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久以前的坑,好像也是一開始寫真人衍生的PK文吧......
文風跟現在似乎有所改變,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笑)




《向夢想的妥協》



開著超強空調的後台有一群美青年與少年在互相奚落著,笑鬧的內容沒什麼營養卻惹得眾人笑得直不起腰來。
跟他們的喧鬧相比,孤獨地坐在一旁的龜梨和也就顯得有些突兀。
“小龜~~~啾”正在躲避koki的追殺的仁途經和也身旁,突然就撲了上去。
“…耶?!”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和也才剛回過神來就感到兩片溼潤的唇貼到自己臉上了。
“放開啦!!這樣好熱!”此刻正值盛暑,而且他們才剛從舞台上滿身大汗的下來,這時候任何肉體的接觸都令人難以接受。
“不放不放不放~~~~~啊痛!”正黏在和也身上不肯下來的仁突然慘叫一聲。他回過身去,只見koki正拿吹風機的手柄在敲自己的頭。
“好你個BAKA仁,敢拿髮膠塗我的臉,你完蛋啦!!!”
“小龜救我~~~~”仁看著發飆的koki更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唱作俱佳的抱住和也。
和也無奈地看著這些伙伴的胡鬧,嘴角是微微地揚起了一個可愛的笑弧,心卻早就飄到旁人所無法瞭解的次元空間去了。

唔……炒麵關東煮炸天婦羅…算了,懶得去買還是不要吃好了。
──這應該是在想待會兒的宵夜。
旋身後空翻往前走兩步再往左朝舞台另一端走去,再後空翻一次應該不錯吧。
──這是排練時的舞步。
哆啦A夢藍海人戒指香水還是帥氣的短外套好呢??
──這是…你在想什麼啊小龜…?(龜:仁的生日禮物喔~笑)

“喂喂!小龜”仁的大嗓門打斷了和也的雜亂思緒,“待會兒要一起去慶功嗎?瀧澤前輩請客喔~~”
“啥?誰說我要請客的!!”瀧澤一聽也嚷了起來,就算他不是鐵公雞也不能這麼簡單就被KT的小子們敲竹槓啊。
和也看著一夥人又開始玩鬧了起來,抬起困倦的雙眸,悶悶地說道:“我還是不要去好了,今天好累。”
“嗯,那你就回去早點休息吧。下次再一起慶祝吧。”瀧澤不愧是前輩,對後輩溫柔有加。

眾人離去之後和也亦提起自己隨身的提包打算走人。這時,卻從漆暗的角落閃出了一個人。
被這鬼鬼祟祟的人影嚇得差點驚叫了出來的和也正要祭出飛腿攻擊時,意外地聽見了熟悉的慵懶嗓音。
“吶,修二還是一樣的兇暴,小彰好害怕喔。”
怎麼會是山下智久?他不是跟瀧澤他們一起去慶功宴了嗎?
“我是回來拿忘記帶走的外套的,修二君。”拖長的尾音有著說不出的嘲諷。
“不要再叫我修二了吧,你難道是太入戲了嗎?”和也的口氣有點不善,在意想不到的時刻碰到不想看到的人讓他莫名的焦躁。
“是啊,因為只有在戲裡面才能看到和也對我微笑呢。”山下在講這句話時的口氣還是一樣的不正經。
聽了他的戲弄,龜梨的臉色猛地脹紅了。
“不要開玩笑了!!”

興味十足地凝望著和也氣衝衝地跑開的背影,山下揉了揉剛才被拳頭擊中的腹部。
彷彿是向自己踩著的影子宣告似的,他輕輕地低頭笑道:“不是開玩笑的呢。”


和也被山下一陣戲弄之後,氣得連錢包都忘了拿就一口氣衝了出去。
當他走在人潮擁擠的大街上時,才想到這下子連電車都坐不了。

墨鏡什麼之類的也都放在袋子裡,在這種時候如果被fans認出來了就不是一句”認錯人了喔”可以解決的。
他不禁懊惱起自己的粗心來,現在也不可能再跑回去拿了,如果山下還守在那裡的話……揍了那傢伙一拳的報復他想到就可怕。

如果只是打一架還好,不過對象是那個腹黑大魔王,自己絕對會被抓起來賣掉的。
若是要賣的話應該會賣給松本君吧,那位前輩很喜歡揉弄他的臉而且還會一面嚷“大家快來看,我捉到一隻小烏龜了(笑)” 。

