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選Astronomy的本意只是為了要兩堂lab science的學分,我未來的主修也應該不會再與科學有任何的聯繫,除非我哪天腦子撞到決定換個主修(但是我很懶惰應該是不可能的)

之前聽選修過這堂課的朋友說天文學不過是拿來混學分用的,於是我也決定姑且一試,不過實在是不喜歡所謂混學分的課。雖然輕鬆,但是我何必花那些昂貴的學費坐在那裡,像個白癡一樣打混三個月出來之後還是對於所學一概不知,連個北斗七星都指不出來,豈不是笑掉人家大牙

開學後第一天的第一堂課就是Astronomy,老師是個十分詼諧的男性,姓也很有趣,叫Knight(在這裡洩漏人家的本名沒關係吧=口=|||)。比起我那本科的另外兩堂有夠現實的課,這一科真是充斥著浪漫氣息,沒功課沒報告甚至不用買課本,只要你考試拿A一切都OK(笑)

其實開學截至今日為止,這堂課也才不過上了三回,有一大半時間都用來觀測肉眼可見的星體,不過整間教室就是一座人工觀測台,建築內的屋頂是採用拱型圓頂設計,可以直接將星星的資料投射到天花板上觀測

嘖,Science Division的這些傢伙的建築果然比較炫一點(誤)

不過因為是比較基礎的天文學,所以目前也沒有涉及太深厚的學理。看來大家都是為了學分來選這門課的,大外行我估計教授在說某個星體的專有名詞時,後頭那傢伙一定跟我一樣懵懂XDDDDDDDD。可是教授人很風趣,今天在把天象儀給拔壞(真的被拔壞了)的時候還發出一聲十分娘的驚喊(笑倒)

碎碎唸了一大堆,其實我只是很無聊地在觀測星象時,覺得一起看星空以及兩人緊密地貼在觀測儀邊的梗不錯而已(毆)。真是一堂浪漫的課,害我邊上邊妄想DINO在教雲雀如何去找獵戶座時,對方不耐煩地將他壓在一邊親吻著......

等我哪天上課上到小天線爆發了就來寫吧XDDDDDDDDD

(所以說了一大堆主要還是在推廣HD愛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