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櫻+水手服與機關槍亂入的結果吧><


番外篇之一


次郎正從公寓附近的超市走出來,手中拎著一個便宜的塑膠袋,裡頭裝滿了今天晚上做飯的材料。有大蔥、有哥哥喜歡吃的松阪牛肉、還有一堆有的沒的黑暗火鍋料。

方才在超市中,幾乎所有的人都盯著自己瞧的感覺讓次郎很不舒服。




本來嘛,一個身穿高級西裝,回頭率百分百的俊俏男子滿面春風的像個家庭主婦似的在逛超市就是一件讓眼球很難適應的事。

平時都是哥哥負責買菜,次郎後悔今天不該自告奮勇來淌這趟渾水。
很神奇的,雖然同樣身為貨真價實的男性,奧野一郎卻似乎能自然的融入這大部分被大嬸和下班後的粉領族所侵占的市場。

次郎想著哥哥平時擠過一堆可怕的女人,努力的伸手去搶那特價的衛生紙的樣子就覺得很可愛,不由得悶笑了出聲。

“喂,小子!你在笑我嗎?“正當次郎心情大好的時候,迎面走過來的平頭混混卻不識相地抓住了次郎的衣領。

“你幹什麼?!”次郎皺了皺眉頭,動作優雅的撥開了看起來比自己還年輕的混混的手,“別碰我。”雖然最近為了不要嚇到哥哥,次郎的脾氣收斂了許多,不過火爆的本性還是禁不起挑釁。

“什麼!!剛好老子今天不爽,找你這小子來出氣!!”平頭混混的手正要揮上次郎的臉,次郎的右腳也正要朝混混的要害踢去,卻被一個憑空鑽出來的小個子給攔住了。

“英樹!!你在做什麼啊?”金髮的小個子拚命的拉住了平頭混混,“組長說不能隨便打架啦。”

“你又提組長了,你這個遲鈍的小子到底知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啊?”

“什麼啊?你不是也很尊敬組長嗎?”

平頭混混搔了搔頭,滿臉憤慨的說道:“話是沒錯,但是你也不用每句話都離不開組長吧,笨蛋健次。”

"喂……!"次郎看他們兩人拌嘴拌得不亦樂乎,終於按耐不住的一把拉住那個小個子,"你們兩個要吵到別的地方去,在這裡擋到我的路了。"

“什麼嘛,我可是在英樹的拳頭下救了你耶,真是不懂得感謝。”金髮小個子氣憤的轉過頭的那一瞬間,次郎不禁驚叫出聲。

“哥哥?!”那張轉過來的臉跟一郎簡直是一模一樣,連身高和體型都相仿,雖然理智上知道那個不是自己的哥哥,但是次郎還是小小的驚嘆了一番。

“哥哥?我沒你這麼大的弟弟吧。”小個子呆呆的看著這個全然陌生的青年,眼中的迷糊跟一郎發起呆的時候像極了。

“白癡啊你,想也知道他是騙人的吧!”平頭混混把小個子給藏到自己的身後,不讓他對上次郎打量的視線。

次郎不禁輕笑出聲,除了眼前的少年皮膚稍微黝黑了一些、頭髮顏色亮了一些、還有手臂上的肌肉比他那瘦弱的哥哥多了一些以外,其他根本就是哥哥的翻版。

雖然這個少年和他的夥伴一看就是混黑道的,但是少年乾淨的氣質卻沒有被污染到,看起來還是單純的可愛。

也難怪他的夥伴要把他給藏起來了,這麼純潔的傻孩子在大街上晃可是很容易被欺負的呢。

“哈哈,我不欺負你們兩個了,”次郎友善的揮了揮手,“喂,你叫什麼名字?”他朝著金髮小個子問道。

“嗯…酒井健次。”小個子本能的回答著,又把他的夥伴氣得七竅生煙。

“他叫你回答你就回答啊,被賣了怎麼辦?”平頭少年恨恨的跺著腳,恨不得一拳打昏這個讓人擔心的傢伙,但是真叫他下手卻又捨不得。

“別擔心別擔心,只是因為酒井君你長得太像我家那個哥哥了。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奧野次郎,是個律師。”次郎難得有心情跟陌生人說那麼多話,如果不是那個酒井健次長得實在太像哥哥了,他才懶得浪費時間呢。

”如果你們以後被抓了可以來找我辯護喔,給你優待八折吧。”次郎從容的說道,刑事案件可是他的拿手領域呢。

次郎順便半是說笑半是認真的朝著平頭少年警告著:“小子,以後別不分青紅皂白亂找架打。告訴你,我可是散打冠軍和空手道四段。如果你的同伴沒有制止你的話,你早就被我打進醫院去了。”

說完之後次郎就拎著他的大蔥悠然的揚長而去,只留下目瞪口呆的健次和英樹面面相覷,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

隔半晌,健次才回過神來,埋怨的搥著英樹的平頭,"都是你,叫你脾氣不要那麼壞不聽,現在連目高組的面子都被你丟光了啦。"

“什麼啊,如果說起脾氣火爆的話,我們兩個根本是半斤八兩啊。”英樹也不甘示弱,用力的拉著健次的耳朵。

“還不是你莫名其妙就生氣跑出來,神經。”

“罵我神經?還不都是你這個沒神經的,天天組長組長的提,真是的,那個女人真的有那麼好嗎?”

“很好啊,”健次說著說著就紅了一張小臉,"組長小小隻的,很可愛啊。"

“笨蛋笨蛋笨蛋~~~”英樹雖然知道莫名其妙在忌妒的自己很難看,但是卻忍不住有一種想要伸手去捏健次的衝動。

“啊啊~~~好痛!!!”健次的臉被捏的腫腫的,看起來更顯得稚氣了。

英樹鬧了一陣之後,氣也消了大半。他有點不好意思的伸出了那雙佈滿厚繭的手,向健次悶聲說道:“回去吧,回目高組吧。”

“嗯,回去吧。”雖然不太瞭解英樹的心情的波折,健次還是乖乖的抓住了英樹的手。

英樹牽著健次的小手,滿足的踏上了歸途。


番外 END


次郎毒舌評論:你們當自己是小學生啊?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