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親愛的空空傳來的問卷=\\\\\\\\=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寫的很歡樂XDDDDD
點進來看的話......說不定就會看到自己被我點的名字喔(誤)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自給自足的順遂人生(換句話說,錢錢=v=)
 ♥嗯,讓我有愛上一個人的能力(←什麼鬼)
 ♥不要再在我趕稿期間卡文卡到死了Q\\\\\\\\\Q
 ♥請賜我金手指(?)
 ♥讓迪諾趕緊出場不然我要極限虐馬了(誤)

♥點你的人是:空空親愛的ˇˇ  
      
♥你們的關係是:就親愛的嘛=\\\\\\\\\\\=
       
♥對他的五個印象:
 ★可愛的孩子
 ★咦嘎我以前買過她的本(笑)
 ★也是萌D受的寶貝
 ★HD畫的好可愛好萌啊
 ★迪諾小羊真的很棒,空空你真強(拇指)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畫了很萌的突發本封面ˇˇ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雲雀要把串場的小羊迪諾帶回家了(這句話和那張圖萌殺我了=\\\\=)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好好的與她一起推廣HD與D受(笑倒)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唔,攻受度?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呃……給我咬一口?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可惡變成敵人還是很萌啊=3=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插花別忘了噗呼呼XDDDD
 
♥對他整體印象:
 ★咩羊羊(被空空巴飛)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偽裝成正常人的天竺鼠(何)
 
♥喜歡什麼樣的個性:
 ★體貼溫柔的傢伙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不懂得尊重人/自我中心主義的渣請去撞牆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超S型鬼畜攻(←不過居說這個人是萬年M)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們噗呼呼呼,大家一起極限=v=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請自由取用,不過快遞會上門(才不會)
1 青青
2 阿楓楓
3 草草
4 jogu老公
5 時刃寶貝
6 阿諼
7 阿嵐
8 小無喵
9 阿緋緋
10 阿世
 
要屠宰請去找出問卷的,我也是不得已的啊Q______Q|||||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呃,第一題就這麼極限的困難,啊對了昨天的泡麵真好吃(顧左右而言他)
 
【9號是男是女】
 染色體為XX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呃這兩位隔了一整個太平洋喲…… 
 
【那麼8和5】
 還是互不認識,不過說不定走在大街上會碰到=ˇ=
 
【2號在讀什麼】
 跟印刷出版有關係的系所ˇˇˇ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三秒鐘前,我剛害她的遊戲人物死掉時,然後代價是可樂一隻OTZ
 
【8號喜歡哪種樂隊】
 不.知.道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個妹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
 咦嘎,草草說我們太熟了,真的追求她會笑的啦(噗)
更何況最近每日都在MSN上面被S,不用再進一步了,性命是很重要的(抖)
 
【那9號呢】
 哎呀我們已經互壓過了(才沒有)
 
【4號是單身嗎】
 她是我老公,你說呢=v=
 不過實際上應該是吧……(笑)
 
【5號的姓氏】
 秘密喔ˇˇ
 
【10號的名字】
 告訴你我會被殺掉=3=
 
【2號讀哪間學校】
 某間大學=\\\\\\=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肉青青小天使,在電話上很HIGH喲
 
【9號呢】
 萌緋緋是個很值得撲倒的對象(被巴)
 
【3號呢】
 草草是唯一敢SM我的人,不過我偏偏就喜歡她家鞭子(←喂這麼說會導致誤會的XDDDDD)
 
【你試過對8號feel嗎】
 有啊,互相家暴的熊貓與阿喵大戰的Fu
 
【9號住哪】
 台灣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呃……老公對不起我真的沒問過你這個Q\\\\Q
 
【2號喜歡7號嗎】
 阿楓楓愛的是我(←被阿楓楓巴飛)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因為D受與電波(笑)
 
【1號有沒有寵物】
 阿山少年算嗎?(誤很大)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在性感的人】
 阿嵐嵐Cos的里包恩是很性感啊=\\\\\\=
 
【2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噗呼──我們是互攻的寵物情人,還用告白嘛啊哈哈哈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