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跨越種族的愛情傳說……噗啦




時間正值冰河時期結束後的十多年,萬物從冰天雪地中復甦,生氣勃發的在發展新生活圈。
當然,有些動物的基本生活型態是經過幾萬年也改變不了的──例如樹獺。精神好得不像話的樹獺媽媽正口沫橫飛地對著她的小寶寶們說床邊故事。大小樹獺們一齊掛在樹上盪來盪去地,悠哉的景象令樹下經過的袋熊好生忌妒。

"話說,當年我的祖父和一頭長毛象以及一頭劍齒虎闖蕩天涯,那真是說有多帥就有多帥。"
"喔~~~~~"樹獺寶寳們個個張大嘴崇敬地追憶他們偉大的祖父。
"祖父喜德左有長毛象護衛,右有劍齒虎軍師,他帶著兩頭僕役打遍天下,最後被尊為偉大的火神──喜德陛下!!"
喂喂,我說這位樹獺大嬸您這樣扭曲事實是會讓長毛象和劍齒虎從墳墓中跳起來追著喜德打啊。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他們三頭超越種族的搭檔倒是配合地挺不錯的。
不旦曾經聯手送回了人類的嬰兒,而且還揭發了冰河融解的事實而拯救了上萬的生命。
在危機四伏的冰原上,長毛象曼尼與劍齒虎迪亞哥聯手出擊無人能敵,另外可愛的主角喜德雖然窩囊,卻也發揮出死皮賴臉的樹獺精神。

但是,這些好英勇事蹟好像都不是本文的重點……
我們請到了已故的當事人喜德現身爆料(你問我怎麼請…召魂哪= =)


扶乩現場轉撥──
喜德:喔呦,我說你們記者都不知道那頭長毛象有多變態。明明迪亞哥就一直不要不要的叫,他還硬是……(以下消音)
記者:那請問這難道不會有尺寸上的差異嗎?
喜德:不會啦,反正曼尼陽x嘛。
記者:x萎?!哇喔~~~大新聞耶。(轉身撥電話:喂,老婆妳知道嗎?長毛象也會性無能耶=3=)
喜德:不要說是我說的,我不想被長毛象給踩死。(不好意思,你已經死透了)
記者:不會啦~~~(我該不該告訴他這個節目是天堂直撥的= =)


此時,在天堂的曼尼和迪亞哥──
龐大的身軀抖得不像話的的曼尼的怒吼連地獄都聽得一清二楚,“那頭樹獺回來以後死定了喔喔喔!!!”不過長毛象性格溫和,通常只要喜德一痛哭流涕地求饒他就算了。

但是某頭斜躺在曼尼身上曬太陽的劍齒虎就沒那麼好惹了。迪亞哥陰陰地冷笑著,連曼尼都被他散發出的殺氣嚇得哆嗦。
“死樹獺,膽子挺大的。我才沒有不要不要的叫呢!!”氣得迪亞哥狠狠地咬了曼尼一口,連尖銳的前齒都深深的戳了進去。

曼尼悶悶地低吼了一聲,不過為了他家可愛的劍齒虎的身體著想,他還是乖乖地讓他洩洩忿比較好。反正他是皮粗肉厚的長毛象,被咬個兩口也不會出事。
反倒是迪亞哥看到他這一付逆來順受的小媳婦樣就心軟了,“還有,要跟喜德算算說你…說你那個不行的賬。”說完之後迪亞哥不由得臉紅了。

說句實話,曼尼的”那個”的尺寸在長毛象之中的確算不上雄偉,但是以長毛象和劍齒虎的身材差距來說也夠他受的了。
若不是他們老早就死了的話,他早就被曼尼捅得去向閻王報到了(羞)。

“迪亞哥,你的臉好紅…”曼尼看著迪亞哥羞澀的模樣忍不住就湊了上去。
迪亞哥被曼尼的毛髮搔得癢得不得了,一直咯咯吱吱地喘笑著躲避他的吻。
被他挑起慾火的曼尼實在受不了情慾的折磨了,一翻身就把迪亞哥緊緊地壓在身下。

看見曼尼火紅的雙眼中的迫切,迪亞哥不由得有點怯退。就算已經做了幾萬年的老夫老妻,曼尼每次發情時還是會把他弄得死去活來的。
迪亞哥羞恥地鼓起勇氣說道:“今天…用嘴幫你好不好…?”
曼尼悶著聲沒有回答,一口就含住迪亞哥小巧的昂揚。
迪亞哥“啊”的一聲,過度的刺激讓他禁不住扭動,“嗯~~放開,不要這樣。”

這時喜德突然闖了進來,“你看我沒說謊喔,迪亞哥在做的時候本來就會不要不要的叫啊”
曼尼錯愕地從迪亞哥的腹間抬起頭來望著喜德。樹獺睜著無辜的雙眼,感受到逐漸升溫的殺氣。這下子不只是迪亞哥,連好脾氣的曼尼都發飆了。

“喜德你給我去死!!!!”


THE END

連長毛象和劍齒虎都能萌,我看我是沒救了...
不過寫的時候挺開心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