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09私記,沒啥內容所以有人點進來我會覺得不好意思滴QAQ
之前更新時忘了說,裏頭還有幾張欠揍的私照,所以真的是沒啥值得看的東西|||



To My Penguin:

謝謝你,容忍我一次又一次的任性。
雖然倦累了卻還是願意開車來找我,安撫我。
以為你不會出現,但在等候公車時的那一通電話,與突如其來的驚喜,看著你毫無預警地在我身後出現(不是在拍鬼片嘎),那瞬間無法顧及誰的眼光,只能緊緊抱住你,說聲Thank you.

我親愛的企鵝先生,你總是在我最鬱結的時候,盡你所能的帶給我快樂。
無須跌宕起伏的戲劇人生,我只願平平淡淡與你攜手共度。
你的一切不完美,與我的那些缺陷,誰沒有呢,我希望自己能夠從爭執中成長,並寬容以對。
還有還有,那天說了很傷你心的話,我真的有在反省了,不會隨便亂提break up 的問題了TAT

目前最想與企鵝先生共養一隻巴哥犬>\\\\\\\<
並用小刷子幫狗狗清理滿是皺摺的小臉(這是Nick說的......說巴哥犬因為臉上太多皺紋了所以不能自己把臉弄乾淨,害我偷偷想著那些皺褶能不能夾死小蟲=口=)
不過問題是企鵝先生不喜歡巴哥犬......(而且俺們倆也各自住在家裡,一起養啥狗啊Orz)
反正我就是喜歡腦內鍊成外加妄想嘛,哼=3=!!!!

另外最近要準備summer quarter的期末考,但是精神渙散完全提不起勁來啊Orz
星期五如果沒下雨的要跟企鵝先生去動物園看企鵝耶比!!(誤)
但是我不會做便當......Orz

然後今天向企鵝先生說byebye之後又跑去跟阿妄同學逛了好久的街,買了A&F的衣服和裙子喵啊喵的不要再亂買東西了|||
還有Urban Decay的幾款彩妝,打折的時候總是讓人手癢(淚目)

img 03.jpg (←這就是我的企鵝先生Nikki啦啦啦:P)



















其實是這一隻啦XD
我真的覺得都快二十四了還長這個樣子很可恨=口=
至於受不受,就是個人偏好囉(我是覺得頗有那麼一點陽光健氣受的感覺,害我很想調戲他←自重啊小姐|||)
照片使用經過這位先生本人同意,不過我把他旁邊的友人M君給裁切掉了免得人家害羞XD
2876_88137428454_698948454_2533086_7340942_n2.jpg 

以上莫名其妙雜記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