……才不要咧,這樣丟臉死了。還是再多等等吧,山下待會兒還要去參加慶功宴,應該不會逗留太久才對。

雖然大街上人來人往的,不過幸好他坐著的角落陰陰暗暗的很少有人經過。
才這樣想著,他的領口突然一緊,似乎是被什麼人拉住了!
“嗚…嗚嗯…!!”被緊緊捂住的嘴連呼救都不可能,和也只能用盡氣力的掙扎。
“喂!!小哥,身上的錢借來花一花吧!”長滿鬍渣的大叔用標準的流氓口吻詭異地笑道。

咦,不會吧?!
哪有這麼衰的道理?才剛碰到山下智久,現在又被流氓大叔勒索(原來在小龜你的心裡山P跟流氓劃上等號啊= =|||)。
他龜梨和也今天是倒了什麼霉運啊?

正當和也在估算自己如果逃跑的成功率有多少時,那位大叔突然懷疑地盯著他的臉瞧,“咦,你長得好像是……那個龜梨…和也?”
“不…不是!你認錯人了吧,哈哈。”糟了,被發現了。

正當和也拚命地想要否認時,一道他這輩子都不想再聽見的聲音懶懶地插進兩人的對話間。
“沒有錯喔,這人就是現在鼎鼎大名家喻戶曉的KAT-TUN的龜‧梨‧和‧也‧喔。”山下還特別在提到“龜梨和也”四個字的時候用吼的,惹得所有過路人都回過頭來看他們這邊的動靜。

和也不可置信地瞪著山下,恨不得把他的嘴給封了。
這個人是瘋了不成?他想要被狂熱的fans給踩死嗎?就算如此也不應該拖自己下水啊。

“山下你給我閉嘴!”明明氣得七竅生煙,和也還是只能悄聲地警告山下,生怕待會兒一不小心把他的fans也引來了。
山下低頭看著小心翼翼地掩藏行跡的和也,露出了一個佯裝無辜的微笑,隨即用更大的聲音喊道:“而我就是小龜的超級大親友,山下智久!!”

山下因為站在比較明亮的地方,眾人在看清楚他的臉之後再也沒有懷疑,人潮開始以瘋狂的速度朝他們那裡湧去。
流氓大叔看到蜂擁而上的人群嚇得立刻放開和也的手,山下見狀趕緊拉著他,什麼都顧不得地只管往人少的地方衝。

一路上只聽到“龜梨君~~”“山下君~~”的呼喚聲此起彼落,被大批fans在後頭追殺的感覺實在太過刺激,連一向冷靜的山下也有點緊張。
“喔,好可怕,我沒想到她們這麼會跑,真強。待會跑到我的車上之後應該就安全了吧。”
和也跑得氣喘噓噓,連數落山下都來不及了只能猛點頭。

好不容易看到山下停在路邊的愛車兩人已經累癱了,後面追趕的眾人卻還是精力旺盛的吵吵嚷嚷著。
“快…快開車…”和也受到的驚嚇不小,連說話時的尾音都還有點顫抖。
“遵命!”山下穩穩地握住方向盤,油門一踩車子就往後飆去,剩下一群剛跑完千米長跑的女性們跺著腳大感失望,沒有機會跟偶像近距離接觸。

逃離危險的和也鬆了口氣,忍不住開始向山下發牢騷:“你有毛病啊,沒事叫那麼大聲,把fans都引來你究竟想要作什麼?沒有常識也該有個限度吧!”
“別那麼兇嘛~~我可是才從流氓手裡救出你的喔。”
“救人?”和也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不能用正常一點的方式救嗎?你那幾塊胸肌難道是白練了嗎?”

山下狡獪地眨了眨眼,“不把所有人都引過來的話,小龜怎麼可能讓我牽手,而且還乖乖地爬上我的車呢?”
和也一驚,低頭看了看自己的右手,果然掌心還留有山下的熱度。

兩人的手,在夏季的悶熱氛圍中交纏,沁出的汗水不分彼此的融合在一起的感覺,說實話,並不如他想像中的難受。
山下寬厚的手掌,反而帶給他一種被溫柔呵護著的錯覺。

等…等一下!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亂七八糟的啊?他不是已經決定要徹底地討厭山下智久和他那不正經的個性了嗎?
“……你不要再開我的玩笑了。”和也很艱難地擠出了一句話,氣勢卻軟弱的連自己都感到心虛。

