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不幸的幸之助


下柳幸之助自從考進DIGITAL CAPITAL公司以來,就惡運纏身。

雖然名片上風風光光地印著「社長特別助理」這個誘人的頭銜,但是如果幸之助有絲毫選擇餘地的話,他寧可跑回營業部門去苦哈哈的跑業務。

幸之助的不幸,更可以從周遭的人對於他的際遇的看法得到印證。
同期考進公司的同事們原本看到他一下子就被拔擢為社長特助還忌妒得牙癢癢的,可是過了三個月之後,所有人一致認為就算去當公司看門的工友也比他這個特助來得幸運。
父母給他取得這個名字一點也沒有用,他往往哀怨的想,自己應該改名為「不幸之助」。

無論如何,他的不幸還在繼續。




"下柳……"DIGITAL CAPITAL最偉大的社長,自稱是「進化過後的御宅族」的中達威透過眼鏡鏡片無聊的觀察著自己的特助忙碌的行徑。
"什麼事啊,社長?"手上一邊泡茶、一邊遞餅乾、一邊還要抽空幫自家社長擦去嘴邊的餅乾屑,下柳忙得欲哭無淚,連全職保母都沒有他這麼會照顧人。

"我不要吃餅乾,"中達任性的推開了下柳手中的餅乾,"給我吃棒棒糖。"
下柳幾乎是反射性的把桌上的其餘零食掃開,找出被埋在裡頭的棒棒糖,撕開包裝再塞進中達半啟的口中。

"嗯,最近好無聊~~~"滿足了口腹之慾的中達,顯性的黑暗人格又快樂的冒出頭來了。

下柳聽見他的抱怨,腳很不爭氣的抖了一抖,他生平最怕聽到的就是他家社長的這一句話了。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是在新進社員的迎新晚會上,中達只是很隨意的經過他身邊,突然向他冒出一句"好無聊~~~你來當我的助理好了",就是這麼可怕的一句話讓他從此生活在水深火熱中。

"不會吧,社長,"下柳戰戰兢兢地陪著笑,"您上次買的那部「萌~貓耳娘」不是還沒看完嗎?不如我們把它放來看吧?"
中達想了一想,勉強說道:"好吧,就看那個。"

正當下柳鬆了一口氣時,中達卻拿出抽屜中的粉紅貓耳,"不過你要把它戴上,然後要發出喵~~~~的叫聲讓我看。"

"咦?!不要啦!!!"
"kukukukukukuku~~~~不準拒絕。"

下柳淒厲的叫聲響徹最頂層的社長室,不過所有反抗皆無效,這一點他已經親身體驗過許多次了。
最後他只能可憐兮兮的拋棄身為男子漢的自尊,戴著貓耳隨著螢幕上可愛的2D貓娘一起喵來喵去的亂唱亂跳。

他真的,真的,真的有夠倒楣(哭)。


02 kukuku的弱點是……?

不過近來下柳發現原來這個如果用RPG角色來形容就像是終極大魔王的邪惡男人居然也有弱點。

那是在四天前發生的事了……

那是一個很普通的水曜日,下柳像往常一樣被派去買限定發售的遊戲,在回到公司時卻意外地發現整個公司的人居然全部聚集在大廳竊竊私語。

"我說的沒錯吧…真是人不可貌像啊。"
"看那個陣仗,八成是上門來討債的。"
"不是啦,那麼漂亮的男人,一定是社長在外頭包養的情人!!"

下柳聽到一些很詭異的流言竄來竄去就忍不住拍了拍警衛的肩膀,好奇地問道:"喂,發生什麼事了?"

這時所有人很有默契地一齊轉過頭來看他,那莫名興奮的目光讓下柳背脊一涼,他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以前同一部門的同事拉了過去。

"我說下柳啊,你一向都跟在社長旁邊,有沒有看過他有什麼債主或是關係很好的情人?"

下柳不禁失笑道:"哈,怎麼可能!!社長是名副其實的御宅族耶,怎麼可能有情人這種東西。至於債主的話…堂堂DIGITAL CAPITAL的社長應該不會欠高利貸吧。"

"嘖,都不是嗎,太可疑了,那男的到底是社長的什麼人?"眾人又重新開始七嘴八舌的猜測著。

下柳狐疑地打量著這些拋下工作跑來八卦的同事,他不在的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

一旁的警衛看他一副摸不著頭腦的樣子,好心的為他解了疑惑。

"下柳小哥啊,我告訴你啊,剛才你出去的時候,有一大群像是混黑社會的男人指名要找社長,為首的那個男人更是漂亮的不得了,現在大家都在討論那人是社長的誰呢。"

下柳聽到這句話的猜測一點都不像其他人所想的一般旖旎,他悲觀的腦袋中直覺認為那一定是中達那數不清的仇家殺上門來了。

不行,為了他上個月才買進的股票著想,他絕對不能讓社長被謀殺啊!!


