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蛇的眼淚超短番外(偽)--女王的鞭子

不瞭解本篇在說什麼的親,請參閱毒蛇的眼淚前十行
(番外好像買一送一的贈品XD)




話說一開始龍也女王為什麼會發那麼大的脾氣,這是有原因的
不怕破壞原作氣氛的親請往下看







































「喂喂,龍也我告訴你,聽說錦戶在鬧緋聞喔」B型淳偶然出現在排練舞蹈的龍也面前,隨便拋下一句不負責任的話就飄走了。

「怎麼可能。」龍也輕輕苦笑一下就繼續埋首在高難度的舞蹈動作上,錦戶那麼黏他,每天都要打電話來查勤的,不可能會有閒時間去搞外遇。

隔了半晌,換中丸悄悄的走到龍也身後,用一種超尷尬的表情幽幽的說道:「錦戶亮那個小子,聽說在跟一個漂亮的女星同居,好羨幕啊。」然後又悄悄的溜走了。

龍也皺了皺眉頭,還是不太相信,錦戶只要一放假就直奔東京來找他,怎麼會跟人家同居呢?
不可能不可能。

半個小時過後,輪到田中聖氣喘噓噓的跑過來通風報信,他大聲的嚷嚷著:「不好了不好了,龍也你知道嗎?錦戶亮有了個私生子了,聽說是個白白胖胖的大娃娃呢。」

一直水波不興的表情終於暴出青筋,龍也冷冷的走回樂屋打算打電話找錦戶亮興師問罪,卻在地上無意撿到一張奇特的偷拍照。

照片上是一對情侶緊密依偎的背影,從後頭看過去,女孩子的男性化打扮和纖瘦身材讓他出奇的熟悉,不過那一頭長髮怎麼看怎麼奇怪。
另外那個男人的襯衫......龍也仔細的打量著那眼熟的花紋,這種超顯眼的穿著打扮,還有那一頭漂亮的黑髮......
龍也幾乎是下一秒就肯定,那個男性的背影是屬於錦戶亮的。

平時的龍也可能會更有理智的懷疑這種狀況,不過聽了前面三個人的讒言,他直截了當的判了錦戶亮的信用出局。

什麼是三人成虎,就是在說這種情況。


躲在一旁窺看照片產生的效果的三人等到龍也踏著沉重的腳步離去時才敢出來。

中丸首先放心的拍拍胸口,嘆道:「龍也你不要怪我們啊,今天是愚人節,總要做點什麼應應景嘛。」

田中也傻傻的幫著腔,「反正這兩個人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也沒什麼關係。誰叫錦戶亮那天經過我們的樂屋時要笑我是少年禿。」

「超過份的啊,他還說我是發胖的丸子。」

閒閒倚在一旁的田口陰陰的冷笑道:「這小子還敢侮辱我身為龍也專屬M的尊嚴,就讓他自己嚐嚐被龍也教訓的滋味吧。」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讓人滿頭黑線的邪惡笑聲在J家總部此起彼落的響起。


「啊,不過那張照片是怎麼回事?」田中後知後覺的問道:「該不會真的是錦戶亮的外遇對象吧?」

田口得意的撥了一下自己的頭髮,擺出了一個特別帥氣的姿勢,這才緩緩的開口解釋:「怎麼可能,這是我合成的照片啦。用的是我偷拍的龍也和錦戶的約會照片,之後就是我的專長囉。怎麼樣,那個長髮修的不錯吧,看起來跟真的一樣。」

「耶~~~好可愛的龍也喔。」

中丸還熱切的抓著田口的手,誠懇的求道:「也送我幾張吧,拜託。」

「哈哈,錦戶亮你等著被女王鞭打吧。」淳之介愜意朝天大笑三聲。

這讓我們得到一個教訓,千萬別去惹到宅男,尤其專攻電腦的那種。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