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


那一抹甜甜的,總是滿斥暖意的笑容,若是染上了蒼灰的死色該是如何的暴殄天物。他想著那人在義大利時將自己寵得無法無天的縱容,那時加百羅涅簡直變成了雲雀的第二個家,任意出入對方首領的寢室,隨便在部下前就能親吻迪諾玫瑰色的唇瓣。
 
硝煙未起前的那時候,還真是無憂無慮。
雲雀自嘲地笑道,浸淫在幸福中的他似乎也太過鬆散。
 
「所以說你也把我改造成了一頭草食動物。」
「哈哈,可別因為變成了草食動物就揮不動武器囉,這是前家庭教師的忠告。」
 
雲雀聽了只是淡淡地扯開了一抹那人看不見的輕笑。
腕錶上的時間一秒一秒地在流逝,給自己設限的秒數已過了四分之三。眼看剩下的時間只夠他很匆促地說上一句話,一時之間雲雀也想不出來究竟有什麼是他從未跟迪諾說過的。
 
「你這次敢死我就咬殺你。」話才一說出口他便有些後悔,何必將寶貴時光浪費在廢話之上。
 
但是迪諾聽著,卻不過淡淡地說了句我知道了。耳畔聽著他那句話突然覺得有些不對勁,雲雀正要再說什麼的時候,對方已經輕聲地嘆了句再會,隨即傳來電話嘟嘟的盲音。
 
若說那份不安是什麼,恐怕是十年的默契累積起來的直覺,明明感受到有什麼怪異,卻無法用言語形容那份燥動。
雲雀怔忡地緊握著電話,想再回撥時線路卻始終連接不上。
 

 
「滿意了嗎?」優雅而惡意的微笑著,白蘭輕輕地挑起迪諾的金髮說道:「真是讓我感動呢,多麼誠摯的告別啊。」
 
迪諾俐落地將手機的電池給取出來,放置在西裝上衣的口袋裡。明明上半身穿著的是筆挺的襯衫,下身卻被男人用手淫糜地玩弄著,但是迪諾卻好似習慣了這種屈辱,臉上除了一抹不正常的緋紅以外,表情還是那麼地平靜無波。
 
但是白蘭就熱愛那種平靜中的難堪,他知道迪諾匿藏在被單下的手指此刻一定正在憤怒地發著抖,像頭被拔去利齒的獅子般黯然地在暗中舔舐著傷痕累累的爪子。迪諾乖順地自動分開的腿根上有著慘不忍睹的點點斑痕,那些鮮紅的、暗紫的,全都是這幾日來白蘭用嘴唇與指甲印上去的標記。
 
「剛才還用那麼好聽的喘息聲,求我讓你接那通電話,現在就翻臉無情了嗎?」
「那不然,請問密魯菲奧雷尊貴的首領,你還想如何?」迪諾逼不得已轉回頭來露出的笑容親和的無懈可擊,但是語氣卻全然不是那麼回事。
 
若是換作平日白蘭興許會因為他的挑釁而感到不悅,但是迪諾在這種逆境之中露出的叛逆卻不過是示弱的表現。距離真正進攻的日子將近,迪諾也在自己的床上渡過了慘澹而荒縻的三天,身體上裡裡外外都被白蘭的味道洗禮過,終於顯展出他的疲倦和在微笑之下的那抹憤怒與恐懼。
 
「我想怎麼樣?」白蘭輕輕地將迪諾光滑的下顎用兩指扣緊,「笑一個給我看看,我想看與你剛才講電話時一樣的笑容。」
 
燦色的眸子閃爍了一下,迪諾在腦海中描繪著雲雀的形影,淡淡地逸出一抹寵溺的微笑。或許是那彎笑弧太過溫柔,白蘭一瞬間居然有些愕然,靜靜地看著這個其實眼角已經露出一抹細紋的男人。
 
他本來不過是在腥風血雨中玩樂,與迪諾的約定也不過是因為對自己的戰略胸有成竹,才放任這些小老鼠在他眼皮底下亂竄。但是他似乎低估了眼前這個家族的首領,他的堅韌他的謀略他的溫柔,居然是如此令人心動,已經超脫了玩具的潛能了。
 
「再笑一個給我看。」他沉聲要求道,於是再次目睹到那抹有點無奈卻又柔和的淺笑。
 
其實白蘭知道這個男人的笑容都不是給予他的。光是看那飄遠的視線就可以很明白的知道,他思念的對象是方才電話彼端的彭哥列雲守。憑什麼那種卑賤的東洋猴子能得到迪諾的一顰一笑、得到他在電話中那悠然的聲音、得到他即使在恥辱地承受敵人的慾望,也還是要哀求著接那通電話的堅強。
 
雲雀恭彌,他憑著什麼。
 


TBC......


所以說白D的妄想空間也蠻大的=ˇ=
於是坑是越來越多,人是越來越懶......
渣渣然噗噗噗(這人在隨便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