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先是電腦被砸了,外殼的右邊變形,不知道能不能修一下。
雖然還有其他台可用,但是這一台倒楣的小電是我用來看日劇外加下載......
然後裡頭存了很多亮醬的視頻和萌圖,起碼讓我救回這些資料啊(抱頭痛哭)

接著呢,是老爸直接說了,你別回台灣。
吵架時說的氣話成真度是50%,接下來幾天我要安分點,不然真的不能回去就糟糕了=口=|||

最誇張的是,連走在校園裡都會被長的一臉種田模樣的奇怪男人搭訕= =
廢話一堆,跟我要電話之後還敢當著我的面打,給你假的你又想怎麼樣
有沒有搞錯啊,混帳!!
不知道這是技巧很濫的搭訕男還是腦殘的詐騙集團,現在給人電話都要非常小心......(陰

我是不是該去辟邪了,什麼濫事都會發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