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記




我傷了我最不願意傷害的一個人。
因為我守不住,無法承諾的永遠,全因距離而隔開。
那天是我生日,學長用不擅長使用打火機的手,笨拙的在點著二十根小蠟燭時,當下我就知道,我勢必無力再守,總得辜負一個。

你曾經說過,我覺得寂寞時,偷吃也沒關係,只要別讓你知道就好。
我也告訴過你,若你看到有好的女孩時,盡管去追,我不希望用最最虛幻的承諾挽留你。
但是那時候,我卻忽略了若說出了這樣的話,擺出了這樣大度的姿態,這還能叫愛情嗎?

在你出事前,L敲了我,他說他遍尋你不著,我也同樣徬徨,因為前幾分鐘才說出了最殘忍的話,後來得知你被送進ER,那瞬間我哭了,卻情知自己並沒有任何立場這樣子的哭泣,就像是劊子手的眼淚,在你心上狠狠劃上一刀之後再來說些什麼,簡直偽善噁心得叫我自己都忍受不了。
L講了許多話,點破了許多事,我才知道你這段時間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才知道你心裡藏著的掙扎。
才知道我他媽的正想著不要辜負這個不要辜負那個的時候,卻辜負了對我最好、最保護我深愛我的人。

原來當我因為暑假不能回去而失望透頂,想著大概不能繼續維持這段關係時,你還沒有放棄。
在我因為那些天找不著你說不上幾句話,而鬧著小孩子脾氣時,你是為了來見我而努力著。
很多事你不敢說也不願說,我卻以為我懂,我以為我看見的就是全部的你。

你在我面前看似堅強,偶爾露出的脆弱我時常忽略。
你在我面前總是笑著,我總認為你這樣是理所當然。

我一味地依賴你,跟你撒嬌,靠著你的肩膀,卻沒有出借自己的肩膀讓你依靠。
我說著想跟你種仙人掌規劃著不知能不能實現的未來時,你的認真我卻只當三分。
什麼好聚好散,全都是狗屁,我被L點醒了,被我室友罵醒了,這時才明白我用我自己太過天真的角度去看這世界,以為一切都是簡簡單單,傷心一陣就好了。
我那時問你,你覺得我們到底是什麼的時候,你始終沒有回答。
在當下我只覺得生氣,怨你用問題回答問題,逃避我的疑問,現在想想,你一定覺得這是一個再過明顯不過的問題,你不用回答,我應該要明白你的心,還有你對我的那些好。
我現在明白了,但或許已經太遲。

在情人節當晚,我玩得開心時,卻忘了有個人在焦急著,生著病發著燒,還硬是給我打了好幾通電話。
我甚至沒有回電,總覺得玩得累,想說明天再連絡也行,卻忽略你心中的黑洞正在繼續擴大。
我覺得寂寞時,有人陪在身邊對我好的感覺很溫暖,但都沒有想過你在海的彼端時,那些寂寞與不安該怎麼辦。

親愛的,請容許我再這麼叫你一聲,雖然我知道背叛你的信任的我該是被千刀萬剮的。
你醒來之後,我希望你好好的,如果不肯再跟我說話,不肯再見到我,也沒有關係,I deserved it.
你說那是奢望,我卻覺得你始終可以克服。
我一直覺得你很好,很好,直到你轉頭而去,心灰意冷,我才知道自己放手的是什麼,我好希望能再跟你說說話,聽你再叫我一聲寶貝。
但或許這才是真正的奢望。

無論如何,請你好好的,活下去。
太多人愛你了,Dear,所以希望你能再多珍惜自己一點。
不要因為我本身的錯而傷害到你自己。

那些或許彌補不了傷害、但一定要說的許多對不起,我想等到你醒過來之後再說,如果你還願意再聽我一句。
I still like you, no matter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