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一次點了草草又傳了回來ˇˇˇ
所以把第一段跟點問卷有關的人的問題給寫了一個草草Version的XDDD
這也很搞笑=V=


♥點你的人是:萌草草  
      
♥你們的關係是:
很單純的,愛的SM關係互相壓榨關係兩人一起YY關係(←喂這哪裡單純了啊)
       
♥對他的五個印象:
 ★很強悍很萌
 ★長命草
 ★超級催稿草(卡文時只有這人能催出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口=||||)
 ★酒國豪傑(笑倒)
 ★在我心中,她其實是披著M皮的S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超級極限的在短短幾天之內趕出了封面與所有的內頁(笑)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這人太強悍了說過一大堆尺度超級嗶──的話,不過最近最有震撼力的是:然然……人家想要激烈一點的啦~(聽完之後瞬間笑倒在地再起不能)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跟她一起YY,滿足她所有想YY的需求(喂這句話好糟糕)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唔,我想應該是我得要變成帝王攻,不然就是草草被隕石打到頭突然想轉型當鬼畜攻才行(←不然兩個受玩個什麼勁啊)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那時候就換我S你了草草(噗──)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她一定會跟我互毆到一半把封面給丟垃圾桶去的XDDDDDDD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請好好的S我(大誤),不過說真格的,是想看你畫的更多的萌圖圖啦XDDDD
 
♥對他整體印象:
 ★其實我真的不M,只是被草草散發出來的S電波給擊中了,在我心目中她就是S草(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