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親們沒看過山P主役的春番新劇<求婚大作戰>,那麼在閱讀本文的時候可能會以為作者瘋了......
(眾:其實我們早知道你精神出毛病了==)
不能理解度達百分之九十以上,所以還是去看完再回來吧>口<



正文





--這世上真的有妖精。

真的真的,我不蓋你。妖精先生長的很大叔,戴起帽子來活像是「巧克力工廠」裡的強尼戴普。
你覺得這很扯嗎?說實在的,我也這樣覺得。
什麼讓我回到過去啦、穿越時空啦,聽起來都像是騙人的。

雖然說穿越現在正流行的火熱啊,不過為什麼要找個大叔來當妖精呢?
大叔還說什麼「不求我就不給你」這種聽起來活像是AV演員會說的話。
總覺得猥褻的讓人有點寒......。

不過,好吧。
免費的穿越,還不用等到現世的身體死掉了,靈魂飄過萬重山才能夠找到個身體寄宿。這麼合算的買賣,自己不做的話,後頭還有一大堆人在排隊等著呢。

「哈里路亞,CHANCE!!」我擺出可愛Pose,妖精大叔很滿意,眼睛充滿紅心,我覺得他其實是有意要收個衣缽傳人,故意跑來搭訕的。

說完之後,一道強光把我吸進時空的縫隙中,感覺就像是吸塵器裡的灰塵一樣,攪啊攪的,等我意識過來之後,已經在五年前的甲子園預選賽了。
原來這就叫穿越,不嚐嚐還以為是多麼稀奇的東西,其實也不怎麼樣嘛。

接下來,莫名其妙的被人用冷水澆醒,再莫名其妙的被拉上場代打,我的穿越人生一整個叫莫名其妙。

還有那個對戰學校的名字是怎麼回事??

瀧山?!

哪個無良導演編劇道具組的,連拍個戲都要推王道本命?
看台上的臨時演員還很興奮的直指計分板要我看,哼,什麼瀧山......一群變態!

我渾渾噩噩的站在打擊區,硄的一聲那顆小白球就被打到外野,我跑啊跑,可是腿短沒力跑回本壘時剛好被三振。

--還是輸了比賽。

那也就算了唄,我可不可以回去了......?
喂,妖精先生?妖精大叔?妖精老頭?
死妖精,你不打算讓我回去啦,老子現在想回結婚會場喝完我的啤酒了,你再不讓我回去當心我SM你啊。

從天空傳來了一個飽含怒意的聲音,四週的人似乎沒一個聽的到--你這個萬年總受你還想SM誰?
嘿,這死妖精瞧不起總受,總受也是有尊嚴的啊,誰說總受不能SM人?
更何況這年頭特流行年下攻,你一個大叔妖精哪天被人拖到牆腳去姦了都不知道。

天空的聲音又無奈的響起--你事情還沒做完呢,你不是想要改變過去嗎?

啊?誰想改變過去啊?
我只是想試試穿越的滋味,沒事好端端的幹嘛竄改歷史啊,那是小說家才會幻想的浪漫。

妖精大叔聽了差點沒昏倒,敢情這小狼崽子得了便宜還賣乖啊?
大叔一氣之下開始滔滔不絕從人類第一次穿越歷史講起,一說就是大半個小時,直到他自己發現距離拍攝那張關鍵的照片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才著急的把我趕去照相。

好嘛,罵完人就把我一腳踹開啊。
我怒的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照相的時候一張臭臉活像別人倒我三百萬的帳一般,比原來那張還差勁。
哈哈,我爽。

回到原來的時空,大叔欲哭無淚的看著那張糟糕的穿越成果,直歎孺子不可教也。

我若無其事的喝著生啤,笑著對他說:「那就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大叔回頭望望我,很嚴肅的嘆道:「同一張照片是不可能拍第二次的。」

啥,那就算了。
我回頭繼續去喝我的啤酒,向大叔招手說再見。

「喂喂,你怎麼放棄的這麼乾脆?」大叔激怒暴青筋,「我只說同一張照片不行,意思是如果是別張照片的話就可以啊。」

喔,那還吊我胃口。
不過我說大叔你也太沒有原則了吧,這麼輕易就讓步不好啊。

大叔今天似乎氣的不輕,他隨手從我盤裡拿了一個炸蝦,丟到自己嘴裡,口中還猶自喃喃唸道:「這次就拿你一個炸蝦當報酬,下次可沒那麼簡單了,可惡可惡。」說著說著就憑空消失了。

我看著剩餘的蝦頭,恍然大悟。
嗯......原來妖精是因為想吃炸蝦,才把回到過去的寶貴機會像是廉價大拍賣一樣的買一送多啊,那還講那麼多大道理幹什麼,簡單說自己嘴饞不就得了。

不過我不想穿越了,妖精大叔你可不可以把炸蝦還給我?



THE END

說是衍生文,其實更像是怨念感想一般的產物XD
看到計分板上寫瀧山的時候,一個人偷偷的悶笑了好久
山P感覺很粉嫩,比拍詐欺時看起來更年輕(心心眼)
不過整部戲裡頭,我最愛的是妖精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