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CWT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期間有許多親擔心資料寄丟等等,以及來信詢問了書什麼時候寄出的問題,現在就目前的情況跟各位報告一下:
所有通販資料已經盡數轉移給代理了,也聯絡過有關於何時寄出的問題,不過由於代理的竹竹近來出了點車禍,不太方便,因此最慢這兩三周內一定會寄出,讓各位久等了,我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淚目)

關於通販名單,以下貼出所有已經確認收到款項的親的暱稱,如果你已經匯了款但是沒發現自己的名字在上面,請務必與我聯絡,我會盡快處理。
另外就是有問過延遲付款,但是如今還未進一步向我這邊做出回應的親們,麻煩不要再匯錢過來囉,已經停止受理了,就算匯過來我們這邊也會全額退還的QAQ!!

以下是通販名單:

炎鳥、若依、Merbleu、汰、fu、嗣、槐安、涼夏、蚊、zolo123、蕃薯米、羽鏡、楓碎葉、凜苑、東涯、黎明、小飛、奶精、江、慶=慶、詅狐、夜蝶、瘋狸、小普、鑰匙、Joey、蔚琉

另外有一位客人的地址是羅斯福路2段(以下省略),但是好像沒有收信人的名字,麻煩前來認領一下好嗎,我在email中找不到資料了,也不確定當初是現場領還是通販Q_________Q

如果有任何遺漏的地方,麻煩請盡快通知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