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4


繃緊的肌肉慢慢地收縮著,最後還是勉強地放鬆,那透著邪惡銀光的淬水針尖終於拔了出來。迪諾強迫自己將腦中一切雜念放空,盡量不去想任何生理上傳來的知覺。
 
但是藥效卻在慢慢地浸過他每一吋的神經,迪諾逐漸感到腳底沒有著地,整個人輕飄飄地浮了起來。
他想將腳指蜷起,但是腿間的肌肉卻一點也使不上勁。雖然奮力地想集中精神,意識卻不聽話地逐漸渙散,迪諾似乎覺得腦中掠過許多彩色的片段,那些記憶的圖象有些鮮明的像是他再次地身歷其境,有的卻顯得模糊不清,與曝光的相片一般。
 
白蘭退後一步,欣賞他一手創造出來的美景。
 
眼前的男人那迷濛的表情性感的叫人恨不得一口吞掉他,被揉亂的西裝上衣和赤裸的下肢彷彿失去與中樞神經的連結,無助地分開在雪白的床單上,絲毫沒有遮掩的動力。
 
那因為藥效而敏感的肌膚像是有千萬螻蟻啃咬過般,泛起一股曖昧的粉色,比白蘭這幾日來反覆印下的吻痕還更有煽情的效果。
 
這種毒品比任何一類藥都來的可怕,能夠迅速地在短時間摧毀一個人的意志。
 
迪諾縱使勉力地想凝聚起神智,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他卻再也無法支撐。融化的身體與感官中,只隱約傳來一種莫名的暢快,從指尖開始蔓延,一路在慾望的中心撒下難耐的火點。
 
他拚命眨著漾水的眸子,想看清楚究竟是什麼樣的魔法讓他的身體飄上了天,但是無論如何歪頭卻只還是看見腳穩穩地落在床上。
 
不知道為什麼,迪諾就是覺得這樣子特別有趣,於是一個人開始悶悶地笑了起來。
 
那彎朦朦朧朧的笑弧有些憨實,像個天真的孩子一般的可愛。
 
白蘭似乎被誘惑地伸出了手,在迪諾的臉上磨蹭了幾下。他從來都只看過這個男人成熟的笑容,自信的表現,即使是在與雲雀恭彌通電話時也還是冷靜一如往昔,無損他教父的身分。
 
唯有這種時刻,他笑的竟是如此純淨,叫人忍不住心癢。
 
白蘭將他抱至自己的腿上,輕輕地搖晃著,迪諾也不反抗,咯咯地笑得很開心。
 
這毒品的藥效的第一階段是破壞人腦的正常思考,遇到每件事都可以笑得樂不可支,第二階段才是白蘭真正想要的效果。
 
「嗯……嗯啊,熱……」迪諾笑著笑著突然感覺從胸口傳來一股滾燙,於是塌下臉來可憐兮兮地望著白蘭,「我熱……幫幫我。」
 
抱持著看好戲的心,白蘭悠閒地摟著半裸的迪諾,看他接下來會採取何等行動。
 
男人似乎越來越燥熱,但是無法思考的大腦卻始終想不出解決之道,只好依靠本能將胸口在白蘭冰涼的手上蹭著,好尋求一絲微乎其微的慰藉。
 
但是身為始作俑者的白蘭卻不願這麼快,就讓這個擾亂他的心的男人好過,他壞心地抽回手改而在迪諾粉嫩的器官上搔刮著,惹起懷中那人的一陣劇烈的戰慄。
 
他越是想躲,白蘭就摩擦得更厲害,直至那塊頂端的皮肉都泛著不正常的嫣紅才停手。
 
「求你……別,求你……」迪諾只覺得難耐,卻連自己說了什麼也不知道。
「求我什麼,你知道我是誰嗎?」
「不……我不知道……我好難受,求你……」
「我是白蘭,乖。叫我的名字,我就給你最想要的。」
 
興許是身體上的折磨太過煎熬,迪諾幾乎是哭喊著喚了被告知的那個名字,他急迫地順由本能摟著白蘭胡亂地吻著,身上還套著的白襯衫在兩人交纏間皺得慘不忍睹。
迪諾體內那團火焰也越燒越炙,幾乎要將他給滅頂。
 
「真漂亮,想不到身居黑手黨頂點的男人主動起來居然能這麼淫蕩。」白蘭調笑著,輕輕地施了個巧勁,將迪諾給摔回床上。
 
他彷彿得到全世界所有的勝利似的,滿足地覆蓋上那個猶自在凌亂的絲被上扭動著的身體。
事實上他也贏了,贏過迪諾最疼愛的那個小師弟、贏過加百羅涅那些讓迪諾掛心的部屬、更贏過雲雀恭彌,將這個男人完完整整地擁有。
 
白蘭敢拿密魯菲奧雷內所有的性命來下賭注,迪諾此刻想著的除了他,再也沒有別人。
這樣子完美的獨佔,簡直是暢快淋漓。



TBC...... 

看霸王文的要打PP,啊嘎嘎嘎嘎=口=
(於是阿然暴走過後,再度手腳並用地爬回去讀書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