山下沒有正面回應,只是朝和也不帶惡意地微笑了一下,“你要來我的公寓嗎?”
和也被他跳躍式的思考弄得有點摸不著頭腦,“我去你家幹嘛?”
“來陪我啊~~我很寂寞呢。為了你,我連慶功宴都沒去喔,PAPA可是難得請客呢。”
“什麼寂寞啊,你被仁傳染了笨蛋的病毒嗎?”雖然這樣毒舌,和也卻沒有拒絕山下的邀請。

或許,今天真正寂寞的人是他。
就算對象是山下,這種渴望有人陪伴的心情也能夠被舒緩吧。

跟著山下回到他租賃的公寓,面積不小,更重要的是安全管理做的不錯。
租下這裡應該要花不少錢吧?
面對和也的疑問,山下只是淡淡地說:“嗯,公司幫我出的。”
啊,真好耶。和也心裡偷偷地想著,不知道哪一天公司才會幫我出房租呢?

和也踏進玄關時習慣性的說了一句“打擾了”,卻又想起山下是一個人住,不好意思的朝他笑了笑。
他一臉拘謹的樣子讓山下挺不習慣的,他還是比較喜歡他張牙舞爪的兇狠,像小貓一般可愛又沒有殺傷力。

“坐吧,不用客氣。你那麼客氣會讓我覺得你在害羞喔。”
“我…我才沒有在害羞!”和也立刻否決掉著這個假設,臉頰卻因為激動而飛起兩朵紅暈。
瞥見他的羞澀,山下又是草野彰上身狀態:“哇喔,修二君臉紅了,好可愛~~”
這樣無賴的山下讓和也不知如何招架,連回嘴都懶得回,“笨蛋,不理你了,連電視都比你好看。”


山下趁和也坐在沙發上無聊地轉著電視時,去廚房泡了兩杯易溶咖啡。
泡法簡單的咖啡自然不夠香醇,和也卻開心地接了過去,“喔,謝啦。我還蠻餓的。”
豈知,山下一聽見他說的那句話連忙把咖啡搶了回來。
“你晚餐吃了什麼?”
“耶?什麼都沒吃啊,沒有那種時間啦。”咖啡…被搶走了。
“那你今天有吃任何東西嗎?”山下還是咬著這個問題不放。
“嗯…中午吃了水煮菠菜?”和也歪著頭,難以理解山下的問題之後的動機。

山下聞言,端著兩杯咖啡就走回廚房去了,“肚子空空的時候,不能拿黑咖啡來墊胃,這樣對身體不好。”
和也聽到他這番論調都傻眼了,“我發現你好像我媽喔…山P”


十分鐘以後,山下終於從廚房冒了出來,手中還端著一個大托盤。
“來,這是客人您點的山下智久特製單身漢料理一份,請慢慢享用。”
如果說方才和也對他的廚藝還有幾分信心的話,現在看到現實之後已經全部破滅了。
“這是…根本就只是加熱過的便利商店便當嘛。”
山下神秘地笑了笑,“No~no~這可不是普通便當呢,這是之前拍電視劇時在片場發的豪華便當,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喔。”
“片..片場?”和也開始有點懷疑那個便當的有效期限來了,他明明記得山下這陣子沒有排電視劇的檔約啊,不然仁會天天叨念“P又去拍戲了”什麼之類的。

“這便當是什麼時候發的?”故作鎮定的問著,其實和也心裡已經決定無論山下說什麼他都不打算去碰那便當一口。
山下仔細地想了想,“嗯……大概是半個月前吧。”
“半…半個月前?!”噁,山下你是想毒死我是吧。
山下還不明所以,用好媽媽的體貼笑容說道,“小龜快來吃吧~~”
“絕對不要!!!”

最後,在和也的拳頭的推拒之下,山下只好乖乖地把便當拿去倒了。
和也悶著頭吃著有點發黑的香蕉,因為山下說什麼也不肯再拿黑咖啡給他喝。
用不太新鮮的食品來招待客人,山下多少還是有點歉意,“不然,我去買飯糰來給你?”
“不用了啦,反正也不那麼餓。”和也頓了一下,“倒是你的冰箱啊,也該補充點營養的食物了吧。”沒見過那麼恐怖的冰箱,跟裡頭不知擺放了多久的東西比起來,那個只過期半個月的便當還算是好的呢。
山下無所謂地笑著,“不用啦,反正餓的時候就到仁他們家去搭伙就好了。赤西媽媽做的料理很美味的說。”
和也不知道要接什麼話,只能“嗯”了一聲當作回答。