03 歌舞伎町最強牛郎vs. 御宅族毒電波


為了拯救自己「錢」途堪憂的乾癟荷包,下柳奮力地推開阻礙在他面前的閒雜人等,以百米競賽的速度衝向直接通往頂樓辦公室的電梯前進。

"嘎喔喔喔喔喔~~~~~~社長我來救你了!!!"下柳撞開門的那一剎那突然有點後悔,尤其是當他發現原本寬敞的辦公室居然被大約二十來個穿著各色西裝的男人給擠得水洩不通時,剛邁出去的雙腿不由自主地就往後退了。

社長…社長他的仇人怎麼這麼多啊?

"喂,小子,你是誰啊?!"從人群中走出來一個長相凶惡的高大男子,一把就拽住下柳的衣領,把他像拎小雞一般的拎了起來。

"大河,不要那麼粗暴,我們可不是來找碴的。"另一名俊俏的棕髮男子優雅地阻止了接下的暴行。

聞言,一位看起來年紀較輕的可愛男孩笑道:"哈,不是來找碴的?蓮,我說這個陣仗擺出來不就像是那麼回事嗎?"

"光,不要說些無意義的話!!"俊俏的男人不悅地制止了少年的取笑。

下柳欲哭無淚的撥開這群不知所云的人,終於看到那位坐在奢華皮椅裡含著棒棒糖的男人。

"社長~~~~~~~幸好你沒事!!"下柳氣勢萬鈞的衝到了中達的身邊,卻意外的發現此刻的中達……似乎失去了以往的悠哉?

更可怕的是,那隱藏在厚重鏡片後的眼角,居然有一點泛紅?!

"社長,你…你你你哭了!!!"

中達緊緊地抿著細薄的唇,恨不得把這個呆頭秘書給一腳踹死,這小子難道是存心來看他笑話的不成?

"下柳,沒你的事,快點給我出去。"

"不行啊社長!!!我下柳幸之助誓死保護社長的安危。"下柳忠心耿耿的說道,只差沒有跪下來抱住他家社長的大腿了。

"白痴啊你!!!"中達氣得連口中的棒棒糖都有點含不住,自己怎麼會找一個笨蛋來當特助啊?

"咦,"此時一道慵懶的嗓音悠悠地插了進來,"身為哥哥的我居然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養了一條這麼可愛的忠犬呢。"

因為方才被高頭大馬的男人們遮掩了視線,自己又急著要去確認中達的安危,下柳才沒有在第一時間發覺說著這話的男人。

坐在中達對面的漂亮男人悠悠哉哉地伸展著那雙被西裝褲包裹著的修長的美腿,妖冶的面孔與從容的優雅儀態襯得他簡直就像是個天生的發光體。

連自家老闆的超宅灰暗氣息都被這種王者的光芒給照得亮了起來,下柳突然發現這個男人或許可以淨化御宅族,想著想著總覺得很恐怖,也無暇欣賞他的美貌了。

"小狗狗你好啊,我是聖也。"男人很隨意的朝下柳打了聲招呼。

"什…什麼小狗狗啊!!我是下柳,下柳幸之助!!!"下柳脹紅了臉大吼著。

幸好他也算是半個御宅族,對2D的可愛女孩子比對3D的漂亮男人來得有興趣,所以聖也的無邊魅力對他起不了什麼致命的作用。

"喂,蓮!!"聖也根本沒有將他的話聽進去,轉頭對方才的棕髮男子問道:"你覺得這一隻是什麼品種的?"

"什麼一隻啊,我是人!!"同樣微弱的抗議,也同樣不被任何人注意。

蓮根本不將下柳放在眼裡,只顧恭敬地向聖也報告,"聖也先生,根據我的觀察,應該是小土狗吧,笨笨呆呆可是又很忠心的那一種。"

"喔~~~柴犬哪,很可愛啊。"聖也親切地拍了拍中達的肩膀,"小威啊,你養了一隻不錯的狗狗呢,這樣我就不用為你擔心了。"

中達沉默了一會兒,很難得的沒有將那一隻手給拍掉,中柳緊張地看著這對兄弟目光之間來去的火花。

"喂,下柳,"中達突然打破了這沉重的靜默,"再給我拿一根棒棒糖來。"原來他口中的棒棒糖已經溶化到只剩一根細桿了。

下柳很自然的從西裝口袋中掏出一根棒棒糖遞進了中達的口中,這個動作是兩人長久相處下來的默契,他也絲毫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不過這個動作卻讓週遭的男人們目瞪口呆,連態度向來從容不迫的聖也都難掩驚訝。

這兩個人居然就在眾目睽睽之下開始打情罵俏啊,感情也未免太好了吧。

愣了半晌,聖也突然逸出了一抹自嘲的微笑,"什麼啊,沒想到我這個感情笨拙的電腦狂居然是我們三兄弟裡頭最快找到幸福的,那我這個哥哥也沒什麼立場教訓你了。本來還想給你介紹相親對象呢,不過既然身邊已經有了忠犬,我看也沒有這個必要了。"

