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好食的大爺浴衣照,管你什麼氣勢什麼毒舌什麼天下無敵
在我心中你就是個受啊=\\\\\\\\\\\\\\\=
以下亮受相關宣言有,請小心地雷,亮攻王道請速速離去(拜



記得零六年時喜歡上J家,從山龜、赤龜、錦上開始,一路爬牆又爬到日劇衍生。
不過那時候對於錦上還只是浮氣愛,寫了幾篇文之後就專心去萌花樣男子裡頭的翔太。
後來在零七年暑假時又爬回動漫衍生,那時候很愛家教(現在也很愛啦XD),所以完全放開真人衍生,專心跟山獄啦、迪諾先生啦、還有諸多家教人物開心地廝混(?)去了。


結果現在是怎麼樣......

被Last Friends裡頭的DV男徹底煞到,我明明超級討厭家暴的傢伙啊,但是亮你演得實在是太好了!!
好得讓我基本上私心偏向及川這個角色,身為被害者的女主角反而被無視......(盲目XD
結果越來越覺得,亮你好鬼畜但是好脆弱好受好能激起人家的保護慾啊!!!


為什麼我會看到亮爺覺得你很適合被抱在懷裡,那個身高,那個笑容,連很有男子氣概的動作都覺得萌死了XD
推一個受角色時通常都是推ALL受的,所以亮受這次能萌能寫的有山亮、內亮、橫亮、倉亮、丸亮、赤亮、龜亮(後面兩個是被腐版洗腦的XD)
尤其是山亮,雖然P你很少女,但是身高與胸肌很棒(拇指)
還有內亮,內你真的長高了啊,完全可以壓倒亮了,感動Q\\\\\\\\\\\\\\\\\\Q(啥)




另外這一張是零六年還在萌錦上時,有一次偶然看到的照片,感覺很柔和。
當晚記得做了個赤亮的腐夢(只有親親抱抱啦),那時候嚇得半死,因為是逆了自己的雙王道的夢。
現在想想,原來那時候就有預兆了(誤很大)
好想再做一次這種夢啊,來個R18的吧,二十一禁也完全OK啊!!(被推去撞牆)


總之,現在的本命是迪諾與亮共列No.1了=\\\\\\\\\\\\\\\\\\\\\\\\\\\\=
好糟糕啊我這個愛爬牆的腦袋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