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小無指名非得寫白蘭的問卷,不過在看完172的這個節骨眼上叫我寫5CM的白蘭,這個......好艱難的心理掙扎啊(?)



【01】醒來的時候5CM的白蘭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揉揉眼睛……三秒後──
「喂,你這個SM狂強X了別人還不夠,還要把別人給埋了?!」異常激動地搖晃著小白蘭。

然後邪惡地笑道:「嘿嘿……你這個鬼畜大總攻現在落在我手裡了吧。」
(好可怕……=3=)


【02】你會養5CM的白蘭嗎?

如果白蘭肯把骸大人還來,多他一張嘴吃飯也沒關係的
(我會被阿白白的FANS秒殺吧=ˇ=)


【03】5CM的白蘭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鳳梨料理(看能不能激起他的良知XDDDD)


【04】5CM的白蘭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五分鐘前不是才上過嗎,」阿然很沒良心地說道:「不准去= =|||」
(我還在記恨啊……)


【05】5CM的白蘭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好啦,勉為其難幫你洗吧。」
(攝影機架好,拍完之後拿回彭哥列去建檔收好XDDDD)


【06】第一次跟5CM的白蘭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拿起地圖問道:「阿白白你究竟把骸給埋在哪裡了啊,現在挖出來可能還來得及。」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白蘭你會怎麼樣?

好啦,我不會像上面說的那樣虐待你的。
畢竟是白蘭嘛,很可愛偶爾也會讓人想養養看=ˇ=        


【0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這個問卷太可怕了,還是不要害人好了……
想拿去填請自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