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從童話本的修羅場逃離了XDDDD
帶著一身腰酸背痛外加眼睛疲勞的後遺症,不過還好本本平安送印了ˇˇ

這次是在最後一刻三個人都還在電腦前轉圈圈,畫內頁的畫內頁(←這是長命萌草草)、龜速修稿的在那邊慢慢磨(←這是渣然)、以及努力想撐著不要睡著等著去送印在吃早餐(←這是事情都弄完的萌青青)。

最後大家終於很極限的弄完,由等的快瘋掉的青青拿往千業送印,望著青青離去的背影(看的到才有鬼),我和草草累趴在電腦桌前,開始在討論我欠她多少文債XDDDDDDD
不過期間草草的小M君造反了無數次,然後我就逃過一劫了(並沒有,該還的債還是得趕緊還完)

關上電腦的那瞬間,阿然腦中只浮現一個念頭:俺要極限的睡覺啦!!!!!!
我果然不是熬夜的料......至於截稿日當天考的統計也很可怕,兩相撞期之下我那一晚真的不用睡了(下次進化成長命然的時候說不定可以熬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定=V=)

雖然已經說過很多遍了,不過我還是想講啊,這次跟青青和草草一起出本實在是很高興ˇˇˇ
大家一起努力得出來的成果印成書感覺好感動>\\\\\\<
還有親愛的空空畫的可愛突發本封面,這麼的萌讓我覺得裡面的工口內容都被淨化了(啥)
我好喜歡大家喔(←這是告白別懷疑)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大家一起玩或是一起出本喔=\\\\\\\=

P.S.突然發現青青和草草的名字合在一起就變成青草了(←請用發現新大陸的心情來揣摩)
咦這麼說來,那我也要當植物,花花然(←蠢斃了XDDD)


以下是青青拍的突發本實體↓
我也好想趕緊摸到本子喔,郵差杯杯你可不可以用火箭把書送到西雅圖(←當然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