氣氛沉默了下來,有點尷尬的和也突然想起剛剛山下説了一句讓他很介意的話。“山P,之前在逃跑時,你說的那一句…”
山下莫名其妙地想著和也突如其來的問題,“哪一句啊?我話還挺多的…不記得了。”
“就是那個…山下智久是龜梨和也的大親友的那一句”
“喔~~對啊。怎麼了嗎?”山下想不出來這句話有什麼不對。
“你的大親友不是仁嗎?”這是全日本都知道的事實,山下和赤西的感情好到曖昧的程度。
“嗯,說的也是呢。”山下做出了一個北極狐的手勢,“那小龜就只好當我的普通親友囉。”
“嗯,本來就是這樣嘛。哈哈~~”

明明只是一個普通的玩笑話,山下抬起頭卻意外的望見和也有點勉強的笑容,陰鬱的和方才話意中的爽朗天差地別。
他小心翼翼地問道:“小龜想和仁一樣,當我的大親友嗎?”
“沒有…”他只是很不喜歡那種被山下排除在外的感覺。
“我以為小龜討厭我呢。我很高興我們在拍野豬的時候合好了,但是一等到拍完小龜又冷冷淡淡的。”山下有點委屈的說道。
“現在…還是很討厭你…”明明是很傷人的話,但是配上和也微紅的眼眶和哽咽的聲音後,在山下聽來卻像是撒嬌一般。

“和也你聽好囉,”山下一改以往的輕浮表象,溫和地握住和也的手,“山下智久的心臟如果分成兩半的話,右邊裝的是仁、PAPA、NEWS的大家,還有其他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們,”他歇了一口氣,親暱地用和也的手覆蓋住自己的胸口,“但是左邊的心臟,裝的滿滿的都是和也。”
和也忐忑地感受到山下的心臟在自己的手底砰咚砰咚地跳得好快。
“所以說,和也是不一樣的存在。”
看著山下難得認真的態度,和也卻懵懂地不知道他究竟要表達什麼,是說他和仁不一樣嗎?

“雖然你和仁對我來說都很重要,但是和也不一樣,因為我喜歡和也!”
“咦?”山下的告白彷彿一道雷劈中了和也似的,他整個人震了一下,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和也的震驚並沒有讓山下退縮,他不動聲色的一點點地貼近和也,“我已經誠實的說出我的感受了。那和也呢,不是真的討厭我吧?”

沉穩的吐息輕輕地壓迫著和也的耳垂,讓他忍不住想要逃開,這樣的山下讓他驚慌失措,不知該如何反應。
“我甚至覺得和也…也喜歡著我。”
和也聽了這句話不由得轉頭深深地望進山下那認真的眼眸,他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他喜歡山下智久,不會吧?
明明曾經是那麼討厭的人,討厭他的俊美,討厭他的聰慧,討厭自己站在他身邊像醜小鴨一樣的不起眼。
但是曾幾何時,自己的眼光開始追逐他的一顰一笑,卻刻意躲避他那灼熱的注視。
不斷的說服自己他是自己的目標,是渴望超越的對象,在想到他的時後卻不再只有純粹的勝負心。
有什麼柔軟的東西隨著山下智久的笑容滲入自己的心臟,讓他的心跳開始跳得不規律。
這是喜歡嗎…?
他有勇氣去喜歡山下智久嗎?

“和也,我們來談戀愛吧。”山下的磁性嗓音有種蠱惑人的特質。
“……嗯”
龜梨和也,二十歲,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是個意志軟弱的傢伙。
連男人的魅力都抵擋不了,沒用。

自從與小龜互表心跡之後山下就變得異常興奮,在錄製節目時也坐立不安,連回答問題時都顯得有點心不在焉。
看到團長難得失常的表現,號稱傑尼斯第一毒舌的錦戶自然不會不”關心”一下,“我說團長大人啊,雖然我覺得你平時裝模作樣的樣子很做作,不過你現在這種天然癡呆的模樣更讓我想笑呢。”

“你說我天然癡呆?”山下冷冷地扯開嘴角,皮笑肉不笑的瞪著錦戶,“你要不要我現在就把你打成永久癡呆?”
別的團員可能被山下一威脅就腳軟了,但是錦戶亮他早就摸清自己的團長的性格,像他這麼煩躁的時刻可不多,而且每次發作有九成九都跟KT的龜梨有關。
“說吧,這次小龜又給你看什麼臉色了?”
“呸呸呸,你別咒我。”山下佯裝生氣地揪了揪錦戶的頭髮,“對了,待會沒有通告了,陪我去KAT-TUN的樂屋吧。”

