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目標,不過要有達成的信心啊(被毆)
雖然我覺得真的全生出來了可能就會死人爆肝什麼的......OTZ



4月PF場--

迪諾生日祭紀念本:Velluto Rosso紅色天鵝絨
※如果手感不錯,想從生日祭抽12題出來另外再補上新題目湊成24題拿來當紀念ˇˇ
生成機率:90%
自我目標:6萬~8萬字左右

預定公告已經貼出來了,喔嘎我要加油(渣渣然奮鬥中)

8月CWT場--

迪諾受個人誌:(題目未知)
自我勉勵本(?)
生成機率:90%
自我目標:6萬字↑

山受童話合本:(題目未知)
※估計這回她是五萬青我是三萬然的山受本
生成機率:75%
自我目標:3萬字(都說是三萬然了嘛)

阿部受合本:(題目未知)
※與青青一起極限的大振本
生成機率:30%
自我目標:2萬字左右

迪諾受接龍合本:買定離手
※與阿楓楓打賭最後兩人一起爆肝的賭注
生成機率:60%
自我目標:2萬5千字↑


預定插花部分

(擺在這當備忘的,因爲阿然是個健忘到連車鑰匙都會忘了帶的傢伙)

青仔的山受生日本插花
預定:3千字
交稿日:三月中

阿緋緋家的6918本插花
預定:4千字
交稿日:二月底

阿緋緋家的山獄本
預定:未知
交稿日:未知


禮物與稿債(照日期排序)

3/12久久生日:HD or DH
4/12青青生日:DX虐文

預定贈阿諼的可拉文
給草草的里可文


※陸續增加,忘記會被打死(毆)



稍微統計了一下,天哪這裡有二十多萬字啊(驚恐)
這麼多字看著就昏了......
我有這麼極限嗎XDDDDDDD
到時候生不出來的話,大家請不要拿番茄丟過來啊Q_______Q
總之我會努力讓愛燃燒的(不過燒光就沒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