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許多親反映沒收到Email,估計是Yahoo這死總受又傲嬌了(掩面)
所以俺乾脆就在這裡重新寫一次信件內容吧......
如果沒收到信的親可以直接跟我說,我會重發一封出去,不然就直接看以下的內容也行OTL

詳細情形請點開QAQ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如題,好期待啊=\\\\\\\\\\\\\=
所以我要發網誌,長大吧孩子XDDDDD!!

BY 某玩Mero玩到走火入魔的神經病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日記一般的雜記,不過沒什麼營養XD


最近過著極為糜爛,但在糜爛之中又勉強振作的生活(啥)
在宿舍中的伙食還是一樣差,不過吃著吃著也就習慣了,人生嘛,總是得習慣很多不想去習慣的事。
腸胃時好時壞,熬夜果然是大敵,肝沒完蛋之前胃已經先響起警訊了。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WT 21現場領取攤位號:
第一日:E15與E16
第二日:E17

以下點開為預購名單,有預購的這次皆贈特典一本,付款通知明天寄出喔^^
對不起我裝死了很久OTZ,可能是因為跟親愛的混久了所以最近也是死氣盎然XDDD(亂牽拖)

另外如果有要更改領取方式的親麻煩盡快通知,謝謝QAQ!!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是滴這就是給大家的新年禮物......雖然大概沒人想要OTL
※又是架空系,然後我想寫一系列的制服Play想很久了,之後還有護士與律師的......(啥)
※跟去年的服從秩律是同個系列的,雖然壓根沒有關聯嘛,還是請小心進入|||
※然後我真的是憋太久了(根據研究趕稿期間會急速丁丁化?)


《服從秩律之長官去死 上》


  服從是軍人的天性。
  他從昨夜裡就一直反覆聽到這句話,簡直像是洗腦似的,一遍一遍,可惜對他沒效。
  若將這千萬軍人服從的聖典放到平日,的確光明正大,無從挑剔,不過從一個居心不良的上級口中說出,可就沒這麼冠冕堂皇了。
  尤其是當他──迪諾‧加百羅涅──底下正涼颼颼的,光著下半身被綁在軍部的高等軍官休息室時,決計不會承認服從是此刻最好的選擇。
  他要抵抗!
  死命的抵抗!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 37


  十年,已過十年。
  這段歲月在妖精的歷史中,不過是一曲優雅而流暢的詩歌,如流水一般在他們的壽命中刻下淺淺的痕跡,但是人類卻缺少這般閒情雅致,百年時光瞬息即逝,繁華過盡,餘下只剩傾頹後的斷垣。
  正如昔日的皇族顛滅,明明離覆國之日不過一年,已經很少人繼續談論這件曾驚天動地的大事,王爵之子雲雀恭彌背信滅君的殘忍手段更是成為禁語,尤其在他登基成為新王之後。
  由於還未將政治勢力完全滲透首都,目前宮廷裡能信任的老臣很少,雲雀稱王之後依然倚重舊日的幕僚們,草壁也是其中之一,他捧著大卷大卷的羊皮紙跟在雲雀身旁,在他入坐後將東西疊上書桌。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近日來美國西北部大雪,西雅圖當然一併遭殃,十年來難得一見的鵝毛雪,冰片飛霜,通通一次上了。
連續一周沒出過門,憋都快給憋壞了。
最後在老哥的勸誘下答應出去吃個飯,活動活動筋骨(其實只是嘴饞)
興沖沖的兩人在輪胎上先捆雪鏈,不然還沒出門車就滑得沒邊了,在雪裡一陣忙活,等到大功告成時那心裡真是爽啊。
沒想到,才上路沒多久,裹著輪胎的雪鏈就發出很可怕的聲音......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贈楓楓的聖誕賀文ˇ
※親子設定有



《雪花飄》


  「Buon Natale,聖誕快樂!!」
  觥籌交錯間,日語與義大利文混雜的祝賀聲有種說不出的熱鬧,容納十幾人的長方型大桌被擠得滿滿的,傳統菜餚與美酒被紅色桌布一搭,格外鮮豔,彭哥列一方將半面桌佔了去,剩下來則是加百羅涅自己的幾名心腹。
  由於是私人性質的家庭聖誕聚會,邀請的對象只侷限在二十人以內,扣掉彭哥列那方所有能出席的守護者與首領,羅馬利歐也帶了幾名與迪諾私下交好的幹部出席,熱熱鬧鬧的,幾杯紅酒下肚後也沒什麼顧忌,在這一年一度的歡慶中,眾人都笑得十分開懷。

  迪諾坐在主位上微笑傾聽著,時不時地啜一小口酒,抿得唇沾上一抹嫩紅,看上去一掃連日的疲勞,也是滿臉春風。
  他留長了的金髮攏在耳後,一雙眼溫和地低垂下來,襯著黑色的V領毛衣,頗有些令人心動的韻味,但是這樣和諧的美麗卻被一個小魔頭的舉動破壞殆盡。
  「爹地爹地,你看,積雪了!」褐色頭髮的小惡魔坐在迪諾懷裡,硬是扯住他的髮梢,拉得迪諾頭皮一陣發麻,只能順由著他指的方向看去。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h.33
  
  
  在精靈漫長的歲月中,荏苒的光陰顯得匆匆而微不足道,但一年一度秋季豐收之前,宮裡都會辦一場祭神的酒宴,混居在森林中各處的部族都會派遣使者前來參加慶典,雖說是宮廷宴會,不過精靈們秉持著純樸的民風,每年的慶典都不過份奢華,花前月下酌酒圖的就是個風雅,儀式倒是不那麼重要。
  白蘭日日夜夜為了籌辦這個祭典而忙碌著,或者該說他不顧臣子勸阻,將大大小小的事一併攬到身上,自然就忙得昏天黑地,無暇為別的事再去傷神。
  
  他猜想迪諾過得不差,雖然沒有自由,得忍受時時刻刻的監控,但只要沒有他在,那個略嫌遲鈍的男人也能一個人發呆度過一整天,或許白日夢裡頭還有雲雀恭彌的存在,畢竟做夢是不會痛的。
  等到白蘭再度踏入囚禁迪諾的華美牢籠時,已經又過了半個多月,白蘭站在門口一臉嫌麻煩的表情,不過那麼久沒見迪諾,聽說他在聽到雲雀生還的消息後很不安分,白蘭下了幾道不容情的命令好讓他脫逃不得,一想到不知道迪諾會用什麼眼神看著他,白蘭的掌心竟有些濕了。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rt II


自從上回離家出走事件後,迪諾將自己的寵物看得更緊了,隨時將安翠歐放在自己懷裡,不讓他有絲毫脫逃的機會,在迪諾看來,安翠歐一出門便會惹事,每次膨脹成巨型烏龜後造成一堆騷動再跑回來很叫人頭痛,不過迪諾自己不想想他也是個闖禍精,沒有部下在身邊時簡直能鬧得全義大利都雞犬不寧,最後還得要雲雀親自出馬將硬是不信邪的人給拎回來。
在這一點上,主人與寵物都是一個樣的笨拙。

相較於迪諾對於烏龜的嚴加看管,雲雀則完全採取放任主義,雲豆往東飛也好,往西去也罷,只要最後會乖乖回巢,雲雀也懶得管束牠,反正身為他的寵物,雲豆也該四處去歷練歷練,免得一天到晚被迪諾的海綿龜給壓得動彈不得。
無論是他,還是他的寵物,都勢必要當佔上風的那一個,這是雲雀莫名而且孩子氣的堅持。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