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其妙的記事。
7/5/08



今天打工的時候,前輩甲(女性)說:原來你有男朋友了啊?
默然......我問她是哪裡聽來的,她一指前輩乙說是前輩乙說的,我繼續滿頭黑線,想說我跟前輩乙平時不太聊天的,而且我還是單身狀態,她怎麼胡亂從腦中製造出我告訴她這種事的畫面,我猛搖頭說目前真的沒有,她是從哪裡聽來的。
這時候前輩乙走過來說道:前幾個禮拜我在校園中有看到你跟一個男的在Kiss啊(我跟前輩乙之前是同個學校的)

什麼!!(晴天霹靂狀)
原來我有雙胞胎姐姐啊(誤)
失散多年的阿然二號,妳回來了!!!
(↑沒有那種東西啦)

媽的咧那不是我,我絕對沒有在大庭廣眾下親親的嗜好,而且我目前真的是單身啊QAQ|||
結果她們都不相信我的清白(?),還一直跟我說不用害羞啊這沒關係的......
呃,我那是在翻白眼不是在害羞,前輩請不要誤會了。


還有,上班的時候被一個同事的墨西哥小受摸手手,這算是奇特的職場性騷擾嗎,應該不是吧=口=|||
喂剛滿十八的小弟,姐姐起碼比你大上一歲,請不要在我開醬油罐的時候硬捏我的手,然後不要在那邊給我微笑!!
還有休息時間不準叉起雞肉問我要不要吃還一直把叉子給遞過來,你是想餵我不成,當心我咬你啊= =|||
其實打工時有刻意裝的人畜無害,因為這樣比較方便行事(什麼鬼XD)

奇特的打工同事們,不過拿到第二張Paycheck的時候我好歡樂啊XDDD
努力存錢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