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此刻最愛的人,縱使妳並不會看到。
 
這樣的情感糾結並不是很長的時光,我們用另一種身分走過的路徑曾更長遠一些。
其實在這段短暫的期間內,我很感謝妳說過的每一句話。

記得曾經我們兩人信誓旦旦說著網路上的真心無法相信,我也曾笑著說自己也會感到不安,但即使那是再虛幻美麗的泡沫,我還是試探著將自己的情感陷進去幾分,因為對方是妳。
我是個很遲鈍的人,自己的情感總是最迷惑的東西,在一切沒有釐清之前我仍舊什麼也說不出口,直到那一日以前我以為自己會繼續隱藏下去,不讓任何人恍覺。
 
最後仍舊說出口了,我不會後悔不會難過不會遺忘,永遠不會。
因為這個曾經用許多言語來掩飾真心的自己這一次動心的真實,我想讓妳看見。
妳問我這樣是否會困擾,但我必須說喜歡上一個人是件無比璀璨的事,就像一顆正在慢慢雕琢出光芒的原石,在那些時刻中對妳的心動對妳一字一句的感觸,是最幸福最快樂的相處。
 
但最後我仍然必須將那些曖昧的喜悅用妳的語言來斬斷,讓自己徹底死心。
因為當我察覺到妳對她動心時已經不想再度欺騙自己,這個倔強的溫柔的女孩終究不屬於我。
其實或許心中的某一角是慶幸著的,慶幸於妳選擇的不是我,因為我並無法愛妳愛的如她一般義無反顧,不曾愛上過同性的我甚至不知道究竟該如何去守護妳。

我有太多太多的不美好,同樣的倔強同樣的執著同樣不敢相信情感時那時而虛偽的敷衍,所以或許這樣的抉擇是我恍惚地希望妳說出口的,希望妳拒絕我讓我們彼此回到那個最美麗的原點。
 
妳問我,我們還會是死黨嗎?
會的會的,一定不要改變,我們的關係即使無法前進也別後退,妳是我放下最多感情的網友,無論是死黨間的友情,或是更深一層的濃烈情感,妳都是我最珍視的那個人。

我是多麼的希望妳開心,即使能夠呵護著妳的不是我。
那個深愛妳喜歡妳的孩子似乎是個很善良的人,雖然我和她沒有真正如與妳一般深入地相處過,但假如妳們有朝一日相守在一起,我願妳們能夠過的很幸福很幸福。
擁有比任何人都堅定的幸福。
 
至於我,也請相信我曾告訴過妳的理智與韌性,會讓我慢慢地振作起來。
縱然,我已經給妳看過一次沒有理智作伴的赤裸情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