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烏龍事紀錄。

今夜在寫報告外加趕稿時,老哥跑來很開心地宣告說要改裝我那輛Camry的某些零件。
那時基本上沒想太多,就隨口敷衍著說隨便你改,能開就行。

只看他跑進跑出地玩的挺樂乎,我因為在忙碌中所以也就沒理老哥要改些什麼,反正我對那些一竅不通,說了也滿頭霧水。
晚上十二點剛過,他告訴我要出去試車,以為他只是在這附近閒逛兩圈,嘴上也就應了聲好,繼續爬回去做我自己的事。
沒想到過了許久,老哥一通電話進來,告訴我他在Northbend附近車子熄火發不動,要我去解救......

.............................
................................................
..................................................................

對不起我沒聽錯吧,三更半夜要我往東邊開,那裡路燈不足樹影濃密,跑阿飄出來怎麼辦?
大哥你要試車為什麼不開近一點,更或者是往西邊的Bellevue開我也比較熟悉,雖然說試車的確該在人煙罕至的地方,可是我接到電話的那瞬間好想暴青筋啊。
沒辦法,畢竟是自家哥哥,鑰匙一拿就風風火火地開車出門,半夜的高速公路還真靜,沒人......只好在車上唱歌壯膽,有夠窩囊。
到了之後我哥要我幫把手,他試了轉轉電瓶又能發動了,估計是車子被他改的有點接觸不良,那瞬間我好想拿手電筒敲他的頭,無論何時遇到這等烏龍,都會叫人無力到連笑都笑不出來。

估計從家裡到Northbend的距離這就等於是從台北開到基隆去救人吧,在半夜一點鐘的時候......
如果他不是我大哥的話,如果他不是每天都對我很好晚上會煮宵夜中午還幫我做便當的話,我大約是會叫他在外頭待上一晚的,因為我非常不喜歡晚上開車......。

某人那天生氣時說我們兄妹連心,嗯你還真說對了。
我就是會護自家人的短,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