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受祭/綱D】取名禁止


咚。
一聲腳步踏在木板上的微響,隨後伴隨著的是推開門扉時吱嘎的刺耳摩擦,男人悄悄將眼睛湊上門縫,燦金色的美麗生物睡得正熟,他躡手躡腳地湊到一旁,安然欣賞那恬靜的睡顏,似乎是在夢裡遇到了什麼好事,他連睡著時都咧著嘴在微笑。
淺褐髮的男人趴在矮小的床邊,本來想搖醒他讓他陪自己玩樂的,但是又捨不得驚醒他,畢竟許久未見,自己這陣子忙翻了,也沒時間來探望,想必是窮極無聊才讓他天天都在床上度過。
真是糟糕的說法。

男人反省著,順手在他柔軟的頸邊撫過,其實該繫上鐵鍊,讓他完全馴服在自己腳下,不過那麼優雅的頸部線條若用鏈條破壞了和諧也是暴殄天物,他疼惜著他,不想毀去任何一點造物主的完美創作。
十分警醒的他才被觸摸到頸子就睜開雙眼,淡色的眼珠警戒著望向侵略者,男人攤了攤手,無辜地笑了笑,可不是故意要吵醒他的,不過他一向淺眠,方才居然沒被腳步聲驚動,看來是這個環境太過安逸,不用隨時擔驚受怕,才讓他鬆懈下來。

那雙晶瑩的眸子靜靜地直視男人許久,終於黯淡地垂下。
感覺許久沒看到他了,這人比他以前在街上遇過的那些混帳的心理變態垃圾傢伙好上太多,第一眼看見時就牽著他,將渾身髒兮兮的自己帶回到這間溫暖的大宅來,還幫他洗澡,溫柔地哄著驚亂的他,直至睡著為止。
對於這樣的男人他其實是感激的,但是最近男人的心中卻有解決不了的煩惱。
是關於另一個男人的困擾。

「吶,迪諾我告訴你啊……」曾自報姓名叫做阿綱的男人將臉抵在床邊,可憐兮兮地說道,「他不理我了,因為我搞砸了一份合約,不過三天不讓我上床未免也太過分了吧。」
「他以前明明很溫柔的……」
「……………………」
「不要不說話嘛。」阿綱摟著他的頸子,迪諾迪諾的叫著,不依不饒。

他無辜地瞅著阿綱,人體的溫度其實很溫暖,被這樣抱著讓生性溫馴的他不知該如何抵抗。
看來有幾分醉意的男人望著他圓潤的雙眼,口中純麥威士忌的氣味惹得他也有些微醺,他想開口安慰他,最後卻還是沒有機會,因為這時候只是虛掩上的門卻被用力推開,露出一張憂心忡忡的臉,一看到阿綱待在他身邊就鬆了一口氣。

「原來你在這裡,我剛剛跟對方談好了,合約沒事。」另一個男人走近幾步,看到他也在阿綱身旁,和藹地笑了笑,摸摸他的頭,「真可愛,性格又溫順,真不知道以前為什麼會被拋棄。」
額頭被溫柔地撫過的感覺很好,他仰起頭望著男人,雖然救他回來的是阿綱,但對於這個並不熟悉的男人卻很難不去喜愛,彷彿他天生就是個發光體,燦爛的笑容總是討人喜歡。
「對啊對啊,迪諾這麼乖,有時候還會撒嬌呢。」既然合約沒問題了,他也就鬆下一口氣。

「什麼……」男人乍聽到那個熟悉的名字,不由得走神了一下,過了半晌才回過神來,「喂喂,不要拿我的名字用來叫狗,我看叫他Lucky就好了。」
「不要,跟迪諾先生髮色相同的狗不叫做迪諾就不貼切了。」
「但是黃金獵犬的毛色就是這樣啊……」男人無奈地說道。
「汪!」
不知是在附和誰的話,大狗睜著圓滾滾的眼珠,趴在臥房的床上看著兩人爭辯。

「嗯……不過如果這孩子也叫做迪諾,那他該喊迪諾先生什麼?」澤田突然想起了嚴重的問題。
「呃,阿綱,無論如何,狗應該是不會說話的。」現在吐槽的角色換成被外界形容成上帝寵兒,其實私生活極為糊塗粗心的男人。
「他可以在心裡叫。」完全沒意識到這根本不是重點的澤田微笑道,風度無懈可擊,「啊,那就叫媽媽吧,小迪諾可以叫你媽媽,叫我爸爸。」
「喂──」我不想當媽媽,還有你以後叫迪諾的時候,難道我該跟狗狗同時回頭不成。

無力的抗議好像沒什麼用處。
大隻的迪諾被阿綱扯回床上,旁邊趴著同樣身型優美毛髮燦金但習慣用四隻腳走路的黃金獵犬。
爸爸是阿綱,媽媽是迪諾,他也同樣是迪諾。
在夢中微笑著的大狗很滿足。


Fin.

喔喔喔喔,阿然的腦袋終於壞掉了(自己吐槽)
綱D只有一點點戲份而已,其實本來打算寫監禁外加黑,不過最後就變成傻爸爸阿綱模式了XD
我該爬回去趕稿了,因為阿喵說剁手指不夠帥若是天窗的話還是切腹比較好
感覺好痛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