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君Part 1



1. 阿喵
2.Rover
3.老公
4.阿櫻
5.阿青
6.空空寶貝
7.悠
8.時刃兄
9.阿緋緋
10.阿優
 
點你的人是誰:
雅弟弟

关系:
很有趣也很可愛率真的弟弟喔XDDD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爲你是個怎樣的人:
極度愛亂爬牆對惡意賣萌沒啥抵抗力的變態(狂笑)

自己想成爲的理想類型是:
冷靜成熟的多角型人類

六號在跟誰談戀愛:
呃,第一題怎麼就這麼難回答(愣)

九号是男是女:
可愛的女生喔ˇ

如果七號跟十號走在一起:
兩個人暫時沒有交集嘎

八号和五号呢?:
還是互不認識喔

跟三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
幾天前在MSN上,好像是我要上飛機前吧

八號最喜歡哪個:
最喜歡……(偏頭望)

一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不知道耶XD

你会追求三號嗎:
老公~~~我還需要追求你嗎(心←被打)

那七号呢:
她是我親愛的,不過有正宮夫人了(狂笑)

四号是单身吗:
……我改天去問問QAQ\\\

十號的名字是:
我只知道英文拼音XD

五號的姓是:
我知道,但是不能說吧(笑


四號的嗜好:
寫文?

三号有魅力嗎:
很有魅力喔,就算是小丸子頭還是很帥氣啦(笑

五號和九號合拍嗎:
我想應該不認識吧

一件關於一號的事:
嗯……貓咪勇者,與熊貓是宿敵又是神奇的拉普拉普關係(這啥)

九號呢:
阿緋讓我這個不成材的插花拿免錢的本子耶>\\\\\\\<(感動)

二号呢:
見面時帶了很多D受本給我看ˇˇ

你試過對八號有feel嗎:
很多Fu啊,認識了將近八年(笑)

九號住哪里:
台灣

四號最喜歡的顔色:
呃……不曉得(阿櫻你毆打我吧OTZ

五號和一號是好朋友嗎:
唔……不知道熟不熟耶

九号喜欢二號嗎:
互不認識吧XD

八号和九號呢:
還是不認識

你怎樣認識二號的:
鮮網和MSN

十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吧……

說一下你對三號的感覺:
很體貼、有男子氣概的老公,人很好,性格也很可愛
雖然每次她都說自己很邪惡,但是其實超善良的,很喜歡每次老公寄來的信,字很有個性呢ˇˇ

对點你名字的人說一句話:
弟弟你加油,這問卷好長啊……OTZ

大膽猜測這幾號人誰最早結婚:
我‧不‧知‧道(一秒)

綜合評價下一號吧:
很強大的喵,感覺爪子很銳利,D受同盟好兄弟,她家阿D很萌ˇ

你最喜歡和幾號一起玩:
大家都很有趣嘎ˇˇ

你想對下十個選手說甚麼:
我是被逼的……你們可以選擇無視QAQ\\\

想對六號說些甚麼:
空空寶貝你好萌!!!!!(風紀禮盒好棒←拇指)

二號不開心的時候怎麼發泄:
不知道耶Q____Q

哪個人的名字最好聽:
都很有個性啊(笑

誰想出的這種鬼遊戲:
不知道(鬼火)

爲了拯救地球一定要把這十個人中的一個送離地球你選擇誰:
為了阿山的未來,青仔你就登上太空船被彈射出大氣層吧XDDDD

甚麼人會讓你對TA又愛又恨:
阿戰那種鬼畜暴力狂

爱情究竟是甚麼:
是什麼呢(燦笑笑)

愛一個人會等她/他多久:
我很沒有耐心的XDDD

七號的綽號:
我都叫她爸爸,她叫我媽媽Q\\\\\\\\\\Q

最支援幾號和幾號在一起:
呃,如果以興趣來說的話,不如讓阿喵+Rover+空空三人組成戰線吧(3P?!←誤)

你覺得九號像甚麼:
像地球人(肯定)

希望過年拿很多壓歲錢嗎
如果可以的話,請把我的笨表弟給打飛然後把他的壓歲錢給我吧(邪惡)

你覺得誰最值得你留戀:
目前沒有,嗯

你會挽留一個你愛的人嗎?即使TA說不再愛你:
挽留很麻煩啊……突然其實我很內冷的=口=|||

人心能夠毫無保留的去相信嗎?:
行啊,只是很難,而做到的有一半容易被騙

世界上哪種情感是最脆弱的?:
視情況不同而變

會拒絕很愛你的人嗎?:
婉拒吧,俐落點不是對彼此都好?

你相信永遠麽?:
不很相信

說說我的優缺點吧:
弟你很率真喔,然後是個善良的好孩子(笑)

有人喜歡我嗎:
很多人應該都蠻喜歡你的吧XD

相信真的有飛碟麽?
大概,不肯定也不否定

你想和誰出去打一架??
命運中的宿敵(誰?)

想把想出这个东西的人怎么办?
唔,夾來當熱狗麵包的配料(?)

PSP现在市场价是多少啊?:
300美金要不要啊?
我家在玩PSP的不是我,是親愛的兄長大人,我哪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