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不快樂》
  
  
  赤西仁今天非常的不快樂。
  甚至可以用極度沮喪來形容他現在的處境。
  一年一度的生日裡的慶祝會上,居然沒有那個總是嘲笑他但是勉強可以算的上是鐵哥們的傢伙,P當然是在場的,他的生日會與增田的通常在一起同辦,NEWS的人幾乎都參加了,阿優也帶著禮物趕來,KT的所有成員雖然有的只想在家睡懶覺不過還是都有現身,但是常笑他是個紅胖子的毒舌亮卻遲遲沒有出現。
  
  赤西打了幾通電話給那個八成還待在大阪,懶得特意坐新幹線來東京幫他慶祝的錦戶亮,不過對方也不知道是不方便還是怎麼的,遲遲沒有接聽。
  他鐵青著一張臉站在山下的旁邊,好脾氣的男人看他一臉不對勁,只好頻頻幫著擋酒,生怕待會喝了酒之後還不知道會發什麼酒瘋。
  
  「吶,P我問你啊,小亮呢……?」
  「他沒聯絡你嗎?」山下看他可憐兮兮的模樣,不忍心地摸摸赤西的頭,「小亮今天有說會來東京啊。」
  「是嗎,那我等他!」赤西又燃起了希望,眼睛眨啊眨的十分閃亮。
  
  不過酒過三巡那個黑瘦的身影還是沒出現,赤西喝多了之後連臉都脹得通紅,連增田也臉紅紅地趴在桌上,手越想拽他也拽不起來,又不能幫他擋酒,最後只能坐在增田身邊冷笑著瞪向每個來勸酒的人,不過那一團黑色的氣場實在太有壓迫感,似乎一接近就會被小惡魔事後報復似的,大家也只好將目標轉向另一個宴會的主角。
  
  「來,仁你多喝一點。」
  「不喝完這一瓶不放你走喔。」
  「喔好,那快把酒拿來啊,我沒醉……」
  山下和龜梨還勉強有點理智,看這分明不像是單純的飲酒作樂,反而更像是借酒澆愁,兩人互使個眼色,趁灌酒的空隙間把人給架走,由山下陪同他坐著計程車回家。
  
  途中不出意料之外的,已經醉了大半的赤西開始扯住山下的T恤不依不饒地叫著:「我要坐新幹線去找小亮,讓我去!」
  「好好,讓你去,現在不就是在途中嗎?」
  「喔……」迷糊的腦袋想想又覺得不太對,「你騙人,這新幹線怎麼沒有扶手!!」
  「……你安靜一點,司機在看了啦。」
  
  連山下這麼好脾氣的人都差點忍不住將他丟下車去,鬧騰了一陣才好不容易到了赤西的家,一開門進去山下首先在玄關偶然注意到一雙看來有點眼熟的男式球鞋,一時之間卻想不起來那是屬於誰的,但答案隨即就自動出籠,從客廳的沙發上站起的人影驚愕地望著狼狽的赤西,一時之間氣氛詭異的竟讓兩方都說不出話來。
  
  「呃……P你來啦。」
  「小亮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想了想又覺得這句話有點毛病,不由得改了口,「你怎麼沒去仁的慶生會?他一直在唸叨著你呢。」
  「我、我有點事──」
  
  錦戶對這當場被抓包似的情景十分慌張,臉色不自然地結巴著說道,看他這副羞紅了臉的尷尬模樣,山下大概也猜到了七、八分,嘆了一口氣將醉暈了的赤西交到他手上,他想有人照顧這醉鬼應該就沒問題了,於是匆匆告辭,不想打擾到什麼不該打擾的。


  最近才剛被赤西公開嘲笑幾次是瘦皮猴的錦戶冷靜下來,斜眼望著躺在木製地板上呼呼大睡的男人,忿忿不平地提腳往人體最脆弱的地方踹去,瞬間痛的赤西抱著肚子哀嚎起來,差點沒將晚餐後的酒精一起從喉嚨裡吐出。
  
  「嗚……誰踢我肚子?」
  「是我,你這笨蛋仁,喝這麼多想死啊。」錦戶將腳再度踩在他的腹部,這次還狠狠地轉了轉,「伯母也是會擔心的,這麼晚回來,還好我勸她先去睡了,鬧出這麼大動靜還不把人給吵醒?」
  「小亮……你來了,我以為你不會來的。」赤西吸吸鼻子,很感動地緊緊抱住他的腰肢,看來神智還不是很清醒。
  
  錦戶亮翻翻白眼,本來想再多踹上兩腳的,不過為了怕驚醒赤西家的人,還是決定先把癱軟的傢伙拖回房間,但對方與自己體型的懸殊讓他幾乎使出吃奶的氣力,才好不容易將赤西給連推帶拉地扯到床上,醉醺醺的男人卻本能一拉,讓錦戶連站穩都來不及就跌坐在他身上。
  