“啊,為什麼是我?叫小山陪你去不是也一樣嗎?”他待會兒還有很多計畫,才沒有那個閒功夫陪山下去找小龜呢。
“哎呀,走啦走啦~~~”山下半強迫地拖著錦戶,“小山不行的啦,只有亮你才有辦法。”
啊?他有什麼辦法?“喂!不要拉我衣領啊!!”錦戶很無奈地輸給山下強健的腹肌,只好無言地被拉著朝KT的樂屋前進。


到了樂屋前,錦戶才知道為什麼山下說小山不行,因為只有錦戶的毒舌才能敵得過某人的阻擋。
“上田君,你這樣一直擋著我們團長會讓我覺得KT對NEWS有敵意喔。”
龍也撩起遮住眼睛的瀏海,很和善地微笑著,“我以為這是很明顯的事了呢,錦戶君還不知道嗎?不過不是KT對NEWS,而是我本人對你們團長接近KT的意圖有點懷疑呢。”

X的,是誰說上田龍也是好欺負的?根本是跟山下一樣難纏的腹黑女王嘛。
錦戶以友善對付友善,同樣回給龍也一個討好的微笑,“你放心,雖然很曖昧,不過我敢保證團長是絕對不會對赤西出手的。”當然不會,因為他的目標是你們家的小龜嘛,錦戶悄悄地在心裡頭想著。

“啊,那這樣我就放心了。”龍也歪著頭將閃亮的大眼睛眨呀眨的,無辜的可愛模樣讓錦戶都忍不住嚥了口口水。
“是啊。”錦戶看龍也側身似乎是想讓他們通過,趕緊拉著在一旁已經不耐煩的山下向龍也致謝。
誰知下一秒美人就發威了,“我有說你們可以過去嗎?”
“什麼?!”這下子連錦戶都有點不滿龍也的蠻橫,“你不是本來就要放行嗎?”
“錦戶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山下的目標是誰,我是不會讓山下拐走小龜的。”山下的表現明顯得讓全傑尼斯的人都看得一清二楚,只有對感情遲鈍的小龜和凡是大而化之的仁才沒有發覺。

這時一直沒吭聲的山下冷冷地接過了話,“來不及了,和也已經是我的了。”
龍也變了臉色,“你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說~~和也正在跟我交往。”
“咦~~~”錦戶突然覺得自己的消息過時了,“什麼時候的事?”
山下很簡潔地只回答了兩個字:“昨天。”
中丸和聖在龍也擋在門外堵山下的時候就悄悄地趴在門上偷聽,這時候一聽到這個大消息就忍不住叫了起來:“小龜和山下在交往?!”

和也和赤西兩個人根本沒有注意到龍也的行動,也沒發現中丸帶著聖在門邊竊聽,這時被兩個人突然的一喊嚇了好大一跳。
赤西拿著髮膠的手僵直了好久,和也的反應更嚴重,整個人已經石化了。

碰的一聲,山下重重地推開門闖了進來,和也看到戀人更是羞得無地自容,恨不得自己瞬間得了失憶症或者乾脆走出去被卡車撞一下算了。
被他撞在一旁的龍也壓著紅腫的手臂恨恨地瞪著山下,一旁的錦戶亮看著他的狼狽模樣有點同情。
“就叫你不要惹我們團長了嘛,他的怪力是像你這樣纖細的男人所無法匹敵的。”
“閉嘴。”可惜龍也並不領情,反而將他的安慰當作是對自己的嘲諷。

山下用飽含溫情的眼神鼓勵著和也,“來,和也,告訴這裡的大家我們是不是在交往?”
和也環視四周,發現除了山下、錦戶和赤西以外,其他團員都以一種陌生的眼光打量他,連一向疼他的丸子哥哥都迴避他的眼神。
在眾人屏氣凝神的等待中,和也艱難的點了點頭。
山下鬆了一口氣,緊緊地用自己的手臂環繞住他,開心的笑道:“太好了,我還以為你會否認呢。”

和也卻無法像他一樣笑得輕鬆自在,他感覺自己好像成了背叛者,背叛了KT的大家。
他在山下的懷抱中,不意地瞥見龍也慘白的面容,“龍也,你怎麼了!”
龍也虛弱地笑了笑,“不要管我,小龜。”他掙扎著撐起自己的身體,傲然地走了出去。
“龍也!”深知龍也對和也的心意的中丸怕他出事,連忙拉著聖追了出去。
田口和赤西左右為難,最後田口也追著中丸他們走了,剩下山下一派的錦戶和赤西,還有根本對龍也的狀況不以為意的山下,以及不安的和也留在樂屋裡。

