍在他的手掌下像蛇一般的扭動著纖細的身體,挑逗起隼人的火熱慾望。

他將龍的牛仔褲扒了下來,一隻手也從他的胸口慢慢地遊移到分身。
“好可愛的小東西…”隼人讚嘆地捧著它仔細端詳,最後忍不住把他含了進去。
龍被他伺候地羞愧難當,高漲的慾望又刺激的讓他不知如何是好,他抓著隼人的捲髮拚命的想要拉開他的頭,但是隼人反而惡作劇似的輕輕地啃咬了他的分身的前端。

從來沒有過性經驗,都是用自己的右手解決慾火的龍被這麼激情的逗弄的連手腳都發軟了,只能哼哼唧唧地讓隼人一次玩個夠。
隼人看著擺出一副任君享用的姿態的龍,愛憐地親了親他的薄唇,“接下來可能會有點痛,忍不住就叫出來。”

龍意識不清的點了點頭,他突然感到股間探入了一根滑溜的東西,讓他不很舒服。
“那是我的手指,感覺到了嗎?”
靈活的指尖輕輕的開發著龍的緊窒的內壁,隼人在第二根手指上又淋上潤滑油,然後與第三根同時插了進去。
龍痛的有種要落淚的衝動,隼人見狀心疼的不得了,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他的碩大已經腫脹得不得了,他只能盡量把動作放輕。

“龍,我要進去了”好不容易將龍的後穴擴張到可以容納他了,隼人才溫柔地將分身深深地埋了進去。

“龍,感覺的到我在你的裡面嗎?”
怎麼可能感覺不到?龍的內壁被隼人的碩大擠得一點空隙也不剩,兩個人的心跳也似乎透過交合的部分融為一體。

隼人在龍的呻吟中挺進,他知道龍可能會有點不舒服,畢竟兩人都是第一次。
“龍,我愛你。”隼人將唇湊到龍的耳邊輕聲說道。
“隼人…”龍感動地轉過頭去狠狠地吻住隼人,“這句話你一輩子都不準忘記!”他眼含笑意地故作兇狠的說著。
看到龍又恢復兇巴巴的男兒本色,隼人也就不客氣的將動作再加快一點。
“我也愛你”龍也在情慾的折磨之中默默地想道。


兩人在溫馨的愛意中釋放出堆積許久的激情之後都累得氣喘噓噓,隼人讓龍把頭枕在他的胸膛,龍也就樂得靠在這個暖呼呼的新枕頭上。
“你明天就要回加拿大了吧…”
“嗯。”
一提起離別的話題氣氛又變得有點沉重,隼人撥開黏在龍的額際的頭髮,“你走了之後,我會很想你的…”
“我知道。”
“所以你一定要趕緊回來…”一滴淚水無聲無息地從隼人的眼角滑落。
“嗯。”簡潔的答案是因為龍怕一開口他也會忍不住要哭,到時候隼人一定會更難過的。

“啊,十二點了”龍的手表突然發出嗶嗶聲,“隼人,生日快樂,許個願吧。”
隼人眼角含淚地笑著點了點頭,“我希望小田切龍和矢吹隼人能夠一輩子相守在一起。”
龍聽了他的願望後輕柔地將唇印在他的唇上,“不用擔心,你的心願一定會實現的。”

小田切龍與矢吹隼人,永遠會用愛牽住彼此的手,在人生的旅途上一起走。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