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請問您的名字是?
 
羅馬利歐:我們首領很忙的沒時間來參加這種訪談唔唔唔(被迪諾捂住嘴)
迪諾:他是羅馬利歐,我是迪諾.加百羅涅
 
然焉:(從第一題就不配合的羅叔,當心我記你警告一支= =+)
 
 
2.   請問你們的年齡是?
 
羅馬利歐:……三十八,有意見嗎?
迪諾:二十二歲。不好意思,他最近對於我們的年齡差有點心理障礙。
 
3.   你們性別是?
 
羅馬利歐:男的
迪諾:跟他一樣(笑笑)。
 
4.請問你們的性格是?
 
羅馬利歐:常被說成是濫好人,不像黑手黨之類的,不過為了家族能鞠躬盡瘁。
迪諾:原則上是個和善的人,但是在處理私人事務時常因為太隨性而被羅馬利歐罵。
 
然焉:呃……所謂私人事務的定義是?
迪諾:私生活ˇˇ
然焉:(假裝沒聽見)
 
4.   對方的性格是?
 
迪諾:太耿直了,很多時候這麼老實的個性讓人很無力呢。
羅馬利歐:BOSS一切都好啊,簡直就是天使一般的人物。
 
然焉:那你還罵他私生活不檢點?
羅馬利歐:這是我們倆私下時說的,那時候他就不是BOSS了。
然焉:喔,所以你私下不把他當首領囉(燦笑笑)。
 
5.   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羅馬利歐:大約是前代首領收容我時,在加百羅涅的別墅中看到的。
迪諾:差不多吧,反正那時候我還很小。
 
6.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羅馬利歐:很可愛的小孩子,抱起來軟軟的。
迪諾:我那時候才不過三、四歲,記不太清,只覺得有記憶以來這個人的手就很溫暖,摟著我的時候感覺很能心安。
羅馬利歐:(臉紅)
 
7.   對對方說過謊嗎?
 
羅馬利歐:從來沒有。
迪諾:(斜眼看他),還說沒有呢。你當初……當初說不愛我的時候,不是說謊嗎?
羅馬利歐:……對不起,那時讓你心痛了。
 
然焉:(你們想把我給閃瞎嗎可惡。)
 
8.   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迪諾:喜歡他總是為我著想,很溫柔的那一面。
羅馬利歐:都很喜歡,BOSS什麼都好。
 
9.   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迪諾:討厭他太過死板的個性了,每次要……要那個的時候都要我主動要求才行(臉紅)。
羅馬利歐:我不喜歡BOSS每次都來誘惑我,怕傷到他但是又無法克制。
 
然焉:羅叔你該反省了,還是不是男人啊= =+
 
 
11.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羅馬利歐:我是BOSS的影子,沒有什麼相性上的問題
迪諾:非常好(戳戳羅馬利歐的背),身體上也很契合,是最好的情人。
羅馬利歐:BOSS在外面請注意言行啊!!
迪諾:有什麼關係,義大利男人的熱情是眾所皆知的。
 
然焉:是是,請不用太在意我的存在。
 
 
12.您怎麽稱呼對方?
 
迪諾:羅馬利歐。
羅馬利歐:BOSS,不過私下的時候因為BOSS的要求會直呼他的名字。
迪諾:那來叫叫看,我現在想聽你喊我迪諾嘛。
羅馬利歐:迪……迪諾(有點臉紅)。
 
然焉:(我可不可以向道具組要求戴墨鏡啊。)
 
13.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羅馬利歐:叫我的名字就可以了。
迪諾:嗯,如果可以聽他叫我蜜糖、甜心之類的應該很好玩。
羅馬利歐:這輩子大概不太可能……。
迪諾:好吧,就叫我迪諾就行了,我想這麼肉麻你也說不出來。
 
14.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迪諾:被馴服的老鷹?
羅馬利歐:雖然很難啟齒……不過我覺得BOSS很適合當黃金鼠
 
然焉:黃金鼠迪諾,啊嘎嘎好萌(心)。
 
15.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迪諾:領帶或手錶吧,我喜歡看他配戴我送的東西。
羅馬利歐:BOSS說想要新款的法拉利,我正在努力存錢中。
迪諾:不用那麼昂貴的東西啦,你把自己送給我就好了(笑)。
 
16.您的毛病是?
 
羅馬利歐:容易心軟,尤其是跟BOSS有關的時候
迪諾:終極的BOSS體質……
 
17.對方的毛病是?
 
迪諾:太盡責了,我不喜歡讓他幫我擋子彈的那種拚命勁,我會心痛的。
羅馬利歐:太過熱情。
 
18.對方做什麽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迪諾:當隔天有重要會議,他把我給趕出他房間的時候。
羅馬利歐:沒有。
 
19.您做的什麽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羅馬利歐:就像BOSS上一題說的一樣
迪諾:曾經因為在同盟家族的首領面前親了羅馬利歐,被他罵的好慘。我想應該就是這個吧。
 
 
20.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迪諾:該做的不該做的都做全了。
羅馬利歐:(沉默三秒),我無法否認這一點。
 
21.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羅馬利歐:唔……這題我不方便回答。
迪諾:如果後頭跟了一大票保鑣在電影院算是約會的話,那應該就是那次吧。
羅馬利歐:BOSS你生氣了。
迪諾:沒有,我也知道自己不能太隨性,只是有時候……真的想和你一起單獨出去嘛。
 
 
22.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羅馬利歐:因為背後有太多保鑣所以BOSS在生悶氣
迪諾:羅馬利歐很緊張啊,他怕我在電影院容易被暗殺,連看個愛情文藝片都搞的像在看鬼片一般殺氣騰騰的。
 
23.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羅馬利歐:好像沒有進展,電影院實在是太過危險了,很容易中埋伏呢。
迪諾:為了保護我,他有握住我的手啦。然後電影很好看,雖然事後問羅馬利歐他說連句台詞都沒聽進去。
 
24.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羅馬利歐:拜託這種問題會害死人的。
迪諾:通常都是在加百羅涅的本部裡吧,其實有羅馬利歐在的地方就是約會。
羅馬利歐:BOSS……委屈你了。
 
25.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迪諾:把我自己綁條緞帶送給他,不過羅馬利歐大概會拒絕吧。
羅馬利歐:每年都不一樣呢,今年我想送BOSS一款新車。



TBC......


有點長,慢慢地貼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