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Say You Love Me》
  
  Ch.1
  
  
  愛上一個人的暗示,其實是一個很模糊的預兆。
  明瞭從心臟中澎湃而出的情感時,是夏日的來臨、是侯鳥的返期、是徐風拂過的瞬間、還是在浪潮前春暖花開的季節?
  也或許,你其實不需要任何預言,只要那瞬間心動時,就能清楚知曉自己就此淪陷。
  愛情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又亂七八糟的東西。
  
  
  § 

    
  在川流不息的快餐店中,兩個用太陽眼鏡和棒球帽將自己的外貌遮去大半的兩個男人緊湊著頭,像是在商量什麼秘密似的,好在怪異的舉動沒有引起多餘的注意。
  東京是個太過忙碌的城市,也多虧了這種冷漠的習性才讓兩人能夠安心地對談。
  
  「所以呢,你愛上他了嗎?」面前銜著吸管,要說是關心不如說是在探聽八卦的青年如是說道。
  「不會吧……又不是今年倒大霉。」
  「啊?小亮你真的有點問題,喜歡上山下君有這麼慘嗎?」
  「囉唆。」錦戶亮臉色一紅,狠狠地瞪了橫山一眼。
  
  橫山無奈地聳了聳肩膀,難得接了東京的通告,來找小亮玩的時候,卻被他拖出來相談所謂的「人際關係相關的一些疑問」,說穿了也不過就是戀愛問題。
  但在真正切入中心時亮卻又不願意承認,不過這也在意料之中。
  
  畢竟是那個嘴上彆扭的不饒人的錦戶亮,肯找自己商量已經是天大的奇蹟了,想必他已經為此困擾很久了才會想找個人傾訴,又不能找NEWS裡頭的後輩商量,既然抓到了自己這個跟他像是兄弟一般的人,那勢必是要好好囉唆一番的。
  
  「總之,很莫名其妙啦。」亮開始咬著冰塊,在宣洩了一個多小時的煩惱後,最後做了一個毫無建設性的總結。
  「什麼啊,我說你才比較莫名其妙吧。」
  
  聽完之後,橫山恨不得想打這個不開竅的死小孩一頓,但在他還來不及對亮開導人生的道理之前,對方的手機卻很不識相地響起了一陣電子樂音,將橫山要說出口的話盡數堵了回去。
  
  「喂,什麼事。」亮一接起電話就很不客氣地問著,還欲蓋彌彰望了對面的橫山一眼,「沒有,在吃飯而已啊,什麼跟誰……自己一個人在吃不行嗎?」
  橫山呆愣著坐在對面,心想再怎麼說我一個大活人坐在這裡也被無視的太徹底了,一猜就猜到打來的是誰,聽亮的那口氣八成是又在鬧點小彆扭,不過兩人嘟嘟噥噥地也講了十來分鐘,害得橫山不想偷聽都難。
  
  「好啦好啦,晚上來我家吃飯,我要做燒肉,可以多找點人來。」
  「啊,也沒吃什麼,你越來越囉唆了,胃這種東西不會這麼容易就弄壞的。」
  「總之,我要掛電話了。」終於注意到橫山臉上的青筋與黑線,亮草草地打算結束電話。
  
  不過掛上電話的最後一句話卻壞了事。
  「咦,你說關八裡今天有人要來東京出通告,問我有沒有看見?」亮一瞬間沒回過神來,得意地取笑道:「難得你也有消息不靈通的時候,Kimi tan現在就坐在我對面啊。」
  
  橫山還來不及阻止這個嘴快的小子,亮就自己捂住了嘴,一副糟糕啊露餡了的表情,晶亮的一對眸子眨啊眨的,看起來滿臉無辜,不過其實他就是罪魁禍首。
  闔上手機蓋之後,他皺著眉頭朝橫山合掌說道:「抱歉,那傢伙說要過來,叫我們等他一下。」
  
  無奈的男人只能無奈地點了點頭,除了這樣他也沒法做什麼事後補救的動作,總不能挺著胸膛把山下給趕走,更何況自己真要做了也不一定能得到小亮的感激,夾在小倆口中間的人總是難為啊。
  
  「呃……今天要不要來我家吃燒肉?」亮小小聲說道,畢竟是他將橫山給拉進這灘混水中,總得負點責任。
  「廢話,當然要去。」有吃的當賠禮,哪有拒絕的道理,「總之,等他來了再說吧。」
  反正兩人清清白白地坐在快餐店喝飲料,料想山下也不會不分青紅皂白就誤會什麼。
  
  
  TBC......
  
  
  呃,其實我本來是想寫橫亮的(愣)
  明後天來填交錯的坑......我拖得有點心虛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