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問卷君XD

游戏规则:

  A. 被点到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C. 不可回传。


现在开始答题:

1.你觉得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是什么?
我想一個人永遠都擁有一絲稚氣,但若能為他人著想與忍耐自己的任性或許也是成熟的表徵

2.认为要怎样两个人才能走到天长地久?
彼此要懂得珍惜對方

3.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幸福與平淡,心想事成當然也不錯

4.如果具有某种魔力回到过去,你会选择改变什么?
我想我現在過得很好,不需要改變過去的抉擇了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想去各個國家遊覽,增長見聞(真是四平八穩的答案XD)

6.你有什么怪癖?
有時候會很high的在自言自語

7.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完稿,回臺灣

8.你觉得这世界公平吗?
不公平,所以才構築了世界(啥,這是在演鋼煉嗎)

9.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對某人很專一(真的很讓我佩服),直率,骸受(笑)


10.在“5.12”地震中令你最感动人故事是什么?(用最简的语言述说)
我跟弟弟的答案一樣,保護嬰兒的母親,還有眾人團結起來的力量

11.你最想吃的东西是什么?
剛剛關門的蚵仔面線=”=

12. 夏天到底是让人烦恼还是让人开心?
可能讓別人開心,但是我不喜歡太熱的天氣,所以很煩OTZ

13.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最籠統的,一輩子的幸福(雖然我對目前的人生挺滿意的,很知足啦XD)

14.除了爱你的恋人之外,还会再同时爱上其他人么?
同時愛上的話,也有排序之分吧?

15.如果有下辈子。希望变成谁呢。还是自己么。
自己就好

16.应该如何克服自己的惰性呢?
堅持努力吧(或許)

17.要是有A梦。你会向他要哪样产品?为什么?
唔,我可以綁架A夢嗎XDDDD

18.你最喜欢交什么样的朋友?
真正能夠交心的朋友,真誠,性格合契
 
19. 給你一個實現一個願望的機會,你會想要實現什么願望?
希望無論如何都能安樂平安又開心地過完一生吧

20.死亡和生存,才华与财富,选一个。
生存和才華

唔……剛剛才在另一張問卷點了一堆人,這一份就跳過吧
想寫的請自行提領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