“我…我也要去找龍也。”和也的直覺告訴他,如果不去跟龍也道歉的話,他會後悔一輩子的。
“不許去!”山下的雙臂收得更緊了,他才不會放任自己的戀人去安撫他的情敵呢。
和也無法掙脫出山下的鉗制,只能在心中默唸:“龍也對不起,你回來吧。”
龍也,希望你能體諒我喜歡山下的心情。因為我實在無法放棄對他的憧憬。

山下摟緊了懷中顫慄著的和也,兩人心中的不安只能用彼此的體溫去撫慰。
為什麼相戀如此困難?

自從龍也跑出樂屋之後已經過了半個多小時了,錦戶逐漸坐立不安了起來也追了出去,剩下赤西和山下,還有終於掙出山下的鉗制的和也三個人焦急的瞪著對方。
“咳咳…我說P你幹嘛沒事刺激我們的公主殿下啊?你這樣會害我們很為難的。”畢竟是大親友,赤西勸起山下也不太顧忌用詞。

山下只是冷笑著,“我只是公開戀情而已,這不是天經地意的事嗎?是上田君自己心裡有鬼才會這麼激烈地反應的。”
和也聽了他這麼不負責任的說法心裡就有氣,他氣憤的頂了一句:“如果是這樣就不要公開啊,你總不能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兩個正在交往吧?”

“可以啊。”

和也被他輕描淡寫的回答震住了,他遲疑半秒才反應過來,“你是開玩笑的吧?”
他怎麼能夠這麼信誓旦旦的說要公開?現在只是兩個團的團員知道這件事還好,但是假若連記者都發現了,那喜多川社長一定會把兩個人一起凍結起來的。

“嗯~~~~修二不用擔心,小彰隨便說說的。”草野彰再度上身,將凝重的氣氛稍微平緩了一些。但是看到和也一臉震驚,山下心中其實有點受傷害。
如果可以,他真想在所有人面前宣告和也是只屬於他一個人的。

在三個人各有所思時,關西的錦戶大爺很囂張的拖著龍也姬回到樂屋來了。
“你他媽的放開我。”被扭住手腕的龍也氣得口不擇言,連平時從不出口的髒話都飆了出來。

錦戶根本理都不理這微弱的抗議,逕自將他拉到休息用的沙發上。
“給我乖乖坐著!”他火力全開的吼著。“你們KT的都是笨蛋嗎?動不動就跑出去哭,若是被社長發現出了什麼事,你們整團一起完蛋。”

龍也的臉上還有未乾的淚痕,但是他的女王氣勢卻一點都沒有減退,“這是我們內部的問題,你不要來插嘴。”
聽他這樣說,錦戶耐住性子開導他,“我說啊,是男人就應該有勇氣認輸,像你這樣哭哭鬧鬧的弄得大家都不好受,不是嗎?”
“我沒有哭鬧!”龍也的聲音也高了起來,“你給我出去!!”

錦戶被他的冥頑不靈氣得七竅生煙,回過頭就衝著山下嚷嚷,“團長,如果這傢伙的態度還是這麼差的話,你就用力的吻住小龜吧。”
“你!!”龍也覺得自己一輩子沒有這麼憤怒過,今天被山下智久欺上門來已經夠屈辱了,現在又來一個錦戶亮拿他最忌諱的事來威脅他。

“好了啦,你們不要再吵了,大家和平相處不是很好嗎?”赤西開口打了圓場。
龍也咬牙切齒的瞪著這個胳臂向外彎的笨蛋,腦子裡頭咒罵著另外三個不知消失到哪兒去的傢伙(這個…他們去找你了啊~~姬樣),如果他們在的話至少可以幫忙把這些人給攆出去。

這時一直悶聲不響的和也鼓足勇氣地開了口:“錦戶君,還有山下君,這裡是KAT-TUN的樂屋,請聽從我們團長的指令,出去。”
龍也聽見和也用生疏的稱呼叫山下智久,心裡的陰霾已經掃光了一半,又聽到他叫這兩個混帳離開就更開心了。
下一秒,卻聽見和也輕聲地對山下說:“智久,我再打電話給你,先回去吧。”
龍也的臉又垮下來了。

