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這就是給大家的新年禮物......雖然大概沒人想要OTL
※又是架空系,然後我想寫一系列的制服Play想很久了,之後還有護士與律師的......(啥)
※跟去年的服從秩律是同個系列的,雖然壓根沒有關聯嘛,還是請小心進入|||
※然後我真的是憋太久了(根據研究趕稿期間會急速丁丁化?)


《服從秩律之長官去死 上》


  服從是軍人的天性。
  他從昨夜裡就一直反覆聽到這句話,簡直像是洗腦似的,一遍一遍,可惜對他沒效。
  若將這千萬軍人服從的聖典放到平日,的確光明正大,無從挑剔,不過從一個居心不良的上級口中說出,可就沒這麼冠冕堂皇了。
  尤其是當他──迪諾‧加百羅涅──底下正涼颼颼的,光著下半身被綁在軍部的高等軍官休息室時,決計不會承認服從是此刻最好的選擇。
  他要抵抗!
  死命的抵抗!

  也不管蹬腿這個動作會不會春光外洩,迪諾一心想掙脫手上與腳踝的桎梏,趁現在那個暴君般的惡魔不在,他剛好可以不顧形象地在地上翻來覆去,迪諾的手被粗糙的繩索綑在地板上突出的鋼條上,兩隻腳也死死地被綁在一起,活像一隻串在竹籤上的青蛙。
  他還沒想清楚該怎麼逃,門板就傳來喀答一聲,落下的鎖被轉開的聲音在他冷汗涔涔時聽起來格外的響亮,迪諾轉過頭去,又忙裝成了一副眼觀鼻鼻觀心的安份模樣,彷彿剛才想逃跑的死命咒罵的立誓要抵抗的全不是他。
  識時務者為俊傑,迪諾可不想這麼早就告別這美好的人世間,而且他面對的對手可是軍團裡最惡名昭彰的狠戾男人。

  「會議已經結束了。」一身整齊軍裝的紅瞳軍官如是說道,「很可惜的,少了你的出席,革新黨以一票之差輸給了我們,提案被駁回了。」
  「喔,是嗎?我想也是如此,不然何必大費周章地綁我來這裡呢?」迪諾早就猜想到這個結果了,輕蔑一笑,「那請尊貴的XANXUS少將放開我吧,既然會議已結束,我也沒有利用的價值了,畢竟屬下還是底下管著兵的,再留著我,若是被人發現他們的上校被綁架可就不好了。」
  「你這是在脅迫我?」XANXUS眉角一挑,走到迪諾身邊用靴尖踩住他的胸膛。

  只剩凌亂上衣的精瘦身軀微微一震,男人散發出的殺意絲毫沒有要遮掩的意思,再多施點力他可就要吐血身亡了,無論這是為了滅口還是單純的以殺人為樂,迪諾可一點也不想死在這種人的手下。
  但他也清楚知道這位殘忍少將的脾性,若輕易服軟只會被如螻蟻一般踐踏,還不如奮起迎上,就算真逃不了起碼也能拚個魚死網破。
  「對,我就是在威脅你,就算你是少將,難道以為我死在軍營中不會引來委員會的注意嗎?」迪諾盡量將低柔的聲音放得又冷又硬,其實心裡還是忐忑不安得緊,「到時候調查起來,你們這些舊派的軍官一個也跑不掉。」

  沒想到XANXUS不怒反笑,不屑地撇唇睥睨著還在他腳下掙扎的迪諾。
  「誰說我要殺你了,嗯?」
  厚重的黑皮靴施了點蠻勁,碾在胸膛上脆弱的那兩點,惹得迪諾悶哼了一聲,不服輸地瞪著XANXUS,一副我跟你沒完沒了的挑釁。
  沒想到男人一言不發,抽出綁著紅穗子的佩刀,直直往他砍下。
  迪諾眼睜睜看著那柄奪命的利刃往自己劈來,直覺地死死閉上眼睛,沒想到卻沒有預料中的撕裂疼痛,反而是錚的一聲,繃裂的繩索在他身邊斷開來,紅腫的手腕突然恢復自由,讓迪諾不敢置信地瞪著XANXUS。

  「你這是要放我走?」死裡逃生的幸運讓迪諾呼出了長長的一口氣,「少將能聽從我的勸告,真是感激不盡。」他雖然憎惡這等霸道不講理的軍官,不過畢竟命還在人家手上,迪諾立時就將方才的脅迫改成了「勸告」,還一臉忠言逆耳的正經像。
  XANXUS卻不跟他玩這種文字遊戲,只冷冷一句:「我更沒說要放你走。」
  他將還坐在地上發愣的迪諾扯起來,一把推到窗台邊,熾熱的大掌完全沒有猶豫地扯開迪諾的軍服,白色的軍官制服上的鑲金鈕扣就這麼迸裂開來,坦露出內襯的貼身裡衣。

  「喂,你不要欺人太甚!」迪諾毛骨悚然地推開在他身後散發出侵略氣息的男人,突然又想起自己還沒穿褲子,不由得退了一步,「不走就不走,不過褲子先還我。」
  他伸出單手,另一隻手則掩住自己暴露的私處,不知為什麼,他總覺得在這個男人的面前不能像他平時那麼大刺刺的想脫就脫,在如狼似虎的滾燙眼神前,論誰也沒有那麼粗的神經。



TBC......


我大概是被隕石砸到頭了,大大的一個包,才會寫出這種恥物(其實一直都很恥OTL)
阿戰長官你別去死還是我去撞牆謝罪好了......標題也很恥,對不起|||
好吧我真是太久沒寫X迪了,阿戰老大變得好溫馴(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