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流水帳啦XDD



今天跟工作地方的前輩出去逛街,雖然是出去玩,但因為對方是前輩,一開始感覺還挺拘束的XDDDD
結果在Bellevue Square逛了沒多久,就決定去穿個耳洞,我這決定下得超級突然的啊!!!
本來打算穿在耳骨上,後來臨陣退縮,轉而打在左耳,耳朵上的洞洞終於從兩個變成三個囉(←這有什麼好高興的=口=||||)
打完之後還去了Victoria's Secret......買到了很粉紅的東西XDDDDD
晚上吃了挺高級的日本料理,海膽不錯挺新鮮的,然後因為天氣太熱實在是沒什麼特別的印象,結束了一天

(真的是超流水的記事XD)

總之,我只是想紀念一下相隔三年之後我又有勇氣去多穿一個耳洞啦
雖然只會痛一瞬間,不過據在旁邊看的前輩的說法,那一秒我的臉看起來像是快哭出來了......
並沒有,我只是緊張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