  「幹什麼──唔!」
  「我想吻小亮……」
  說話到一半被趁隙而入的男人強吻的滋味可不好受,但是即使醉酒,赤西的力量還是不容小覷,他掙了幾下沒掙脫,索性自暴自棄地被按倒在床上,任由濕軟的舌尖侵犯著自己的口腔。
  
  當然他也不會輕易任人宰割,趁赤西還沉醉在這一個吻之中時,惡意地將膝蓋頂上那柔軟的重點部位,反覆摩挲著,想看他狼狽的表情,果不其然,痛苦地皺起眉頭的赤西縮起雙腿,似乎難以忍受這麼明目張膽的挑逗,用力倒吸了一口氣。
  
  「想欺負我?」錦戶得意洋洋冷笑著,「門都沒有,還有你真的該減肥了,胖仁。」
  他揉著被壓疼的雙手,似笑非笑地朝上睨著被慾望與蒸騰的酒意折磨得不知所措的赤西,不可否認,那張揉合了稚氣與性感的臉龐沉浸在快感時的確十分誘人,不過錦戶可沒忘記總是在床事上吃虧的是誰。
  
  「嗯哼,敢上本大爺是吧。」他藉機報復,用力捏著赤西發紅的雙頰,「還敢喝這麼多酒,真是的,你臭死了啦。」
  「小亮……」赤西捂著臉一副要哭不哭的模樣,被欺負了也不吱聲,只是可憐兮兮地凝望著他。
  那股委屈勁都幾乎讓錦戶覺得自己是個恃強凌弱的惡人,不過赤西的下一句話卻徹底將一切同情心全部從念頭中屏除。
  
  「我、我現在想跟小亮做愛。」
  「咦──」錦戶壓根沒有反應的時間,身上單薄的T恤就猛地被掀起,露出瘦削的腰肢以及若隱若現的腹線,雙手也被制在頭頂上動彈不得。
  他必須承認自己在來之前就做好了心理準備,不過事到臨頭,等仁的嘴脣湊上戰慄的肌膚時,卻還是忍不住想掙扎扭動一番,彷彿不這麼做就是認輸了。
  
  「唔……你給我放手。」
  「不要!」赤西任性地說道,但當他正打算將手繼續往下探去時,一股驟然的噁心感卻再次襲上胸口,讓他猛地推開錦戶,匆匆往浴室的方向跑去。
  「活該,哼。」話雖如此,還是有些擔憂地跟了過去。
  
  伏在馬桶上大吐特吐的男人在此刻實在沒有什麼Idol的形象可言,錦戶雖然嘴上不說,還是默默地遞了條毛巾過去,順便幫他拍背順順氣,他甚至還借用了赤西家的廚房調了一杯醒酒茶出來,讓頭暈目眩的醉鬼稍微舒服一點。
  
  「嗚……討厭的酒精,沒辦法抱小亮了。」赤西躺在床上,臉上還敷著溫熱的毛巾,「都是你啦,不早點告訴我你要來,害我在慶生會上借酒澆愁。」
  「什麼啊,明明我有傳簡訊給你,告訴你我晚上會來你家。」理直氣壯地回嘴道,現在無能為力使壞的男人讓他有點幸災樂禍,不過只有一點點。
  
  「怎麼可能,我整晚都在檢查手機耶,要是知道小亮要來,也不會喝那麼多酒了。」
  錦戶半信半疑地拿過他的電話檢查著接收訊息欄位,的確沒有自己早先傳送出去的簡訊,他再疑惑地查看牛仔褲口袋塞著的那支手機,翻看過往的已傳送訊息,才發現當初一時手快亂按不小心傳錯人了。
  
  「怎麼辦,我傳給Kimi tan了!」
  「別管了……」休憩片刻又恢復精力的男人將手伸過來,輕輕揉捏著嬌小可愛的乳首。
  糟糕啊,想必橫山一定很樂的在自家等著他,不過赤西在胸前胡亂撫摸的手又再次打斷了錦戶的清晰思緒,讓他喘著氣難以思考。
  算了,等天亮了再說吧。
  
  而一旁的赤西則是醺醺然地笑的很開心,像頭嚐到肉骨頭的大狗般溫馴。
  有小亮陪伴的生日,不管怎麼樣慶祝,都很快樂。
  
  
  TBC......
  
  
  是說ANY三人的留言版之戰好萌啊Q\\\\\\\\\\\\\\\\\\\\\\\\\\\\\\\Q
  另外亮醬與山P的對談也真的是......在我眼中徹底閃亮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