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日記一般的雜記,不過沒什麼營養XD


最近過著極為糜爛,但在糜爛之中又勉強振作的生活(啥)
在宿舍中的伙食還是一樣差,不過吃著吃著也就習慣了,人生嘛,總是得習慣很多不想去習慣的事。
腸胃時好時壞,熬夜果然是大敵,肝沒完蛋之前胃已經先響起警訊了。

近來因為我家親愛的時常提起星座的問題,於是我開始思考水瓶的相性問題。
首先是天秤,身邊最多的星座,親愛的說風象很合果然是有道理的,隨便想想就可以發現很多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都是天秤座的。
其次是處女座,國中時最親愛的鐵哥兒們阿時就是處女座的,一直包容我這個外星人那些任性的亂七八糟的思維,後來也有認識幾個不錯的處女座朋友,龜毛的特質在水瓶座的心目中好像沒那麼嚴重。
還有牡羊天蠍摩羯等等也都挺合我胃口的,另外雖然跟獅子座的不是很熟,不過親愛的老哥是個標準的獅子座,感覺也不差,所以說我其實是雜食派的吧XDDD
最合不來的大概是金牛,典型的金牛斤斤計較到一種很有趣的境界,我曾認識一個,雖然是朋友,不過後來還是不太合拍。

不過最近在想,處女座與金牛座當朋友當死黨都可以,大概就是不能住在一起。
水瓶座有時候太大而化之,突發奇想又漫不經心的個性大概會把處女座給逼瘋,然後反之亦然,處女座本身積存的壓力與規條也會讓水瓶座覺得渾身不自在,處處受到拘束。
我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都戰戰兢兢的,對不起我不吹頭髮了請不要毆打我QAQ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XDDDDDDD

所以最近,突然很想跟天秤座的某人住。
種點仙人掌,幾盆小花,說不定還能養小小的寵物,不過必須勤奮點餵食。
無論是在太平洋的這端,還是大西洋的那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SD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