“小龜,你真是誰也不得罪的八面玲瓏型啊……。”錦戶悄悄地在心裡頭想道。

山下在家枯等了許久,期待的手機鈴聲終於響起,他興奮地朝著電話的令一端喊道:“和也~~~等你好久了。我還以為你忘了要打給我呢。”
“沒有忘啦,只是安撫龍也花了一點時間。”小龜的聲音聽起來有明顯的倦意。

山下一聽火氣又上來了,“那個任性的妖精,沒事喜歡破壞別人!!真可惡,我一定要叫錦戶好好教訓他!”
“錦戶亮???關他什麼事?”龍也和那個關西毒舌一向合不來,錦戶該不會是打算對龍也不利吧?

“嗯?沒有,我隨口說說的。對了,你這個星期日有空嗎?”開玩笑,怎麼能讓和也知道錦戶要身體力行的讓KT的女王知道什麼叫做「好男人」呢。
“嗯……你等等,我去查查看行程喔。”小龜抓著電話跑到放行程表的電腦旁邊,仔細地翻了翻那滿是凌亂字跡的行事曆。

“星期日啊……晚上七點過後應該都還可以吧。”
“嗯!”山下聽了之後反應雀躍,“我那一天也都空下來了,既然你也有空那要不要來我家?”

“去你家?”他的邀請讓龜梨心跳有點加速,隨即又暗罵自己滿腦子齷齪思想,“也……也是可以啦。”
“和也,”山下的語氣突然曖昧了起來,“我們兩個獨處會發生什麼事你有心理準備嗎?”

龜梨沉默了半晌,才語帶艱難的回道:“大…大概啦。”直到現在還是沒有什麼在跟山下智久談戀愛的真實感,更何況他根本沒有……沒有跟男人做過那檔子事!

“嘻嘻,我會準備好保險套跟潤滑劑的。”
龜梨一聽,頓時羞的滿臉潮紅,心裡頭暗罵山下智久這個大變態。“隨…隨便你啦,我要掛電話了。”

“啊~~~”山下的聲音聽起來很失望,“不再聊久一點嗎?這是情人間的Love Love專線吶。”
“好啦好啦,再講一下下喔。”龜梨寵溺的安撫著電話一端的情人,在人前一副成熟冷靜的男人在自己面前居然這麼會撒嬌裝可愛,被他視為特別的存在的感覺還挺窩心的。


結果所謂的一下下竟然持續了四小時之久,第二天趕通告時龜梨倦得連眼睛都張不太開,讓經紀人著實狠狠地數落了一頓。

“吶,小龜,你昨天是不是和P做了什麼啊??怎麼今天這麼沒精神呢?”身為山下的大親友的赤西不懷好意地問道,被一旁的女王白了一眼。
"你閉嘴。"被瞪得氣勢少了半截的赤西乖乖地爬走了,龍也這才將龜梨拉到自己的身邊。

"和也,你跟NEWS的那些傢伙來往要小心,尤其是山下智久。你不要看他平時裝出一副親切乖巧又謹慎的優等生樣,真正發起瘋來是什麼都不顧的。"

"嗯……"龜梨倒不覺得這只是龍也的偏見,雖然現在的山下智久待人接物的手段圓滑了許多,但是他以前曾經親眼目睹過山下發飆暴走的慘況。
"我知道,我曾看過他單挑一群不良少年,因為仁被他們用球棒打到腰部……他生起氣來真的很恐怖。"

"最糟的是,他發起瘋來做出的事往往傷了別人也害了自己。我問你,他跟那群不良少年打架贏了嗎?"龍也談論起山下的事滿臉不屑,他還是很不爽山下智久帶錦戶亮到KT樂屋挑釁。

"怎麼可能會贏,他一個人對二十多個人耶。叫他不要去他偏不聽,還說這是什麼兄弟的義氣,白痴啊。"龜梨想起那時的景況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結果他被打慘了,後來還是我叫的救護車咧……"
"不過那傢伙也撂倒了十來個人,以他的智障程度來說算不錯的了。"龍也稱讚山下智久時還是不忘毒舌一下。

"哈哈,說的好!"龜梨絲毫不給山下面子的笑得在沙發上滾來滾去,突然他發現有件事有點奇怪,"龍也,你怎麼知道他打倒了十來個人?明明那時候你還不認識他的。"而且今天龍也對山下智久的性格分析精闢的出奇,這一點都不像是那個對任何人都漠不關心的龍也會說出的話。

"呃……別人告訴我的,你不要問了啦。"

難得龍也女王也會有慌亂的時候,龜梨更不可能放過他了,"不行,你快招,是誰說的?"
"是小山說的…."