"喂,下柳幸之助,我記住你的名字了。如果你敢欺負我弟弟的話,當心我找歌舞伎町的全體牛郎來找你麻煩。"

"蓮、光、大河,我們走吧。"就像來時一般,聖也離開的時候也浩浩蕩蕩地帶著一伙牛郎很囂張的走了出去。

"啊,差點忘了,"像是給他們的衝擊還不夠似的,聖也突然又撂了一句話下來,"小威啊,不要怪我沒提醒你。大哥要從美國回來了,他說近期之內要跟朝田龍太郎清算總帳。如果大哥來找你的話,你自己要小心一點,別去掃到他的颱風尾啊。"

說完之後,聖也與眾牛郎們魚貫地離開了社長室,只剩兩個人的寬敞辦公室少了剛才的嘈雜,從未沒有過的尷尬籠罩了中達和下柳。

04我是夏亞

"嗯…我都不知道社長有哥哥耶,那個人跟社長的感覺…差好多喔。"下柳撐不住這陣死寂,率先佯裝開朗的搭話。

"下柳,你想死可以直接說…"此刻的中達陰暗指數隨時可以破表,他從辦公桌旁的櫥櫃裡取出了一套衣服,"真令人不爽,我去cos一下轉換心情。"

下柳坐在沙發上等了大約十分鐘,中達才穿著一身聯邦軍的制服走了出來。

"好吧,看在你闖進來救了我的份上,今天就讓你問個夠吧。"變身之後的中達心情似乎變好許多,連個性都比平時寬容。

"太好了~~~社長最好了!!"下柳興奮地跳了起來,一時太得意忘形就抱住了比他還高的中達。

"你幹什麼啊,笨蛋,注意一點啊!!"中達彆扭的悶聲說道,有點緋紅的臉頰藏在了夏亞的面具後面。

下柳戰戰兢兢地放開了中達,"我失禮了,那…我問了喔,那個男的跟社長是什麼關係?"

"看不出來嗎?大家都說我跟聖也很像呢,他是我的二哥。順帶一提,我還有一個大哥叫霧島軍司,因為小時候就送給親戚領養了,所以跟我和二哥不同姓。"

"那…社長的二哥是歌舞伎町的…?"

中達在面具下的眼神銳利地掃過了下柳,看過剛才那個陣仗這小子居然還沒發現聖也是誰嗎?
中達無奈地想著,自己怎麼會找個這麼笨的傢伙當秘書啊?不過當初好像就是因為他夠笨所以才讓人覺得好玩嘛…。

"聖也是歌舞伎町NO.1的牛郎,雖然現在被某個中途闖出來的茄子男給擠到NO.2去了。"

"那…那…社長的牛郎二哥來我們公司做什麼?還找了這麼多人來壓陣,好可怕耶~~~~~"下柳的遲鈍腦袋終於轉到重點上了,可喜可賀。

"嗯…"中達很難得的遲疑了一會兒,幸好下柳看不見他難堪的表情,只見他緊緊地咬住了淡粉色的下唇,隔了幾秒鐘又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似地鬆了開來。

"說是來幫我考慮終身大事的。"

"咦~~~~~~~~~~不會吧?!"下柳很不給面子地驚叫了出聲,御宅族要結婚可是大事啊,尤其是這個魔鬼社長…?這也太太…太恐怖了吧!!

"你叫什麼啊,笨蛋!"中達氣得把棒棒糖給塞進了下柳大張的口中,這個小子是什麼反應啊?難道他就不能有個戀愛對象嗎?御宅族也可以有自己的春天吧!

不過麻煩的是…聖也似乎擅自決定這個戀愛對象是自己的笨蛋秘書了。
以聖也和霧島大哥的行動力來說,他和下柳八成連反抗都不成就會被直接送入洞房了,真是糟糕。

"不…不好意思,我太驚訝了。"下柳摸了摸汗涔涔的額頭,突然很堅定地握住了中達的手。

"不過社長你放心,我下柳幸之介一定誓死保護社長的貞操!!!!"

這麼忠心的誓言,卻只換來頭上的一個巨大的腫包,和中達又羞又氣的怒罵。
"你這個大笨蛋~~~~~~~~!!"




很久很久以後,當中達獨自在監獄中服刑的時候,還經常把下柳曾經說過的這句話拿出來回味。
那個安寧的午後,不管怎麼憶想,嘗到的都是裹滿甜蜜的苦澀。



TBC...

我被@DEEP的結局鬱悶到了...我想看下柳忠犬和女王幸福快樂在一起cosplay的ENDING啦> <
(眾:不可能的吧...囧)
所以本來好好的kuso文就出現了這麼灰暗的段落,全部都是被打擊之後的衝動(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