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09

台灣的七夕情人節這一天,美國的八月二十五日,卻是我數一數二倒楣的一天。
起因無他,單純是因為我撞了別人的車,對方的副駕駛座一側前半部靠近車燈的地方全毀......
我自己的車則是車前方的保險桿裂成兩半,車牌也掉下來了,還好兩方都沒有人受傷,連安全氣囊都沒有彈出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81109私記,沒啥內容所以有人點進來我會覺得不好意思滴QAQ
之前更新時忘了說,裏頭還有幾張欠揍的私照,所以真的是沒啥值得看的東西|||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不不,不只內心在燃燒,身體也在小宇宙自燃中。
看到台灣的網路新聞上寫著「西雅圖39度118年最熱」,不得不冏了一下
所以我才會出現在圖書館避暑啊......Orz
媽媽啊這不是我認識的西雅圖,它變了(淚奔)
可惡我要在圖書館生根,直到每天都只有二十五度再回去......
好熱好熱好熱!!


是說好久沒回來這個因為俺的怠惰與忙碌而被半荒廢的Blog了,那天跟時刃醬在電話上聊天才驚覺「哇喔真的好久沒在網誌上寫些廢話了XD」
所以請容許我繼續隨手寫寫些有的沒的,可能也會開始記載一些比較私人的事吧>A<
例如俺家那隻受啊受......(默)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時候,幸福只是一點看似微不足道、捧在手心裡的小玩意兒。
看著一個人熟睡的模樣,互相遞染的體溫,像小動物般依偎著,在暮冬般的氣溫中取暖。
肩膀併著肩膀,被大大的絨毛熊壓得有些喘不過氣,頭頂上橘黃色的燈光刺眼,明明告誡自己該清醒著,但還是不由得在單薄卻又可靠的胸膛中闔上雙眼。
一天天地習慣過於緊密的距離、一天天地眷戀起那些有點孩子氣的溫柔。
然後逐漸的,一天天開始覺得,或許可以多放下一點胸口沉甸甸的東西。
交付在那個人的手中。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距離CWT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期間有許多親擔心資料寄丟等等,以及來信詢問了書什麼時候寄出的問題,現在就目前的情況跟各位報告一下:
所有通販資料已經盡數轉移給代理了,也聯絡過有關於何時寄出的問題,不過由於代理的竹竹近來出了點車禍,不太方便,因此最慢這兩三周內一定會寄出,讓各位久等了,我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淚目)

關於通販名單,以下貼出所有已經確認收到款項的親的暱稱,如果你已經匯了款但是沒發現自己的名字在上面,請務必與我聯絡,我會盡快處理。
另外就是有問過延遲付款,但是如今還未進一步向我這邊做出回應的親們,麻煩不要再匯錢過來囉,已經停止受理了,就算匯過來我們這邊也會全額退還的QAQ!!

以下是通販名單:

炎鳥、若依、Merbleu、汰、fu、嗣、槐安、涼夏、蚊、zolo123、蕃薯米、羽鏡、楓碎葉、凜苑、東涯、黎明、小飛、奶精、江、慶=慶、詅狐、夜蝶、瘋狸、小普、鑰匙、Joey、蔚琉

另外有一位客人的地址是羅斯福路2段(以下省略),但是好像沒有收信人的名字,麻煩前來認領一下好嗎,我在email中找不到資料了,也不確定當初是現場領還是通販Q_________Q

如果有任何遺漏的地方,麻煩請盡快通知喔
謝謝!!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私記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6 Mon 2009 15:45
  • 病中

好像生病了......
最近心情很悶,無來由的,就是覺得難受。
咳嗽時也在想著亂七八糟的事,但是我看不到未來的願景。
並非獨自一人的,而是兩個人的,影子並沒有映在那條路徑上。
或許已經不行了吧。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某人的單名,我比較常用的那個
  • 請輸入密碼:

今年的生日特別感慨,2月11日,還記得的人,真是叫我感動莫名,阿然愛你們喔Q_______Q!!。
我自己是經過了家人與朋友一次次的提醒,才想起來這周是我的生日,後來就忘不了了|||
以台灣時間來看,生日當天連考兩堂重要考試,下午還有study group,簡直太過悲慘,所以今年決定過當地時間就好,坐在電腦前,剛過十二點,就被學長敲了MSN,沒想到今年第一個居然是他,我本來以為會是某人的,不過沒辦法,時間不太湊巧XD

真正要度過的是這十二點之後的時光,二十四小時以內,明年的生日該去喝酒狂歡嗎(笑)
可是明天的行程已經排得滿滿的了,這幾天還被人跟養豬一樣餵,我都快瘋了......
生日過後我不增個幾斤才有鬼=口=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我的意志力太不堅定了
才剛花完一堆閃亮心幣買了冬季商品,現在咩樂公園又推出了新年年貨特賣
不行我要克制啊啊啊,之前差點又要掏錢去買心幣
不過我一定要熬過去啊嗚嗚嗚Q______________Q!!

可是年貨新品都好可愛好有喜氣啊......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