"小山?"龜梨懷疑的看著一臉心虛的龍也,"騙人,看你極力想掩飾的樣子就知道不可能是小山,不然你心虛個什麼勁兒?"

"是……是手越"龍也面對著咄咄逼人的龜梨有種想奪門而出的衝動,"真…真的啦!!"
"喔,原來是手越啊!"
龜梨的聲音明快的很詭異,龍也卻恍然不覺,"對,對啊!就是手越!!"

龍也呵呵呵地假笑著,正想要找個藉口出去時,龜梨的聲音陰陰地傳了過來,"是錦戶亮吧。"

"不…"想否認的龍也被龜梨認真地逼視著,不由得說出了真話,"是他。"
承認之後,龍也的語氣蔫蔫地,"就是不想讓你知道,你是怎麼猜到的?"

"昨天跟智久在電話裡他有透漏一點口風,而且NEWS裡面會讓你這麼深惡痛絕,連扯都不想扯上關係的也就只有那個毒舌國王了。"
"是他昨天晚上主動來找我的……不然我一輩子也不想再看見那個混帳。"

龜梨聽著龍也言不由衷的說著,輕輕地用手環住了他的腰,"其實龍也還是很喜歡錦戶的,對吧?龍也喜歡的人根本就不是我,只是把我當弟弟一樣來疼。"
兩個人身高相當,抱在一起的樣子就像是在互相取暖似的,龍也將頭靠在龜梨的肩膀上,眼睛不由得有些濕潤。

"龍也,如果真的放不開他,就追上去吧……不要再顧慮其他人了。"

龜梨懷中的龍也輕輕地顫抖著,放下女王般高傲姿態的他既可憐又可愛,龜梨任由他小聲的在自己的肩上啜泣著。
人的體溫有一種催化淚水的魔力,那種讓人渴望的溫度只要接觸到了就掩飾不住心中隱藏的情緒。

龜梨溫柔地將龍也的長髮撥到耳後,悄聲地說道:"龍也,因為現在的我很幸福,所以希望你也能得到自己夢想的。"
龍也茫然地抬起頭來,黑白分明的眸子裡沾滿了晶瑩的淚珠。

他所夢想的,真的是錦戶亮嗎?

龜梨坐立難安的等到了星期日,這一週來他只要一想起山下的邀約就不由得臉紅了起來。

什麼所謂的「心理準備」,他根本一點也沒有。
就算知道可能會發生什麼事,也沒有現實感,對於男人間到底要做什麼根本就不熟悉。

想要去問看起來頗有經驗的龍也又有點不好意思,更怕提到這個會讓脆弱的龍也想到曾經讓他有過一段惡夢的錦戶亮。

龜梨只能自己憋在心裡,既期待又怕受到傷害。


好不容易拍完了星期日的戲份,熬了幾天幾夜,只能靠口服營養液來維持體力的龜梨,還是戴上了變裝用的墨鏡和厚厚的圍巾,強撐著疲憊的身體蹭到山下的公寓門口。

忐忑不安的按了電鈴,龜梨突然感到背後有一陣窺伺的眼光,忙轉過身去。
街角空無一人,只有晚燈拖曳的長影,還有一條骨瘦如柴的流浪犬在那裡嗷嗚嗷嗚的吠著。

"咦,和也你好早喔~~~"山下透過對講機看到了門口的龜梨,開心的把他給請了進來。

才剛把小龜給拉進門裡,山下就迫不及待的抱住那一副纖細的好像一碰就會折斷的身體,溫暖的體熱一瞬間透過衣服傳到小龜疲累的心裡。

"好想你……"山下將唇湊近小龜的耳畔,"總覺得看到你之後就安心許多了。"

"什麼啊?"在這麼曖昧的氣氛下,龜梨卻很不給面子的笑了出來。

"我說你真的不適合說這麼肉麻的話啦,連拍戲說都嫌噁心了一點,噗。"

山下一副受到傷害的樣子,淚眼汪汪的趴在小龜的背上,不過才過了三秒自己也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說的也是呢,像笨蛋一樣~~~"

小龜很意外的發現,自己來找山下智久之前的忐忑,居然不可思議的被這一陣歡樂的笑聲給沖淡了。


TBC......


然焉寫於2006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